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房祖名获释后首发微博 父亲成龙为其剪短发

2015年02月24日1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房祖名获释后首发微博父亲成龙为其剪短发

图片来源:房祖名微博

房祖名获释后首发微博 父亲成龙为其剪短发

图片来源:房祖名微博

  中新网2月24日电 今日,因吸毒被抓的房祖名获释后首发微博,晒出父亲成龙为自己剪发的照片,并配文称“从心开始”。照片中,成龙面带笑容,为儿子剪了一个圆寸短发,此外,房祖名还晒出一张自己留着新发型的侧脸照,表情平静。

  2014年8月18日,柯震东与房祖名因涉嫌吸毒在北京被抓获,警方在其住所内搜到100多克大麻,之后媒体曝光房祖名已有8年吸毒史,首次吸毒地点在荷兰。9月17日,北京市东城区检察院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对房祖名批捕;12月22日,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检察院以容留他人吸毒罪依法对房祖名提起公诉。1月9日,房祖名容留他人吸毒一案在北京东城区法院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房祖名被判刑6个月,罚金2000元。2月13日凌晨,在看守所中度过了6个月的房祖名获释。14日下午2点,房祖名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就涉毒事件向公众道歉。

文章关键词:房祖名;成龙;剪短发;发微;获释 责编:任治丞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房祖名感谢妈妈陪伴 公开选则女友条件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艺人柯震东2014年8月曝出和好友房祖名一起吸食大麻被捕,重创正在起飞的演艺事业。而房祖名除了出演综艺节目之外,据悉也会以特别出演的方式现身爸爸成龙的新片《铁道飞虎》。

  • 房祖名独自游街

    眼看柯震东戏约不断,房祖名玩归玩,其实默默地在写歌,预计暑假发片复出。眼看柯震东戏约不断,房祖名玩归玩,其实默默地在写歌,预计暑假发片复出。虽然他去年底与王大陆一起演出老爸成龙的新片《铁道飞虎》,但近日该片宣传剧照独缺房祖名,电影公司似乎怕失焦刻意不提他,看来复出之路不如难友阿东顺遂。

  • 杀鸡儆猴!传柯震东房祖名被无期限封杀

    官方似乎想要藉由2人杀鸡儆猴,藉机告诉艺人若是吸毒等于自毁前程,想要翻身并没有那么容易。

  • 曝房祖名恋19岁混血嫩妹 女方长相似baby

    据台湾媒体报道,33岁的房祖名去年2月戒毒出狱后,现与妈妈林凤娇在台北定居,原本在闭关当乖宝宝,但不到半年便开始上夜店。而房祖名遗传爸爸成龙多情的DNA,先后与跟薛凯琪、钟欣桐、戴佩妮、林盈臻等女星传绯闻,曾带17岁混血女Nesha返家过夜,这次情定混血嫩模,显得小心翼翼。

  • 房祖名柯震东台北同乐3天混血辣妹陪吃

    4月1日晚房祖名和陈柏霖现身陈奕迅演唱会;2日晚,记者在柯震东家餐厅目击房祖名陪友人在门口聊天,并有4名外籍友人加入。

  • 房祖名正筹备新专辑

    房祖名去年于北京因容留他人吸毒被扣留看守所半年,于今年2月中释放,随即与母亲林凤娇返台湾生活。

  • 房祖名被骂毁掉《道士下山》 经纪人:深深抱歉

    房的经纪人昨说:“他对影响《道士下山》导演及工作团队表示深深的抱歉。”他感慨一部电影上映时已遍体鳞伤,“我们一直被号召拍出无愧于时代的作品,但一直深陷于有愧于时代的泥潭,想跑,脚下却拖泥带水。

  • 传房祖名新片戏份被保留

    据台湾媒体报道,房祖名与好友柯震东2014年8月在北京吸...

  • 台媒曝房祖名获陈凯歌求情 内地被解封新片将映

    成龙曾在儿子祖名被捕后,扬言没有为儿子动过一个关系,但据知他于祖名获释后,一直为子前途奔波,希望祖名能尽快“洗底”重新出发,但今次祖名可重投演艺工作,陈凯歌绝对功不可没。

  • 传房祖名新片戏份被保留 仍与柯震东陈柏霖联系(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房祖名与好友柯震东2014年8月在北京吸毒被抓,两人接拍的影视剧遭广电总局封杀。据悉,房祖名2月出狱后目前在台湾专注于音乐事业,仍与好友柯震东、陈柏霖保持联系及聚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