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薪酬排行郑州第25 平均月薪5257元

2015年04月22日08:46  来源:半岛晨报

5034

2015年最新各城市薪酬排行榜

  每天辛辛苦苦干活,挣的钱到底是多是少?昨天,智联招聘在官方微博发布了《2015年最新各城市薪酬排行榜》,大连以6007元的月薪位居中国各城市薪酬排行榜第13位,但求职环境颇为险峻,竞争激烈程度位列全国第5位。

  记者了解到,该《2015年最新各城市薪酬排行榜》来源于智联招聘发布的《2015年春季中国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根据在线数据显示,从2015年春季各城市的薪酬水平来看,上海以6774元的月薪高居中国各城市薪酬排行榜榜首,略领先于位居第二位的北京(6688元),深圳以6682元的月薪位居第三位。其后均为东部沿海城市,长春、沈阳、哈尔滨这三大东北城市位居榜单最末位,而大连则以6007元的月薪位居第13位。

  从各城市竞争指数来看,成都以42.5的竞争指数高居榜首,其后是西安,竞争指数为41.4;沈阳以41.1的竞争指数位居第3,大连位列第5。

  根据智联招聘发布的信息,目前我国“十大高薪行业”中,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以8626元的月薪高居榜首,中介服务业紧随其后,平均月薪约7604元;再次是专业服务/咨询(财会/法律/人力资源等),平均月薪为7272元。而“十大高薪职业”中,高级管理、IT管理/项目协调、证券/期货/投资管理/服务成为前三名。

  与全国不同,大连的高薪职业偏重于专业性较强的职位,记者查询智联招聘大连地区信息发现,近三个月来的岗位薪酬排行,位列前三名的分别为:中医科医生、首席技术官CTO/首席信息官CIO和水利/水电工程师等,其中中医科医生的薪酬最高,月薪在30000元左右。(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慧)

文章关键词:智联招聘;竞争指数;2015年最新各城市薪酬排行榜;医生;中医科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智联招聘2015最佳雇主河南地区十强出炉

    2016年1月14日,“智联招聘?2015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河南区颁奖典礼在郑州举行, 白象食品,大山教育,正弘物业,建业集团,联大教育集团,上宅置业,万创集团,鲜易控股,许继集团,郑州/漯河太古可口可乐成为河南地区最佳雇主十强。

  • 智联招聘第二财季净利990万美元

    财报显示,智联招聘第二财季总营收为人民币3.418亿元(约合551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2.880亿元增长18.7%,较公司此前预期的区间上限高出人民币680万元(约合110万美元);净利润为人民币6150万元(约合99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4050万元增长51.7%。

  • 智联招聘2014年度最佳雇主河南10强出炉

    映象网讯 近日,“智联招聘·2014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河南地区颁奖盛典暨中原崛起下的人才雇主战略论坛,在郑州举行。颁奖典礼中揭晓了河南地区10强榜单,其中,格瑞克能源(国际)公司、上宅置业、威佳汽车、建业集团、许继集团、大山教育、联大教育、思念食品、太古可口可乐、宇通重工(注:排名不分先后),成为河南地区最佳雇主。

  • 互联网三巨头入围智联招聘中国年度最佳雇主10强

    此次的30强榜单中,大多为B2C企业,从行业分类上看,互联网及科技数码行业在30强中一枝独秀,占据9席之多;而三大互联网巨头百度、阿里巴巴和腾讯更是均入围了10强雇主。金融、汽车制造产业各有5家企业上榜。此外,从企业性质上来看,外商独资企业在雇主品牌建设方面依旧一马当先,占据了30强中的10个席位。然而不可忽视的是,国有企业及民营企业的雇主品牌也在崛起,分别有8家和7家企业上榜,占据了30强榜单的半壁江山。

  • 2014中国最具社会责任雇主:员工平均工资涨幅23%

    报告显示,最具社会责任雇主为残疾人创造了更多就业岗位;慈善捐助金额几乎十倍于平均水平。不仅如此,在这些公司,员工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也高于普通企业。智联招聘认为,通过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员工与企业的价值观可以保持一致,在提高企业美誉度的同时,也内在提升了员工的凝聚力,促进员工和企业的共同发展。

  • 智联招聘86万用户信息泄露

    智联招聘回应称,疑似漏洞信息所指向的IP地址。

  • 智联招聘:事业单位员工更希望服务民众

    映象网讯 近日,智联招聘(纽交所交易代码:ZPIN)发布了《2014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的公众调查结果。结果显示,企业性质不同造成了员工对自身发展期待产生显著差异。智联招聘专家将这一差异概括为“体制内员工寻求稳定性的自我实现、体制外员工寻求突破性的地位上升。”

  • 智联招聘:“钱途”比短期薪酬更有吸引力

    映象网讯 近日,智联招聘(纽交所交易代码:ZPIN)发布了《2014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的公众调查结果。调查结果显示,如今的职场人对好工作的定义已经不仅仅是“当钱”的薪酬待遇,“钱途”才是好工作更需具备的条件。

  • 2014秋季郑州雇主需求与人才供给报告出炉

    继发布《2014年夏季中国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之后,智联招聘启动秋季求职期中国劳动力市场白领供求分析,通过对发布在网站平台上的企业招聘数量和白领投递简历情况的分析,揭示秋季求职期整个中国劳动力市场白领供需状况,这一趋势将给中国雇主和白领在下一季的招聘和求职带来指导意义。

  • 智联招聘发布《就业信心指数》2014三季度分析报告

    映象网讯 2014年三季度,智联招聘全站在线职位数同比2013年三季度增长23%,与第二季度24%的增长基本持平。

  • 智联招聘2014中国年度雇主100强放榜

    映象网讯 日前,中国最大职业发展平台智联招聘(纽交所交易代码:ZPIN)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责任与雇主品牌研究中心,正式对外发布“中国年度最佳雇主(2014)”百强榜单。2014百强榜单行业分布广泛,涉及15大行业。制造业、汽车各占13席,位居榜首。金融、互联网分别以11、10家企业上榜位居三、四。

  • 白领跳槽呈现秋季小高峰 外企年终奖信心指数最低

    2014年已经过完大半,白领们对这一年的工作满意情况如何?对年底的年终奖是否有信心?他们是否还有相同的跳槽意愿?为更好地了解白领2014年秋季跳槽意愿,智联招聘特发起2014年秋季白领跳槽调查,本次调查分别从白领事业信心度指数及跳槽意愿等方面进行了调查,共收回有效问卷489份。

  • 智联郭盛:企业搬离北上广不再是考虑成本而是考虑人才

    映象网讯 9月4日,智联招聘(纽交所代码:ZPIN)CEO、智联卓聘创始人郭盛在《新财富*新人利》论坛上表示,如今一些企业搬离北上广,不再是出于成本的考虑,而是为了更好地吸引人才。

  • 智联招聘高速转型 卓聘创业首秀瞄准金领人才

    映象网讯 9月4日,国内拥有最多求职用户的职业发展平台企业智联招聘集团(纽交所代码:ZPIN)今日正式推出中高端人才招聘产品智联卓聘(www.highpin.cn,下称“卓聘”),并举办首届“金融人才招聘季”活动,并就当前金融人才市场的热议话题举办了《新财富*新人力》主题沙龙,对话金融行业。

  • 智联招聘证实收购招聘网站中国人才热线

    映象网讯 近日,智联招聘(纽交所交易代码:ZPIN)内部邮件证实,该公司已收购国内著名综合性专业招聘网站中国人才热线(cjol.com)。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