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解放军在中缅边境军演集结画面曝光

2015年06月02日14:56  来源:新华网

5034

解放军在中缅边境军演集结画面曝光

   图为某型步战车在向演习地域机动集结中。(来源:军报记者微信公众号)

   国防部网消息,6月1日,成都军区新闻发言人赵丕聪大校对外发布成都军区将在云南方向组织陆空联合演习通告。

   在总部、成都军区战略战役保障力量支援下,数千名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空军战机、数百台重型装备将在热带山岳丛林地摆兵布阵,全面检验军区部队联合履行边防空防使命任务,处置边境突发事件的能力。

   此外空军、陆军某集团军、导弹部队及边防部队将参加实兵实弹演习,研究探索了陆空协同的多种有效招法,深化了联合筹划、联合指挥的组织与实施。

   依据国际通行做法和中缅两国两军相关协议,我有关部门向缅方通报了我组织军事演习事宜。(来源:军报记者微信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国防部网;兵实弹;步兵分队;战役保障;军演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防部用三个“不”回应美国巡航南海事件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对此回应:这让我想起了我在驻美国使馆工作的时候,我在五角大楼的美军同行曾经告诉过我,不必太在意美国议员的表态,因为很多时候他们只是表达他们个人的观点,有的时候也不怎么靠谱。

  • 我国代表团在朝鲜凭吊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

    据新华社(记者曾涛) 10月25日,在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参战62周年纪念日之际,中国民政部副部长窦玉沛率领的志愿军烈士纪念设施祭扫考察团来到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的中朝友谊塔和兄弟山志愿军烈士墓,举行凭吊活动并敬献花圈。中国驻朝鲜大使刘洪才和使馆成员、中共辽宁省丹东市委代表团以及在朝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 原广州军区政委张阳出任解放军总政治部主任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网最新信息披露,张阳(上将)出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主任。10月25日,国防部网军委总部领导数据库出现更新,在总政治部版块中,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主任已更新为张阳(上将)。

  • 美国拟部署网络防御项目 或因斯诺登揭秘流产

    但美国政府官员表示,NSA局长、国防部网战司令部司令亚历山大支持的这项计划几乎没有取得进展的机会,原因是近期对NSA监视项目的披露导致了对该机构的反感。NSA高级官员承认,过滤恶意软件所需的大部分技术都与NSA已经用于监视的技术极为相似。

  • 网络攻击侵害中国 IP地址显示大多源自美国

    针对部分媒体关于中国军队参与网络黑客攻击的报道,国防部新闻事务局近日表示:黑客攻击是一个全球性问题。曼迪昂特(Mandiant)网络公司所谓中国军方从事网络间谍活动的说法是没有事实根据的。

  • 中国军方继续批驳“网络攻击”不实指责

    国防部网北京2月20日电在2月20日国防部新闻事务局举行的媒体吹风会上,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耿雁生表示,中国法律禁止黑客攻击等任何破坏互联网安全的行为,中国政府始终坚决打击相关犯罪活动,中国军队从未支持过任何黑客行为。

  • 沈阳军区万人千车演练冰雪条件下快速机动

    据解放军报(记者费士廷、特约记者姜玉坤)报道:白雪皑皑,冰冻千里,坦克等大型机械化装备穿沟越壑,在冰雪路面疾驰……今天,沈阳军区某集团军万人千车雪原大机动在6个专业冰雪训练场同时展开。下士郭旭宜正驾驶新型步战车,一会越冰雪障碍,一会过冰雪壕沟,装有防滑链的步战车在结冰路面上行驶平稳,转向自如。

  •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三艘军舰目前已进入南海海域

    据新华社(黎云、米晋国)报道:由海军北海舰队3艘军舰组成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2月1日11时40分许按照预定计划通过巴士海峡,进入我国南海海域。1日凌晨6时40分,中国海军舰艇编队青岛舰、烟台舰和盐城舰以单纵队行进的方式,依次进入巴士海峡。

  • 我国1月27日再度进行陆基中段反导拦截试验

    据中国军网消息 记者27日晚从国防部新闻事务局获悉,2013年1月27日,中国在境内再次进行了陆基中段反导拦截技术试验,试验达到了预期目的。这一试验是防御性的,不针对任何国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