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凤凰一局长携女下属游玩夜宿豪华酒店被查

2015年06月07日07:58  来源:新京报

5034

  记者5日从湖南凤凰县了解到,凤凰县纪委较早前已决定对网曝的“凤凰县某局长携女下属三亚海边度假”当事人立案调查。

  4月16日,某网站论坛爆料:凤凰县某局局长携女下属何某(凤凰县人民医院原副院长)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期间海边度假。该网帖反映,2014年4月15日,两人从长沙乘坐飞机直飞三亚,享受椰风阳光沙滩的美妙,夜宿顶级豪华酒店礁湖客房(豪华带泳池房),官网售价每晚3569元。4月17日,俩人离开三亚,飞往深圳。4月18日又从深圳前往阳江市海陵岛继续浪漫之旅。帖子同时上传了5张照片。

  帖子发出后,凤凰县于当天下午3点召开县委常委会,通报这一网络舆情事件。4月17日,凤凰县对帖子所反映的当事人、时任县卫生局局长黎某(现任县文广新局局长)、县人民医院副院长何某作出停职接受组织调查决定。4月17日当天,凤凰县纪委成立专案组对这起网络舆情事件展开全面调查。

文章关键词:局长;网络舆情;纪委;常委会;夜宿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局长毛杰调研郑州五中

    4月2日,郑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总督学、郑州市第五中学三年发展规划督导评估领导小组组长毛杰一行莅临郑州五中,调研该校三年发展规划落实情况及督导评估工作进展情况。

  • “局长丈夫”被判刑入狱 妻子受贿获刑5年

    鲍某称,2005年7月,赵遂卿给他打电话,向其索贿20万元,之后其妻田英以“借款”的名义,从鲍某处拿走20万元。2011年,段某为感谢赵遂卿,给他送了一套房产,由其妻田英办理了购房手续。

  • 丈夫受贿 妻子也蹚浑水

    鲍某称,2005年7月,赵遂卿给他打电话,向其索贿20万元,之后其妻田英以“借款”的名义,从鲍某处拿走20万元。2011年,段某为感谢赵遂卿,给他送了一套房产,由其妻田英办理了购房手续。

  • 局长毛杰:大学毕业生就业遭出身歧视

    建议尽快出台《反就业歧视法》,在制度层面解决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歧视问题。

  • 局长毛杰深入郑州51中调研观课

    关注初中教育是郑州市教育局2014年工作重点之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