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家广电局:哀悼“东方之星”今明电视娱乐节目暂停

2015年06月07日08:14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5034

部分节目调整表

  部分节目调整表

  昨日,多家电视台接到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通知,要求在今天、明日的白天和晚间黄金时间暂停娱乐节目播出。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多家卫视已从本周六开始便自发地调整了节目安排,央视一套更是提前多日决定6月2日到7日停止综艺娱乐节目的播出。

  据央视一套宣传人员介绍,在“东方之星”倾覆消息公布后,央视一套就决定暂定一周的娱乐节目播出。6日上午,央视《星光大道》节目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原定于今晚央视一套播出的《星光大道》节目将暂停播出。

  除此之外,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深圳卫视、江西卫视等都公布了娱乐节目停播方案。截至发稿,湖南卫视、天津卫视并未确定调整计划,但表示会根据总局要求进行节目调整。

  江苏卫视还表示,6月6日上午6点到6月8日晚24点时段中,含有“欢乐”、“喜庆”的广告也将停止播出,由此对广告主造成的损失将在以后时段1:1进行补播。

  (记者 祖薇)

 

文章关键词:东方之星;娱乐节目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对无辜者施暴是最懦弱行径

    即便遭受不公正对待,也不能成为施暴纵火的借口,更不能因为不公而制造出更大的不公。对于懦弱到残杀无辜的施暴者,依法惩恶扬善才是解决之道,也才能让社会中的暴力愈少、希望愈大。

  • 东方之星客轮翻沉事件43名责任人被处分

    23:22,岳阳海事局指挥中心接监利海事处报告,“东方之星”轮可能出事,之后多次与重庆东方轮船公司和监利海事处等联系确认;6月2日00:10,“东方之星”轮船长张顺文向重庆东方轮船公司值班员报告船舶翻沉,该公司随后启动了应急预案,并向万州区人民政府报告。

  • “东方之星”客轮翻沉事件调查组专家答记者问

    近日,国务院批复了“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调查报告,调查组认定,“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是由突发罕见的强对流天气——飑线伴有下击暴流带来的强风暴雨袭击导致的一起特别重大灾难性事件。

  • “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调查报告公布

    2015年6月1日21时32分,重庆东方轮船公司所属“东方之星”号客轮由南京开往重庆,当航行至湖北省荆州市监利县长江大马洲水道时翻沉,造成442人死亡。

  • 长江沉船部分遇难者家属将获赔82.5万

    据至少两名宁波遇难者家属透露,相关补偿金将于8月28日之前到位。

  • 长江沉船遇难者家属获赔82.5万

    据至少两名宁波遇难者家属透露,相关补偿金将于8月28日之前到位。

  • 东方之星翻沉客轮善后工作完成 遇难者家属全返乡

    记者今天从民政部获悉:6月16日上午,最后一位“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遇难者的遗体在湖北省监利县殡仪馆完成火化。受善后工作组组长、民政部部长李立国委托,前方工作组前往驻地为最后一批遇难者家属送行,前往监利县殡仪馆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 东方之星翻沉客轮善后工作完成

    2347位遇难者家属全部返乡。

  • “东方之星”翻沉事件遇难者遗体全部火化

    6月14日晚,南京农业大学红十字会的百余名大学生用蜡烛组成“6.1东方不哭”字样后点燃,以此来悼念6月1日发生在湖北监利的沉船事件中的遇难者。6月8日,首位“东方之星”遇难者遗体在湖北江陵县殡仪馆火化,截至6月16日,遇难者遗体已全部火化。

  • 中原人有着浓浓的正能量

    曾几何时,人们对河南人有着极为不好的印象,这也是由于个别地方,极少数人的不道德行为造成。他们因为自己的所作所为给别人造成伤害的同时,也受到了社会的谴责和法律的严惩。不仅如此,就连身边的河南人也会对他们嗤之以鼻。

  • 河南人,都要为河南争光

     6月1日晚,重庆东方轮船公司所属旅游客船“东方之星”轮在由南京驶往重庆途中发生翻沉。客船上456人的生命危在旦夕。事件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李克强总理亲赴现场指挥救援工作,相关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纷纷赶往现场进行援救。

  • “东方之星”已搜寻清理完毕

    6月8日下午,由长江航务管理局、解放军、荆州市政府、荆州市武警消防支队、重庆市万州区政府及船公司法人代表共同组成的联合验收组对难船现场排查清理工作进行了验收,各方代表分别在验收清单上签字,标志着“东方之星”客轮现场排查清理工作全部完成。

  • “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现场善后工作进展顺利

    截至6月14日8时统计,“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遇难者遗体火化431具,其中湖北省荆州市3县(市)殡仪馆410具、湖南省岳阳市4县(区)殡仪馆21具,整个遇难者遗体善后工作预计在16日前完成。

  • 长江沉船事故12人获救非14人 官方解释原因

    记者13日下午从“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前方指挥部新闻中心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有关各方反复核实、逐一确认,“东方之星”号客轮上共有454人,其中成功获救12人,遇难442人。

  • 长江沉船事故12人获救非14人 官方解释原因

    原因是在汇总数据时出现了重复现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