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新办23日举行发布会 介绍抗战胜利日阅兵安排

2015年06月23日06:48  来源:京华时报

5034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日前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预告,国新办将于今天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王世明,阅兵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总参作战部副部长曲睿,介绍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总体安排等方面情况。

  此前在3月份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耿雁生表示,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作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东方主战场,中国将于9月在北京举行阅兵式,目的是为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开创未来。

  耿雁生表示,按照国际惯例,中国军队将邀请参加过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东方战场作战的国家,以及其他有关国家的领导人出席观摩活动,也邀请一些国家军队派员参加阅兵式并出席观摩活动。中方希望通过这样一个纪念活动,表明与世界各国人民共同捍卫二战胜利成果、维护世界和平安宁、共创人类美好未来的坚定立场。据国防部网

文章关键词:发布会;国防部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刘庆邦长篇小说《黑白男女》新书发布会在郑州召开

    8月11日,著名作家刘庆邦最新长篇小说《黑白男女》新书发布会在郑州召开。新书近日由上海文艺出版社出版。

  • 国新办将讲抗战胜利日阅兵安排

    作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东方主战场,中国将于9月在京举行阅兵式。

  • 国新办举行发布会介绍抗战胜利日阅兵安排

    在3月份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耿雁生表示,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作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东方主战场,中国将于9月在北京举行阅兵式,目的是为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开创未来。

  • 韩国客轮沉没影响娱乐圈 电视台不敢办发布会

    据韩国“中央日报”消息,因为“岁月号”沉没事故,韩国KBS、MBC、SBS三家电视台都陷入了苦恼中,正准备新剧的他们,正在纠结是否举办大规模宣传的制作发布会,因为笑着宣传电视剧,并播放愉快的拍摄花絮的发布会有些不合时宜。

  • 快讯:国际民间艺术周主题确定

    上午10点,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发布会相关领导依次就坐。据记者现场了解,此次艺术节以“和谐世界,欢乐中国”为主题,是我国规格较高、规模较大的国家级国际艺术盛会。

  • 快讯:28日上午10点发布会相关领导按次序就坐

    8月28日上午10点,在河南省政府新闻发布厅以“和谐世界,欢乐中国”为主题的2013河南国际民间艺术周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发布会相关领导按次序就坐。

  • 图文:《屋檐下》发布会-发布会现场

    日前,披露中国第一批独生子女婚恋、家庭、亲子观的都市情感剧大戏《同在屋檐下》正在上海火热拍摄中,9月12日,剧组举行发布会,著名导演沈星浩、中国十佳电视剧制片人张慧玲携主演贾静雯、郝平、马德钟、艾丽娅、马丽、高洋、王政钧、严晓频、王伯昭、李欣冉、王道、佟童、丁嘉林等悉数到场。剧中台湾女星贾静雯首次出演内地儿媳,受访时她透露剧情有些虐心,为人母后演母亲泪点非常低。

  • 图文:《非缘勿扰》发布会-发布会现场

    9月11日轻喜剧《非缘勿扰》在无锡举行发布会,该剧是苏有朋升为制作人的第一部作品,由赖水清执导,秦岚、熊乃瑾、谭俊彦等主演。谈到该剧中的“不婚”话题,苏有朋表示自己并没有不婚的想法,只是还没有想结婚,而秦岚全程拒谈与陆川的恋情点滴。

  • 魅惑 · 爱慕2011春夏发布会隆重上演

    简约大气的舞台、豪华舒适的后台、30多位国际顶级名模和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魅力女人”...

  • 瑞贝卡时尚假发2017趋势发布会在白云山开启

    7月21日,瑞贝卡时尚假发2017趋势发布在洛阳白云山森林氧吧震撼开启。当晚,红毯众星云集,气质女神张雨绮、当红花旦刘诗诗、人气歌手吉克隽逸、影视新星郭晓婷等亲临现场,见证这场时尚盛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