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耒阳市怒砸网站电脑文联主席已被停职

2015年07月15日08:09  来源:新闻晨报

5034

  耒阳市怒砸网站电脑文联主席已被停职

  耒阳社区网站办公室里被砸坏的电脑

  耒阳市怒砸网站电脑文联主席已被停职

  熊艾春在耒阳社区网站办公室“讨要说法”

  耒阳市怒砸网站电脑文联主席已被停职

  砸完电脑后,熊艾春留下的字条。

  2015年7月1日,湖南耒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简称耒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熊艾春用“耒阳小竹子”的网名,在耒阳社区网站上贴出了自己写的几首诗作,遭到网友差评。7月4日上午,熊艾春带了几人将社区网站办公室一台电脑砸毁。

  熊艾春还让耒阳社区网站的工作人员拿来纸笔,并写下了“熊艾春怒砸社区电脑。熊艾春,2015年7月3日”字样,此举引起舆论哗然,一石千浪。

  目前,耒阳市委已对熊艾春作出停职处理。

  耒阳社区网站无官方背景

  “我们就是觉得他毫无互联网知识,他以为网友发的对他的诗词的评论就是网站表达的声音,他砸了网站的电脑这个事情也就解决了。这是一种官本位的心态。”昨日,耒阳社区网站负责人谷先生在接受新闻晨报记者采访时称,“我们并没有做错什么,在过去,只要网友在耒阳社区网站上发表的言论不违反国家法律,不色情、不暴力,没有恶意人身攻击这些,我们都是允许网民讨论的,这也是我们创办BBS的宗旨。网友对你诗词有个人看法,完全是他们的自由。”

  谷先生称,在此事发生前,作为网站管理员,他们并不清楚网名为“耒阳小竹子”的网友就是熊艾春本人。在耒阳社区网站的电脑被砸后,本来他们也不想把此事告诉外界,但后来是网友告知媒体,此事才被披露的,“当时,我们想的是,这个事情,我们惹不起,至少躲得起。”

  谷先生介绍,耒阳社区网站办了14年,全部由民间资金创办,没有官方资金,以确保其独立性,目前该社区网站拥有大约36万名用户。“其实我们就是一个BBS,用户基本以耒阳当地人为主,网友们经常在我们的网站谈论一些民生的事情,另外就是反映问题,我们还曾发起公益活动,资助过141名学生……但是我们的网站创办十几年,还从来没有遇见过像这次这样的恶性肢体冲突事件。”

  在电脑被砸后,耒阳社区网站负责人谷先生赶到现场,并拨打了报警电话,耒阳市公安局灶市派出所民警将双方带回讯问。当天,谷先生与熊艾春均出现在派出所。但谷先生称,自从当天从派出所出来后,双方再无联系,“我们最后一次见面就是报警那次”。

文章关键词:文联;停职;湖南 责编:张释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文联主席网上晒诗遭差评 怒砸网站办公室

    7月4日上午10时许,湖南省耒阳市(湖南省衡阳市下辖的一个县级市)耒阳社区网站来了几名不速之客,一名男子在办公室大声吆喝,要求网站负责人在五分钟之内出现,否则将砸毁办公室电脑。该男子记时结束后,网站负责人并没有出现,其随即将网站一台办公电脑砸毁。

  • 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27日闭幕

    12月27日,在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后,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郑州闭幕。根据选举结果,杨杰当选为省文联第七届委员会主席,吴长忠、苗树群、张剑锋、邵丽当选为专职副主席,宋华平、李树建、范军、何弘、李仲党、刘杰、程建军、吴行当选为兼职副主席。

  • 12月26日河南省文联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

    覃志刚代表中国文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近年来我省文化和文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邓凯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省第六次文代会以来,我省文学艺术事业取得的辉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 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郑州开幕

    12月26日,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开幕,来自全省文艺界680名代表齐聚一堂,回顾总结近年来河南文艺事业发展历程,共商新形势下文艺事业发展大计。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

  • 河南省文联“深耕”基层“种”文化

    带着对这些问题的思考,省文联把“深耕基层种文化”当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思路,发挥文化艺术资源优势,不断提升我省基层文化艺术活力。而在大力开展文化惠民活动的同时,省文联还专门成立了文艺志愿者服务中心,组织全省著名老艺术家以文化志愿者的身份参与文化惠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河南省文联党组书记吴长忠:敢于揭短 敢于亮剑

    ”吴长忠说,“领导干部要把此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当作一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过程,真正沉下心来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思、践、悟’中磨砺党性心性,提高综合素质。

  • 河南省文联深入基层

    带着对这些问题的思考,省文联把“深耕基层种文化”当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思路,发挥文化艺术资源优势,不断提升我省基层文化艺术活力。而在大力开展文化惠民活动的同时,河南省文联还专门成立了文艺志愿者服务中心,组织全省著名老艺术家以文化志愿者的身份参与文化惠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开封市文联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12月3日,市文联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市领导秦保强、陈国桢、陈传智等出席会议。要不断深化改革、推进改革,激发活力、增进动力,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 周口市文联学习习近平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记者 王艳 通讯员 刘勇) 10月20日,市文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15日召开的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文联一定要充分认识所担负的庄严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艺精品,为周口崛起提供更多正能量。

  • 湖南耒阳文联主席回应砸电脑:他们骂我神经病

    昨天,湖南耒阳市文联主席熊艾春,因发表的原创诗遭网友差评后怒砸电脑的事件在网络上持续发酵,网友吐槽文联主席写诗水平。昨晚,网上有消息称,耒阳文联副主席肖希告诉媒体记者,在最近通话中,熊主席告诉他:“网站工作人员骂我神经病,才摔电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