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俄军今年新列装38枚洲际导弹超过250架飞行器

2014年12月11日08:36  来源:人民网

5034

  资料图:俄罗斯“白杨-M”洲际弹道导弹

  资料图:俄罗斯“白杨-M”洲际弹道导弹

  人民网12月11日讯 据俄新网消息,俄罗斯联邦武装力量总参谋长瓦列里·格拉西莫夫大将10日在会见武官时表示,俄国防部今年已确保国防采购的均衡拨款,以及对及时履行武器、军事和特种设备供应合同的监控。

  格拉西莫夫大指出:“今年俄军获得38枚洲际弹道导弹,超过250架飞行器,约280辆装甲战车,超过5000辆汽车设备。4个防空团列装现代防空导弹系统。两个导弹旅装备‘伊斯坎德尔-M’战术导弹系统。”

  他还介绍称,俄海军入已接装巡航导弹核潜艇“北德文斯克”号,大型潜艇“新罗西斯克”号,两艘小型导弹护卫舰“格兰吉斯维亚日斯克”号和“乌格里奇”号,三艘登陆艇和一艘反破坏艇。

  格拉西莫夫表示,未来每年计划采购70至100架飞机,超过120架直升机,近30艘水面舰艇、潜艇、特种船和辅助船,近600辆装甲车。

  他强调,完成国家军备计划后,2021年前俄军现代武器和军事装备比例应为70%-100%。

文章关键词:俄军;飞行器;核潜艇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俄大规模军演严防中亚危机 普京将亲自观摩

    俄罗斯中央军区司令弗拉基米尔·扎鲁德尼茨基上将表示,控制中亚战略方向的国际武装冲突是本次战略大演习的主要内容。

  • 俄军T-90坦克出现在叙利亚 俄炮兵现场掩护

    两名美军官员周一(9月14日)透露,俄罗斯已将约7辆重型坦克部署在了叙利亚中心地区的空军基地,此举的目的目前尚未得知。

  • 俄国防部:美国指责乌克兰有俄军存在与事实不符

    据俄媒12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 科纳申科夫称,美国国务院和五角大楼发言人关于俄军好像参与在乌克兰东南部军事行动的指责与事实不符。科纳申科夫称,俄方已经对美国国务院和国防部发出的关于俄方卷入乌克兰危机的“最离谱的指责”都不奇怪了。

  • 俄军战略导弹列车2019年将开始服役 共装备30套

    “巴尔古津河”铁路作战武器系统由研制“白杨”、“白杨-M”、“亚尔斯”、“圆锤”等洲际弹道导弹系统的莫斯科热力工程研究所研制。俄美达成的《第三阶段削减进攻性战略武器条约》并未限制俄军新型铁路机动式洲际弹道导弹的部署。

  • 俄军T50将换新型30号发动机

    俄联合发动机制造公司总经理宣布:公司正研制第五代战斗机T-50第二阶段配备的发动机。

  • 俄军推新型全地形战车 外形科幻

    俄罗斯军队设计全地形装甲车,希望能将这种装甲车作为军版的“悍马”突击车使用。

  • 民调显示多数俄民众认为俄军未介入乌东部冲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1月27日报道,俄罗斯研究人员25日发布的民调显示,多数俄罗斯人认为俄军队并没有直接参与乌克兰东部冲突。北约最高军事指挥官在26日表示,俄罗斯政府军为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培养”骨干力量,俄军8月的干预行为提升了乌克兰民间武装的战斗力。

  • 俄军被指“进军”乌克兰 战机巡逻至墨西哥湾

    最近,俄罗斯军方“动作”颇大。在冷战时期,可携带核弹头的苏联战略轰炸机曾在大西洋和太平洋执行定期巡逻任务,但苏联解体后这些巡逻任务因经济问题被取消。

  • 俄军远东军演发生战车沉没事故

    外媒称,3名海军陆战队员在“东方-2014”战略演习中牺牲。据俄罗斯连塔网9月22日报道,根据俄罗斯国防部消息,在未设标海岸登陆的海军陆战队员在离岛300米处被海浪吞没,一辆载有10人的装甲车进水。

  • 乌总统波罗申科称七成俄军已撤出乌克兰

    据外媒报道,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10日称,“大部分”俄罗斯军队已撤出乌克兰。虽然停火协议生效后,乌克兰东南部仍零星爆发冲突交火,但波罗申科10日指责民间武装“挑衅”的同时也指出,前线局势“已彻底改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