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美F35系统研发遇技术难题 整体计划或再延迟

2015年04月17日21:14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英国皇家空军第一支F-35闪电II中队举行成立仪式。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4月15日报道,美军F-35战机维护系统研发再遇技术难题,短期之内或难以攻克,这使得F-35整体计划大大延迟。

  报道称,这套机载自主后勤信息系统(Autonomic Logistics Information System,ALIS)用于当战机出现故障时准确查出故障部位,提高战机的维修保养效率。因此该系统在简化维修过程,以及提高维修保养效率方面扮演着“技术革新者”的角色,一直以来备受吹捧。

  可是现实测试中,该系统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犀利”。佛罗里达州埃格林空军基地(Eglin Air Force Base)的飞机维护人员称,该系统的“报错率”(false positives)竟高达80%,非但没有简化维修程序,反而降低了维修的效率。

  F-35项目负责人、空军中将克里斯托弗 波格丹(Lt. Gen. Christopher Bogdan)表示,自主后勤信息系统是F-35武器系统一个必要且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正因为如此,它被放在优先重点研发的项目之中,要克服这些技术难题,仍然要有很多路要走。

文章关键词:战斗机;研发;整体计划;战机;空军中将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夜训遇险 飞行员两避居民区跳伞

    日前,空军航空兵某部飞行员李通驾机夜间飞行训练中,发动机突然停车,危急时刻,他果断处置,成功避免了群众生命财产的损失

  • 俄罗斯向越南提供第三批两架苏-30MK2战斗机

    据俄罗斯卫星网消息,世界武器贸易分析中心发言人8月10日表示,越南空军根据与俄罗斯签订的合同获得两架苏-30MK2多用途战斗机。

  • 美媒:中国军工10年内超俄 两国将展开激烈竞争

    美国“国家利益”杂志7月13日发表美国肯塔基大学帕特森外交和国际贸易学院助理教授、军事理论专家罗伯特·法利的文章称,中国在诸多军备制造领域已经赶上俄罗斯,而且其军事科技充满活力,在未来十年中势必会赶超俄罗斯。

  • 美军F16战斗机与民用飞机相撞

    美国当地时间7月7日上午11时许,美国空军一架F16战斗机当天在南卡罗来纳州与小型民用飞机空中相撞后坠毁,战机飞行员安全弹出,民用飞机机上人员和伤亡情况尚未确定。

  • 武汉高校修完长城又买战斗机

    ”昨日,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小李说,前日深夜,该校又“空降”一架战斗机,引来不少学生围观。昨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该校机电学院门口见到这架战斗机。与此同时,该校将计划设置飞行器制造技术专业,这架战斗机还将用于教学。

  • 武汉高校修完长城又买战斗机

    ”昨日,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小李说,前日深夜,该校又“空降”一架战斗机,引来不少学生围观。昨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该校机电学院门口见到这架战斗机。与此同时,该校将计划设置飞行器制造技术专业,这架战斗机还将用于教学。

  • 印尼为亚非会议保安的F-16战机起飞前失火

    当地时间2015年4月16日,印尼雅加达,该国一架战机在起飞前起火并冒起浓烟,驾驶战机的飞行员成功逃生,受轻伤。阿古斯确认,驾驶上述F-16战斗机的第16飞行中队指挥官费尔曼中校在事故中只受到轻伤,目前还在空军医院接受治疗。

  • 安徽高速路现"歼十"战斗机 其前方摆一枚导弹

    4月12日,在沪渝高速公路安徽宿松段,一辆半挂车运送一辆“歼十”战斗机往收费站驶来,准备在宿松收费站缴费过关,更令民警惊讶的是,战斗机前方居然还摆着一枚“导弹”。当晚,安庆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在宿松省际道口执行夜间勤务,突然有辆半挂车运送一辆“歼十”战斗机驶来,执勤民警马上拦截检查,很多过往的司乘人员也都下了车拍照。

  • 大学女生手绘战斗机走红 运用点绘手法

    ”  黄文婷前期的作品大多是她了解较多的战斗机,而“飞机迷”们却意犹未尽,建议她手绘一些其他类型的飞机。目前,黄文婷的机型手绘作品仍在创作中,她透露说,之后发布的作品将包括概念机以及自己设计的机身图案。

  • 俄马加丹州连日洪水冲垮路桥 苏-15战斗机被冲走

    据俄媒7月23日报道,俄罗斯马加丹州近日天气恶劣,城市被洪水吞没,数家退役战机也被洪水冲走。据报道,被冲走的苏-15战斗机尾翼断折并被捞起,主体仍泡在湍流的洪水中。现场图  现场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