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印巨资买火炮部署中印边界 单价超500万美元

2016年06月28日10:10  来源:环球网军事

5034

印度巨资买火炮部署中印边界 单价超500万美元

  【环球网军事6月28日报道】据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6月25日报道称,印度批准斥资约7.5亿美元从美国手中购买145门超轻型榴弹炮,并批准国产“达努什”火炮在印度国内批量生产以及其他几个防务合同。

  国防部的一位官员说,防长马诺哈尔·帕里卡尔25日主持召开了国防采购委员会会议,审议了多个防务议案,其中包括总价值41亿美元的新的防务计划。

  本月早些时候,美方向印度发出了同意函,国防采购委员会今天审议了同意函的条款和条件,批准了该计划。印度国防部很快将对美方作出回复,并将开始首期付款。

  2013年,印度国防部向美国政府发出了请求信,表明它意欲购买M777超轻型榴弹炮,以便在靠近中印边界的高海拔地区使用。印度陆军将接收25门成品超轻型榴弹炮。英国航空航天系统公司美国分公司,将在印度国内与私营的马恒达防务公司合作装配其余的榴弹炮。这两家公司在新德里附近组建了一个M777超轻型榴弹炮的装配集成和测试中心。

  另外,国防采购委员会还批准了18门国产“达努什”火炮在印度国内批量生产,每门价格180万美元。这款火炮是由印度国有的军械厂委员会研发和制造的。“达努什”型火炮是1987年引进的155毫米榴弹炮的升级版,炮管的口径从39倍扩大到45倍。

  自1989年以来,印度陆军一直没有采购任何型号的火炮。

文章关键词:火炮;中印边界;印度陆军;榴弹炮;单价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家中藏3万多枚土火炮 曾因制土火炮被炸伤

    5月4日中午12时许,赫章县公安局松林坡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拱桥村男子胡某某家住房内查获大量土火炮。治安大队民警到现场后与派出所民警清点发现,胡某某家中共有不同类型的土火炮33422枚、引线9900根、黑火药2.2公斤。

  • 车上点火炮往外扔 女子手指被炸飞

    小袁和朋友一行4人驾车出行,行驶过程中一女孩不断用打火机点燃炮仗往车窗外面扔。中途停车休息时女孩玩得高兴,没注意自动上升的车窗,往外扔的炮仗弹回车内,巨大威力将玻璃震个粉碎,车内4人均受伤,女孩被炸掉几个手指。

  • 履带自行火炮方队:个头最大的“战争之神”现身

    在参加胜利日阅兵的地面装备方队中,05A式155毫米履带自行加榴炮是我军火炮中个头最大的“战争之神”。

  • 美官员称在乌东发现俄火炮系统 遭俄国防部驳斥

    据俄媒14日报道,美国驻乌克兰大使杰弗里·派亚特日前宣称,有卫星照片显示,俄罗斯在乌东部部署了自己火炮系统,此言论一出便遭到了俄国防部的驳斥。14日,派亚特在推特上发布照片,并称这些卫星照片证明俄罗斯将火炮系统部署在了距离乌东部杰巴利采沃北部20公里远的一个小镇上。

  • 朝鲜进行海上炮击训练后 韩方未火炮反击

    韩国总统朴槿惠当天下达命令,如朝鲜炮弹落在“分界线”以南地区,韩军应依据相关原则立即采取应对措施。当天下午,朝鲜人民军在黄海道沿海地区部署的130毫米口径和76.2毫米口径火炮进行演练,炮弹大多落在“分界线”北方一侧3公里的位置。

  • 朝鲜再次进行海上炮击训练 韩方未火炮反击

    韩国总统朴槿惠当天下达命令,如朝鲜炮弹落在“分界线”以南地区,韩军应依据相关原则立即采取应对措施。当天下午,朝鲜人民军在黄海道沿海地区部署的130毫米口径和76.2毫米口径火炮进行演练,炮弹大多落在“分界线”北方一侧3公里的位置。

  • 菲律宾马尼拉华人区出土两尊西班牙殖民时期火炮

    其中一尊加农炮已被铲斗机载走,而马尼拉警区炸弹小组仍在等待一辆更大的卡车以取走另一支加农炮。该小组组长仙道斯说,工人们找到该西班牙殖民时期的加农炮。马尼拉警区炸弹小组也计划要在他们的总部陈列该把机关枪。

  • 中国外销型自行火炮威力巨大

    据俄报告显示,中国现已成为世界自行火炮第四大出口国。房兵进一步说明...

  • 中方在阿布扎比推出PLZ-52自行火炮

    中国北方工业公司在展示VN-11式步兵战车、CS/SA-1自行35毫米高射炮、SH-3和SH-5轮式自行火炮等物美价廉的武器平台的同时,强力推出PLZ-52式自行火炮和SR-5自行远程火箭炮两款世界领先的远程打击平台。除了地面系统之外,本届阿布扎比海军防务展上中船工业集团展出的舰艇型号同样引起了中东国家的关注。

  • 台湾海巡船遭日船毁伤 将安装火炮再赴钓岛

    台湾保钓船“全家福号”24日凌晨出发前往钓鱼岛海域,希望在钓岛供奉妈祖神像,航程中一度遭8艘日本公务船阻拦,距钓鱼岛最近距离约在其西南方16海里处。

  • 解放军多型导弹火炮震撼发射瞬间

    “八一”建军节将至,中国军事图片中心推出人民军队风采系列图集,集中展示中国人民解放军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和官兵良好的精神风貌,用影像的力量呈现我军在现代化建设进程中迸发的热血、雄心和力量。(摄影:吴苏琳 岱天荣 袁宏彦)  攻坚利剑,国产多用途导弹发射瞬间。吴苏琳 摄  重拳出击,红箭9重型反坦克导弹发射瞬间。

  • "熊孩子"窨井放炮炸伤自己

    他蹲着来不及跑,不到几秒钟,突然轰的一声巨响,窨井盖和龙龙都被炸到了三层楼高的天上...."”  7日下午3点,成都市天府新区会龙路附近一小区突然传来一声巨响,一个石头材质的窨井盖飞起10米多高。8日下午,记者在成都市天府新区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见到了受伤的龙龙。

  • “熊孩子”窨井里放火炮 被炸飞身受重伤

    他蹲着来不及跑,不到几秒钟,突然轰的一声巨响,窨井盖和龙龙都被炸到了三层楼高的天上...."”  7日下午3点,成都市天府新区会龙路附近一小区突然传来一声巨响,一个石头材质的窨井盖飞起10米多高。8日下午,记者在成都市天府新区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见到了受伤的龙龙。

  • 金正恩指导火炮部队训练 严厉批评部队政治工作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4月22日,朝鲜《劳动新闻》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观摩朝鲜空军第188部队飞行训练,并指导。

  • 韩称朝鲜重启宁边核反应堆 增设火炮瞄准韩首都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家情报院8日消息称,朝鲜已重启位于平壤北部的宁边核反应堆,并在朝鲜西部的东仓里基地进行了远程导弹引擎测试。该机构称,今年9月19日拍摄的一张卫星图片显示,热水正从上述反应堆冷却系统的一个管道中排出,这显示反应堆很可能正在运行,发电机组正在发电。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