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嘉兴日报评论员王垚烽因发表极端言论被开除

2014年11月23日15:33  来源:人民网

5034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11月23日电 据《嘉兴日报》官方微博11月23日发布消息,“经报请集团研究决定,自即日起解除王垚烽与本报的劳动关系。对网友给予本报的关心,再致深谢。”

  近日,有网友揭露,浙江嘉兴日报社评论员王垚烽身为党报时事评论人员,却长期在微博发布极端言论。

文章关键词:开除;报社;评论员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瑞典五名工作人员因午饭故意逃单而被开除

    据斯德哥尔摩《地铁报》消息: 在瑞典南部的阿勒维斯塔县康复中心,五名工作人员由于长期在工作单位吃午餐不付钱而被开除。人事经理莫妮卡·然斯塔德对斯莫蓝邮报表示,这五名工作人员明明知道在工作单位提供的午餐是需要付钱就餐的,而仍然选择明知故犯。

  • 中外文局原副局长齐平景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中共中央纪委对中国外文局原副局长齐平景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检查。经查,齐平景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财物;贪污公款;利用职务便利为其亲属经营活动谋利。

  • 中国外文局原副局长齐平景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中共中央纪委对中国外文局原副局长齐平景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检查。经查,齐平景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财物;贪污公款;利用职务便利为其亲属经营活动谋利。

  • 一样的开除,不一样的教育理念

    美国首都华盛顿特立尼达中心市的一名小学教师因给三年级学生布置的数学题含“暴力和非法场景”等因素,遭学校开除。这也让人联想到某地实验中学20多名学生因带手机进课堂被开除的新闻报道。某些校规制定的初衷显然不是为了学生的成长,而是为了便于学校的管理。

  • 商丘学院官网被黑 黑客打抱不平:表个白不行啊

    24日中午,河南商丘学院的官方网站疑似遭遇黑客攻击,网页显示“表个白都不行啊”、“总要有人为他说点什么”等黑体语句。根据@资讯商丘的描述,在“学生表白遭开除事件”后,很多网友为被开除的学生抱不平,从而导致黑客攻击商丘学院官方网站的事情发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