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金正恩视察炮兵部队 要求培养百发百中神枪手

2014年12月02日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朝鲜人民军第963部队所属炮兵中队。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朝鲜人民军第963部队所属炮兵中队。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朝中社2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朝鲜人民军第963部队所属炮兵中队。金正恩要求部队官兵在训练中营造强度更大的实战氛围,培养百发百中的神枪手。

  报道称,炮兵中队举行了战斗政治训练,训练以官兵一问一答的形式进行。金正恩要求官兵“至死都不能放弃革命信念”,坚持开展政治学习。

  金正恩说,为了培养百发百中的神枪手、名炮手,要在训练中营造实战氛围,提高训练强度,官兵还要进一步加强体力。他还要求为官兵提供好的生活保障。

  金正恩向炮兵中队赠送了自动步枪等礼物,与官兵合影留念。

  韩联社称,本次战斗政治训练是朝鲜冬季训练的一部分,政治思想教育工作占了很大比重。第963部队是保卫朝鲜最高领导人的护卫司令部,总部在平壤。

文章关键词:金正恩;炮兵;神枪手;部队官兵;培养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