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美国与欧洲盟国或将讨论对俄罗斯实施进一步制裁

2014年12月03日1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务院一名高官于当地时间2日称,如果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不停止暴力活动,美国国务卿克里本周将与欧洲盟国商讨对俄罗斯实施进一步的制裁。

  “与欧盟就继续扩大制裁的对话一直在进行,”陪同克里参加2日在布鲁塞尔举行的北约外长会议的美国国务院高官说道。

  “我们将继续就下一步行动开展对话,特别针对重武器(从俄罗斯)越过边境进入乌克兰的情况,”这名高官匿名称。

  “如果有必要,存在进一步实施制裁的空间。我们不想这么做,但如果有必要,我们可以增加制裁。”这名高官称,并指出如果俄罗斯遵守明斯克停火协议的承诺,美国愿意放松制裁。

  该官员称,制裁、低油价和整体管理不善对俄罗斯经济产生了很大影响。

  “从他们使用大量资金扞卫卢布但卢布汇价仍继续下滑就能看出来。从俄罗斯国内的高通胀率以及粮食与物品的支出就能看出来。”

  这名高官表示,一些盟国与美国一道向乌克兰提供相对高端的非致命武器,其他一些盟国料将在北约会议上提出新的支持。

文章关键词:制裁;盟国;美国国务院;对俄;国务卿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宣布对朝实施新制裁 将17政府机构等列入名单

    白宫表示,美国和国际社会不会容忍朝鲜的非法核试验和弹道导弹试射活动,将继续增加朝鲜行为的成本直至其履行国际义务。

  • 美宣布对朝实施新制裁

    白宫表示,美国和国际社会不会容忍朝鲜的非法核试验和弹道导弹试射活动,将继续增加朝鲜行为的成本直至其履行国际义务。

  • 澳大利亚公布因涉恐而进入金融制裁新名单

    澳大利亚外交和贸易部4日将前墨尔本公民尼尔·普拉卡什列入名单,并按照《1945年联合国宪章》有关国际金融制裁的条款进行制裁。澳大利亚外交部说,这份根据联合国安理会第1373号决议而列出的清单发出了强烈信息,任何招募或到海外加入恐怖组织的人都犯有严重的刑事罪行。

  • 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要求日本解除对俄制裁

    正在日本访问的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纳雷什金5月21日在东京就围绕乌克兰危机的日本对俄制裁表示,“越是继续制裁的话,对日俄关系的伤害就会越大,应该终结这种政策”。

  • 乌东冲突仍未平息 美国考虑对俄国实施更多制裁

    据外媒22日报道,美国国务卿克里日前表示,由于近期乌克兰东部冲突局势,美国正在考虑针对俄罗斯展开严厉制裁。美国国务卿克里在与英国外交大臣哈蒙德会谈之前表示,针对俄罗斯的更多制裁在议事日程中。

  • 欧盟扩大对俄制裁 俄称协议达成仍制裁很可笑

    “新版明斯克协议”生效后,乌克兰顿巴斯地区紧张局势有所缓和,但欧盟16日仍宣布扩大对俄罗斯和乌克兰东部人员的制裁名单,包括两名俄国防部副部长在内的19人以及9家公司被列入黑名单。

  • 俄工厂将推出名为“制裁”香肠

    “制裁”一词成为俄罗斯民众的流行语。

  • 俄工厂将推出名为“制裁”香肠 以期扩大销量

    据俄罗斯《报纸报》2月6日消息,俄罗斯圣彼得堡一家肉类加工厂将推出一款名为“制裁”的香肠。俄罗斯圣彼得堡一家肉类加工厂计划生产一种新香肠,名为“制裁”。此后,“制裁”一词成为俄罗斯民众的流行语,甚至有餐厅将“制裁”定为其名称。

  • 俄罗斯总理:俄没有因制裁在全球发展中被边缘化

    据俄媒23日报道,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日前在“统一俄罗斯党”最高委员会和总理事会扩大会议上表示,俄罗斯没有因受到制裁在全球发展中被边缘化。但梅德韦杰夫同时强调,俄罗斯经济存在陷入深度衰退的风险,政府在制定任务时应该考虑这一点。

  • 奥巴马拟签新法案对俄能源和银行业实施制裁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8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计划签署新法案,针对俄罗斯的国防、能源和银行业实施新一轮制裁。法案也不再坚持政府必须等到俄罗斯从乌克兰撤出,以及格鲁吉亚与摩尔多瓦冲突结束后,才终止制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