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朝媒:朝鲜建筑领域进入全盛期 太阳宫堪称圣地

2014年12月08日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朝鲜在平壤锦绣山太阳宫前举行陆海空三军誓师大会。  

  朝鲜在平壤锦绣山太阳宫前举行陆海空三军誓师大会。

  中新网12月8日电 朝中社8日发表评论文章称,朝鲜在建设领域取得了“惊人变革”,在金正恩的领导下,锦绣山太阳宫具备了“圣地的面貌”。

  文章称,金正恩于2013年12月8日向第一次建设部门讲习大会信函,题为《切实体现党的主体建筑思想,在建设方面开启大繁荣期》,这是朝鲜进入“建筑新全盛期”的标志。

  金正恩要求更加出色地修建锦绣山太阳宫,并通过数十次的现场指导提出了具体方向和途径。由此,锦绣山太阳宫完美无缺地具备了圣地的面貌。

  文章指出,平壤变得雄伟壮丽,“不愧为主体朝鲜的首都、先军文化的中心”。万寿台地区的人民剧院、数千户现代化住宅、纹绣戏水场、金日成综合大学和金策工业综合大学教育家公寓等地面貌焕然一新。

  文章最后强调,在金正恩的领导下,朝鲜军民一定会建成“天下第一强国和文明国家”。

文章关键词:朝鲜;太阳宫;圣地;金正恩;锦绣山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