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金正恩偕夫人看演出 称军人家属是“国家儿媳妇”

2014年12月09日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出席军人家属大会,偕夫人李雪主观看了军人家属艺术小组综合演出。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出席军人家属大会,偕夫人李雪主观看了军人家属艺术小组综合演出。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朝中社9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出席军人家属大会,偕夫人李雪主观看了军人家属艺术小组综合演出。金正恩特别强调了“女性在革命中的重要性”。

  报道称,金正恩指出,在金日成和金正日的关怀下,朝鲜的军人家属锻炼成为了“国家的大儿媳妇”,可以为巩固军力而独当一面。军人家属与她们的丈夫同步前进,能够代替最高司令官,像亲生母亲一样亲切照顾士兵。

  金正恩表示,朝鲜劳动党对军人家属的信任和期待很大。相信军人家属一定能辅佐好丈夫,使抓枪杆子的他们不为家里操心、全心全意做好革命工作。

  金正恩最后同与会者合影留念。朝鲜劳动党干部黄炳誓、玄永哲、徐洪灿、朴英植、廉铁星和赵庆喆参加上述活动。

文章关键词:金正恩;军人;演出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