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报道称朝鲜网络一度中断 目前已逐渐恢复正常

2014年12月23日13:54  来源:新华网

5034

  朝鲜的互联网宽带网络和手机3G网络23日一度中断,至当地时间近11时(北京时间10时)逐渐恢复正常,但网速较慢。

  从21日晚开始,新华社驻平壤分社办公室安装的互联网宽带网络速度明显变慢,但手机3G网络仍正常。当地时间22日晚9时后,手机3G网络和互联网宽带网络均出现异常,时断时续,大部分时间处于断网状态。23日一早,手机3G网络、互联网宽带网络全面“瘫痪”。在平壤的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也遇到同样状况。

  目前,记者的手机3G网络和办公室宽带网络已恢复正常,但网速较平时慢。

  平壤市内高丽饭店二层提供邮件收发服务。记者23日上午10时50分左右来到高丽饭店,用拨号上网方式试着发了一封邮件,显示发送成功。每K收费1.5美元。

  截止记者发稿时,朝鲜官方尚未对网络异常情况做出回应。

  另据韩联社报道,有分析指出,美国总统奥巴马19日表示将对索尼公司遭黑客攻击事件作出“适当回应”,此后朝鲜出现断网现象,可能是遭到来自美国的“报复”攻击。

  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索尼影像娱乐公司今年拍摄了一部名为《采访》的电影,内容为美国中央情报局雇凶刺杀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由于受到黑客攻击和威胁,该公司取消了影片原定圣诞节期间在北美地区的上映计划。美国联邦调查局称,有“足够信息”显示,朝鲜应对索尼被黑事件负责。但朝鲜否认与这一事件有关,要求美国为污蔑朝鲜是幕后操纵者一事道歉,并提议就此案与美方展开共同调查。(记者郭一娜 陆睿)

文章关键词:朝鲜;网络速度;网络异常;3G网络;互联网宽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