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亚航计划停用QZ8501航班代码 仍等待总部确认

2014年12月29日1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新加坡《海峡时报》29日报道,由于一架由印尼飞往新加坡、载有162人的亚航QZ8501航班失联,亚洲航空印尼公司计划停用这一航班代码。

  亚航印尼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称,他们已经向总部提交了建议,但仍然在等待来自总部的批准和协调。因此,这一申请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会生效。

  29日,亚航仍然在使用失联航班的航班号,当天的一架QZ8501航班从泗水起飞后,安全降落在目的地新加坡。

  北京时间28日7时17分,亚航一架载有162人的客机在从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的途中与塔台失去联系。此前,印尼、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三国已经进行了搜索,但数个小时的搜寻并未发现重大进展。

  亚航发声明表示,QZ8501印度尼西亚裔机师有20537小时飞行经验,其中6100小时是在印度尼西亚亚航驾驶A320。法国籍副机长亦有2275小时,经验丰富。失联的A320客机机龄6年多,上月16日刚完成例行维修。

文章关键词:亚航;代码;停用;海峡时报;航班号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亚航失事客机已打捞101具遗体 或找到副驾驶

    资料图:印尼庞卡兰布翁,依斯干达空军基地,救援队成员正将装有亚航失事飞机遇难者尸体的棺材抬上一架CN2950运输机。搜救队伍于6日在机身主体内找到了3具遗体,7日又在机身附近找到了3具遗体,使目前打捞上的遇难者遗体数量达到101具。

  • 印尼渔民发现亚航失事残骸 当局扩大搜索范围

    当地时间2015年1月19日,印尼庞卡兰布翁,依斯干达空军基地,救援队成员正将装有亚航失事飞机遇难者尸体的棺材抬上一架CN2950运输机。当地时间2015年1月19日,印尼庞卡兰布翁,救援队成员持续搜索亚航QZ8501遇难者遗体和飞机残骸。

  • 印尼已找到91具空难罹难者遗体

    其中64具已鉴别身份,并交由家属处理。

  • 印尼继续搜寻亚航罹难者 又发现六具遗体

    当地时间2015年1月19日,印尼庞卡兰布翁,依斯干达空军基地,救援队成员正将装有亚航失事飞机遇难者遗体的棺材抬上一架CN2950运输机。中新网2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尼搜救人员2日又找到6具亚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

  • 印尼继续搜寻亚航客机罹难者 又发现6具遗体

    当地时间2015年1月19日,印尼庞卡兰布翁,依斯干达空军基地,救援队成员正将装有亚航失事飞机遇难者遗体的棺材抬上一架CN2950运输机。中新网2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尼搜救人员2日又找到6具亚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