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巴黎恐袭案年龄最小嫌犯发现其名字曝光后投降

2015年01月08日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外媒8日报道,法国杂志《查里周刊》7日早上遭恐怖袭击,导致至少12人死亡。目前,参与袭击的3名嫌犯有一人死亡,一名年龄最小的嫌犯已经投降。

  报道称,投降的嫌犯18岁,他在发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各个媒体上之后,于当地时间7日晚上11时投降。该嫌犯已经被警方拘留。

  当地时间7日,法国讽刺漫画杂志《查理周刊》(Charlie Hebdo)位于巴黎的总部内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2人死亡,多人受伤。法国警方援引目击者的话称,袭击者曾高喊“我们已经为先知复仇”。

  3名嫌疑人的身份和年龄目前已经确定,嫌犯其中之一生活在法国东北部城市兰斯,三人年龄分别为18岁、32岁、34岁。

  其中,30多岁的两名嫌犯为兄弟,18岁的嫌犯在案件发生时负责放风,两名兄弟负责袭击。两兄弟其中一人数年前曾因犯罪行为被判处监禁。

  这起事件发生后,法国总统奥朗德赶往事件现场,并宣布召开紧急内阁会议。奥朗德称,这起事件“毫无疑问是一起恐怖袭击”。

  (原标题:巴黎恐袭案年龄最小嫌犯发现其名字曝光后投降)

文章关键词:投降;恐袭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俄黑海舰队否认向乌克兰军人发最后通牒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乌克兰国防部消息称,俄罗斯舰队3日向驻克里米亚的乌克兰部队发出最后通牒,限其在格林尼治时间周二3点前(北京时间4日11时)投降,否则将遭到攻击。

  • 乌克兰指责俄"对乌宣战" 基辅民众高呼决不投降

    据法国《观点报》3月3日援引法新社报道,乌克兰当地时间3月2日,在俄罗斯“对乌宣战”之后,乌克兰自称“处于灾难边缘”,并似乎即将失去对克里米亚的控制。

  • 二战日军少尉去世 曾无视盟军投降令顽抗29年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朝日新闻》1月17日报道,16日下午4时29分,曾在太平洋战争结束后仍潜伏在菲律宾卢邦岛的森林里长达29年的原日本陆军少尉小野田宽郎因肺炎在东京的一家医院去世,终年91岁。

  • 土耳其政变军官被勒令仅剩内裤投降

    愤怒的民众涌上装甲车,揪出叛乱士兵暴打。叛乱士兵被愤怒的民众围攻暴打。被愤怒的民众打死的叛乱士兵,很多人被扒掉衣服赤身裸体死去。图为警察保护叛乱士兵,使他们免遭民众殴打。

  • 中国维和警察保卫外国总理遭叛军包围 拒不投降

    报道称,一位名叫吴强的中国维和警察曾远赴南苏丹和东帝汶执行维和任务,在东帝汶期间,他担任东帝汶总理的贴身警卫。随后,吴强和战友掩护着把东帝汶总理夫人和孩子送到装甲车上,然后维和警察们坐上自己的车,掩护他们下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