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法国总统奥朗德游行中遭鸽子抛粪袭击

2015年01月14日11:46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法国总统奥朗德游行中遭鸽子抛粪袭击(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13日报道,近日,在法国反恐大游行过程中,一只鸽子在法国总统弗朗索瓦 奥朗德(Franois Hollande)拥抱《查理周刊》专栏作家帕特里克 佩卢克斯(Patrick Pelloux)时排下粪便,正好落到奥朗德的衣服袖子上。

  参加游行的该周刊其他员工都目睹了总统遭粪击的尴尬场面,漫画家卢兹(Luz)也说,鸽子排便时才不会考虑被砸中的人是不是名人呢。

文章关键词:法国总统;奥朗德;鸽子;每日电讯报;袭击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载66人埃航失联客机坠毁 同线航班当晚照常起飞

    当地时间5月19日上午,机场方面的消息人士称,失踪的飞机已在希腊喀帕苏斯岛附近坠海。根据埃航方面透露的信息,飞机上载有包括一名儿童和两名婴儿在内的56名乘客和包括3名安全人员在内的10名机组成员。乘客当中有15名法国人和30名埃及人。

  • 法国历任总统拼人气 萨科齐奥朗德得票率低

    据法国《观点报》5月10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由法国《巴黎人报》10日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约6成法国人认为希拉克、密特朗和德斯坦是“共和国好总统”,三人的得票率分别为63%、61%及57%。总体而言,82%的人认为现任总统奥朗德三年执政期间的政绩“糟糕”,而71%的人认为“萨科齐的政治回归将会更失败”。

  • 法国总统奥朗德就坠机事故向默克尔表示哀悼

    空客A320飞机资料图,2015年3月2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一架德国汉莎航空旗下德国之翼航空的A320客机24日在法国南部坠毁,该航班由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24日中午时分,一架从德国杜塞尔多夫飞往西班牙巴塞罗那,航班号为4U9525的空客A320客机于法国境内坠毁。

  • 马云到访爱丽舍宫 法国总统奥朗德亲自接见

    马云到访爱丽舍宫 法国总统奥朗德亲自接见

  • 法国总统游行中遭鸽子抛粪袭击

    参加游行的该周刊其他员工都目睹了总统遭粪击的尴尬场面。

  • 法国增加1.5万名军警加强安保

    当地时间2015年1月12日,法国军队士兵在埃菲尔铁塔附近巡逻。从7日至9日,法国讽刺漫画《查理周刊》杂志社巴黎总部、巴黎南郊蒙鲁日、巴黎东部一家犹太人杂货店等地遭到袭击,共造成17人死亡。

  • 法国举行反恐大游行

    当日,法国政府在巴黎城区举行反恐大游行,法国总统奥朗德以及多位外国领导人参加游行,向近日倒在恐怖分子枪下的逝者致敬。新华社记者陈晓伟摄    1月11日,在巴黎爱丽舍宫,法国总统奥朗德(右)迎接参加游行的英国首相卡梅伦。

  • 法国记者协会谴责巴黎枪击案

    法国各家新闻记者协会纷纷谴责7日发生的巴黎枪击案。

  • 法杂志社遇袭12人死亡

    1月7日,在法国巴黎,一名男子在遭受袭击的《沙尔利周刊》总部外拍照。新华社记者陈晓伟摄    1月7日,在法国巴黎,警察在遭受袭击的《沙尔利周刊》总部外警戒。

  • 法国左派政府废除“75%富裕税”

    法国最终还是废除了一直以来引起争议的“富裕税”。

  • 法国左派政府废除“75%富裕税”

    法国最终还是废除了一直以来引起争议的“富裕税(supertax0)”。赞成富裕税的《21世纪资本》的作家—巴黎经济大学(EHESS) 教授托马斯·皮凯蒂1日拒绝了法国政府授予的最高权威“荣誉军团”勋章。”  (原标题:实施二年引争议 法国左派政府废除“75%富裕税”)

  • 习近平会见法国总统奥朗德

    国家主席习近平16日在布里斯班会见法国总统奥朗德。奥朗德表示,习近平主席对法国的访问开启了法中关系新时代,法方感谢中方采取了许多重要步骤。

  • 法媒称法国总统奥朗德要求总理组建新政府

    据法新社25日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要求总理组建新政府。

  • 法国前总理朱佩宣布将参加2017年总统大选

    据法国《巴黎人报》报道称,法国政党“人民运动联盟”的主席阿兰·朱佩20日在其个人博客上表示,作为“人民运动联盟”的第一候选人,将参加2017年的法国总统大选。

  • 法国表示希望巴以尽快达成停火

    法国外交部发言人拉里奥20日说,法国认为当前巴以形势紧迫而严重,希望巴以双方尽快达成停火。拉里奥表示,如果哈马斯不能满足这三个条件,就不能成为法国的一个合法对话者,也不能成为其他遵循欧盟相关立场国家的合法对话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