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河南汝州货车与拉煤火车相撞 现场已被拉起警戒

2015年01月25日16:51  来源:中国网络资讯台

5034

  网络截图

  【河南汝州境内一辆货车与火车发生相撞事故】中国网络资讯台河南汝州1月25日电,今天上午,河南省汝州市小屯207国道朝川转盘东300米一铁路道口,发生一辆货车与一列拉煤火车相撞。现场已被拉起警戒,目前救援正在进行中。具体原因不明。

文章关键词:货车;火车相撞;相撞事故;警戒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您的快件正在燃烧中" 货车高速起火千余快件毁于一旦

    货车高速起火 千余快件被烧毁

  • 货车载30多头生猪高速公路上发生侧翻 交警当起“赶猪倌”

    本报周口讯11月12日下午,一辆载有30多头生猪的货车因爆胎,在宁洛高速周口段478公里处侧翻,受到惊吓的“二师兄”在高速上撒欢乱蹿,给交通安全带来极大隐患。

  • 许昌一货车与行进中火车相撞 货车驾驶室一人被困

    11月11日上午7时59分,许昌襄城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紫云镇龙兴砖厂附近一小型货车撞向一辆正在行驶的货运火车上,有一人被困。到达现场后,中队指挥员对现场进行勘查,发现货车驾驶室有一人小腿被死死卡住,无法动弹。

  • 周口俩货车相撞一车侧翻 司机倒立被挤驾驶室

    11月3日,两辆货车在周口郸城329省道与210省道交叉口处发生碰撞,其中一辆货车侧翻并使司机被倒立困在驾驶室内,当地消防官兵接警后迅速破拆救援将伤者送医救治。7时56分,郸城消防大队接到报警求助,郸城县境内329省道与210省道交叉口处两辆载重货车发生事故,其中一辆货车侧翻并将司机困在变形的驾驶室内,被困人员受伤较重亟待消防官兵解救。

  • 辉县一司机穿着警服开货车 为了路上有“照顾”

    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驾驶货车在路面上行驶时能被“照顾”,家住辉县市的肖某竟然突发奇想,弄来一身假警服穿着身上,开着货车违法上路,结果被执勤民警当场识破,被查获后当民警询问时,肖某竟辩称自己不知道警服不能随便乱穿。

  • 货车闯红灯撒石子“砸花”轿车 车主:不报警都好说

    10月19日上午7时40分左右,在陇海路西四环交叉口,一辆闯红灯的拉石子大货车由于车速太快,车上的石子暴雨一般倾泻而下,砸在旁边的一辆轿车上。

  • 两大货车发生碰撞 一车冲入路边板房 一车“身首异处”

    据了解,当日16时许,淇县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107国道淇县北阳镇王庄村段两辆半挂货车相撞,其中一辆半挂货车冒烟,两车司机均被困。

  • 最严货车限超令带来"涨声" 部分物流商运价拟上调30%

    核心提示|堪称史上最严的货车“限超令”是否会带动百姓的馒头价格上涨?交通运输部、公安部《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下称“规定”)自9月21日起施行,该规定催化省内汽运价格上涨已成大概率趋势,甚至部分物流商已拒绝再按此前合同价格接单,并对部分货物运价上调30%。这一最新动态已传导至钢铁、煤炭、粮食、汽车贸易等多个领域。

  • 郑州一辆大货车侧翻 司机十多分钟后才爬出驾驶室

    9月23日凌晨4时许,南四环028公路桥附近,一辆沿南四环由西向东行驶的大货车发生侧翻,车上所拉物品散落一地,将对面(由东向西)快车道占据一个车道,车辆通行受到影响。

  • 货车一天夺3命!郑州4岁男童被货车碾压身亡

    今天(9月12日)中午12:10分左右,车友@ 自信的微笑 向河南交通广播反映: 郑州南三环往南,鼎尚街与文德路向西100米,一辆白色五十铃货车撞到一个三四岁的小男孩,孩子头部一直在流血,120正在抢救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