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缅甸政府与少数民族武装和政党签署和平承诺书

2015年02月12日21:59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网仰光2月12日电 缅甸和平中心12日在其“脸书”上发布消息说,缅甸政府与少数民族地方武装(民地武)和政党当天在内比都签署了关于和平与民族和解的承诺书。

  承诺书说,签字方决心努力尽快签署全国性停火协议,以便进入政治对话阶段。承诺书还保证要根据对话成果,建立民主联邦。

  缅甸和平中心主要从事缅甸政府与民地武之间的对话协调工作。根据其发布的消息,缅甸总统、副总统、人民院议长、民族院议长、军队代表、政府部长、以及4名民地武的代表和多名政党代表等在承诺书上签字。但最大反对党全国民主联盟,以及国防军总司令和副总司令没有签字。

  2月12日是缅甸联邦节。缅甸总统吴登盛邀请民地武和政党人士出席联邦节纪念活动。据悉,克钦独立军等几支民地武没有出席在内比都举行的联邦节活动。(记者张云飞)

文章关键词:政党;承诺书;缅甸联邦;政府部长;少数民族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乌克兰总统要求总理辞职

    乌克兰总统以失去公众信任为由要求总理阿尔谢尼·亚采纽克辞职。

  • 印尼国会选举反对党胜出

    据外媒10日报道,印尼官方消息证实,该国反对党民主奋斗党在上个月的国会选举中胜出。国家民主党党魁巴尔丹表示,“我们已经宣布与民主奋斗党组成联盟,现在有了官方结果,我们再次证实与民主奋斗党组成联盟。

  • 印尼大选仅10个政党获议席

    据最新民调结果显示,印尼今年大选中只有10个政党获取议席,各政党获票率差距不大,为此结盟将成为各政党应付总统选举的首选决策。印尼穆查尼研究与咨询机构研究主任查雅迪·哈南表示,民调结果显示,2014年大选中,没有一个政党获票率会达25%,意即没有一个政党可以单独跨过总统选举门槛。

  • 印度大选预计超过1000个政党参选

    民意调查显示,最大反对党BJP胜出的几率非常高,其总理候选人穆迪有望重振印度经济。

  • 印度大选选民史上最多 约1000个政党参选

    民意调查显示,最大反对党BJP胜出的几率非常高,其总理候选人穆迪有望重振印度经济。作为庞大选举图景中的一个点,库马尔对这些宏大叙事并不感冒,他所关心的是比较现实的,那就是如何协助哥哥在比哈尔邦的选举中获得一个席位。

  • 印度大选选民史上最多 预计超过1000个政党参选

    民意调查显示,最大反对党BJP胜出的几率非常高,其总理候选人穆迪有望重振印度经济。作为庞大选举图景中的一个点,库马尔对这些宏大叙事并不感冒,他所关心的是比较现实的,那就是如何协助哥哥在比哈尔邦的选举中获得一个席位。

  • 亿万富翁崛起捷克政坛

    在刚刚结束的捷克议会大选中,捷克第二大富翁巴比斯领导的政党异军突起,以18.7%的得票率成为捷克第二大党,而且有望与第一大党联合组阁,进入政府。根据《福布斯》杂志的富豪排行榜,现年59岁的巴比斯拥有20亿美元资产,是捷克第二大富豪。

  • 桥下彻政党在大阪府一市长选举中败北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大阪府堺市市长换届选举29日进行了投计票,现任市长竹山修身(63岁)击败日本维新会下属政治团体“大阪维新会”的西林克敏(43岁),成功实现连任。

  • 阿桑奇拟组政党参选澳大利亚议员以避免遭引渡至美英

    凤凰卫视2月19日《凤凰凤凰早班车》节目播出“阿桑奇拟参选澳大利亚议员避免遭引渡至美英”,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娟:维基解密的创办人阿桑奇最近表示他打算注册一个叫做维基解密党的新政党,然后在澳洲的数个州份派出候选人去参选,竞选参议员。

  • 中联部部长率团抵美 将出席中美政党高层对话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王家瑞6日率中共代表团访问美国犹他州,随后他还将出席在华盛顿举行的第五届中美政党高层对话。在出席中美政党高层对话之前,王家瑞率团于6日访问了犹他州,并在盐湖城会见了犹他州州长、美国西部州长协会主席赫伯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