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太原火车站为旅客准备350斤水饺免费品尝

2015年02月18日14:42  来源:山西新闻网-三晋都市报

5034

  “媳妇,你尝尝,这饺子味道不错。”2月16日上午,在太原火车站候车厅,准备回临汾老家过年的柏先生端着一碗热腾腾的饺子与家人分享。原来,太原站的工作人员为旅客准备了350斤水饺,免费让旅客品尝。

  当日上午10时许,不少旅客在候车厅的三处饺子发放点前停了下来,太原站工作人员热情地招呼:“来碗饺子吧!”一碗碗装着饺子的便当盒送到了旅客手中。“祝您一路顺风,新年快乐!”工作人员一边递过饺子,一边说着吉祥话。“见我们是一家四口,有两个小孩,工作人员给我们盛了两碗。”领到饺子的旅客柏先生笑着说。

  太原站党委副书记杨邵文告诉记者,给旅客送饺子是太原火车站每年的传统节目,已经延续了18年。为了做好这顿饺子宴,火车站职工食堂的工作人员很早就忙活开了,食堂大锅里的水一 开,饺子就下锅,等候在旁边的工作人员将煮熟的饺子抬到候车厅,保证旅客吃到热乎乎的饺子。这次一共煮了350斤水饺,有三鲜、猪肉大葱、韭菜鸡蛋等多种口味。“春节马上就到了,希望这热腾腾的饺子能让仍在旅途中的旅客感受到温暖。”杨邵文说。(记者 樊蓝舒)

文章关键词:太原;火车站;水饺;品尝;太原站;保证旅客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原一路口井盖密集 行人绕行如走“梅花桩”

    太原一路口井盖密集 行人绕行如走“梅花桩”

  • 太原纪念毛泽东

     12月21日,山西太原, 在“毛泽东诞辰120周年日纪念日”来临之际,“中国出了个毛泽东·纪念毛主席诞辰120周年”主题纪念活动在山西大学举办,各界群众和学生参与了活动。

  • 耿彦波再造太原的火热步伐

    令太原市国土资源局土地利用处处长路薇印象深刻的是,今年,耿彦波到任太原,迅速展开了对城中村改造的推进力度。卫长乐说,未来的晋阳湖区、汾东新区等城市新区,将成为太原新的发展区,通过土地出让,吸引高科技产业、金融、商务等业态入驻。

  • 太原2013年城中村拆除面积近前10年总和

    山西省城太原,正在实施历年来最大规模的城中村改造。”  太原市住建委总经济师陈志强称,据测算,2003年至2012年10年间,太原市城中村拆除面积达466万平方米。

  • 太原大桥成“停车场”

    5月20日,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大桥过往机动车堵塞桥面犹如巨大“停车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