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三亚昨日酒店平均房价2890元 客房出租率79.3%

2015年02月21日11:23  来源:人民网

5034

  人民网海南视窗2月21日电 2月20日,三亚旅游市场秩序良好、卫生整洁、交通通畅、未发生重大旅游安全事故和投诉,各酒店及景区接待工作状况良好,节日气氛浓郁。

  截止下午6点,南山寺共接待33000人次,亚龙湾森林公园入园人数已达到12500人次,凤凰花海赏花人数达到10869人次,千古前景区迎来游客6180人次,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进店28439人次,蜈支洲岛上岛人数已达到游客最大承载量,营业收入达2963万元。全市酒店今日平均房价约2890元,平均客房出租率79.3%。

  各区整治组分成多个小组对辖区内的海鲜店、水果店进行巡查。

  三亚市海洋与渔业局联合旅游、交通、海事、综合执法、文体、工商、海监等部门对三亚湾海岸海滩进行巡查驱赶水上摩托艇非法旅游经营11艘。市交通运输局深入市区主干道、景区景点、机场火车站、汽车站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在客流量较大的情况下,通过GPS平台及时调度出租车输送旅客1037辆前往输送旅客,汽车总站加开13辆班车,有效缓解了客流高峰时段区域性、短暂性运力紧张问题,在较大的交通枢纽发放“交通指南”,为老弱病残孕旅客和行李多的旅客提供优质服务。市工商局共接到消费者申诉举报、咨询电话28个,受理申诉举报21件,挽回经济损失8847元。截止下午6点12301热线接到19起有效投诉电话,均已电话调解。下午10点至下午2点,市综合执法局配合南山文化旅游区管理委员会,整治景区内无证经营的香火贩卖点。市园林环卫管理部门发动环保志愿者108名,在三亚湾绿地一次性垃圾袋8捆,出动1006名环卫工人、环卫车辆1000车次,对水上乐园、南山后门、君澜酒店至天涯海角沿线等景区的垃圾进行处理共清理垃圾805吨。

  安监、公安、卫生、文体、气象等加强职责范围内旅游市场监管,做好假日旅游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确保节日市场安全、稳定。(王庆芳)

文章关键词:三亚;客房出租率;房价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亚查处27宗涉旅案件整治旅游市场

    记者从三亚市工商局获悉,截至9月份,三亚市今年已查处27宗涉旅案件,有效震慑旅游市场违法违规经营者。

  • 10分钟读懂三亚旅游攻略

    清新的空气,鲜美的椰子,浪漫的海滨,使其赢得了“东方夏威夷”的美誉。对于这样一个象征着自由和浪漫的地方,很多人都想去一探究竟。为了能让大家的出行更加的方便,于是小编综合多个驴友经验写下了这篇攻略。

  • 三亚海滩蒙面防晒造型成潮流

    三亚海滩蒙面防晒造型成潮流

  • 三亚婚礼全攻略:海边婚礼四主题推荐

    三亚婚礼有多个主题可选择:草坪婚礼、海边沙滩婚礼、面临大海花香萦绕的宣誓、各式主题婚礼的营造……你能想到的唯美婚礼场景,都可以一一在此实现。无论小型而神圣的证婚仪式,还是大型华美的婚礼,抑或是婚纱照的拍摄,在三亚,都有不一样的独特韵味。

  • 三亚225公顷闲置地再“就业”

    近日,记者从海南省三亚市国土环境资源局获悉,自2013年4月三亚市开展土地资源利用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以来,共处置闲置土地30宗、225.75公顷,面积占已供土地总面积的7%,追缴土地出让金逾8亿元,带动项目建设投资约13亿元,目前该专项治理工作已全面完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