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央行副行长胡晓炼任中国进出口银行董事长

2015年02月23日08:29  来源:人民网

5034

  央行副行长胡晓炼任中国进出口银行董事长

    胡晓炼

  据中国进出口银行官方网站消息,2月17日上午,进出口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炼同志主持召开2015年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出口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刘连舸及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各部门和总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中国经济网部委人物库资料显示,胡晓炼,1958年生,是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2005年8月任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2009年7月任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原任中国进出口银行董事长、行长的李若谷出生于1951年,2005年6月起任该职务;刘连舸此前担任中国进出口银行副行长。

  胡晓炼简历

  胡晓炼,女,1958年生,1984年毕业于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研究生部,经济学硕士,研究员

  1984年12月,到国家外汇管理局工作,历任政策研究室副主任、主任,政策法规司副司长,储备管理司副司长、司长

  1999年7月,任国家外汇管理局党组成员

  2001年3月,任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

  2004年7月,任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

  2005年3月,任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

  2005年8月,任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

  2009年7月,任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

  2015年2月,任中国进出口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彭博)

文章关键词:胡晓炼;进出口银行;副行长;央行;国家外汇管理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胡晓炼任中国进出口银行董事长

    央行副行长胡晓炼任中国进出口银行董事长。

  • 胡晓炼:大陆和台湾之间的货币清算渠道运行通畅

    今天上午10时,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副行长胡晓炼、副行长刘士余、副行长兼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易纲将就“货币政策及金融改革”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 胡晓炼:同业业务激增加剧存款波动扰动M2

    9月5日,人民银行副行长胡晓炼在出席“2013金融街论坛”时表示,目前,同业业务已经成为金融机构管理流动性、整合有效资源、增加收益的一个重要渠道。胡晓炼还称,同业业务资产负债期限错配的问题在一些机构也是比较突出的,也是造成流动性风险的一个隐患。

  • 巡视组:中国进出口银行存利用信贷权谋私利情形

    据中国进出口银行网站消息,9月25日,中央第九巡视组向中国进出口银行反馈巡视情况。陈光林强调,中国进出口银行党委要严格按照中央要求,高度重视巡视反馈意见,特别是对指出的问题,要认真研究分析,分门别类处理。

  • 进出口银行在港招标发行40亿元人民币债券

    据新华社3月30日晚间报道,中国进出口银行30日在港宣布,面向机构投资者发行的人民币债券于当日上午成功通过香港金融管理局债券工具中央结算系统“CMU”债券投标平台招标发行,发行总额为40亿元。本批债券发行由交通银行香港分行作为发行及交存代理,交通银行香港分行、工商银行(亚洲)和工商银行(国际)为招标代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