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江淮江南雨雪持续 西藏西南部有大暴雪

2015年02月28日10:11  来源:中国天气网

5034

  昨天(27日),我国中东部出现大范围雨雪天气。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西北、华北大部雨雪逐渐停歇,东北迎来大范围降雪。同时,随着气温下降,江汉和江淮部分地区的降雨将转为雨夹雪或雪。另外,西藏西南部也将迎来强降雪。

  东北迎大范围降雪 江淮雨转雨夹雪或雪

  昨天,北方降雪向东扩展,南方的长江中下游一带降雨集中且强度大。监测显示,昨5时至今5时,西北地区东部、华北、黄淮西部一带出现了大范围的雪或者雨夹雪天气;长江中下游一带出现了中到大雨,局地暴雨,江苏南部、上海、浙江北部局地还出现了雨雪转换的现象。

  中央气象台预计,随着冷空气的东移南下,今天北方的降雪区域也随之东移,南方强降雨中心也将东移收缩。华北东部、东北地区大部、西藏南部和东北部、川西高原西北部、江汉南部、黄淮南部、江淮中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西南地区东部、江淮西南部、江南、华南大部、西藏东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江南东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南疆盆地有扬沙或浮尘。内蒙古中西部等地有4~6级风。

  明天,中东部地区的大范围雨雪天气结束,北方大部转晴,南方的雨水也明显减少。只是在贵州中南部、华南中西部、福建大部、台湾等地会有小雨或阵雨。

  江淮江南大幅降温 长江中下游湿冷

  在冷空气和雨雪天气的影响下,昨天,包括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及其以南到长江中下游、江南东部、华南东部在内的大范围地区出现降温,降幅达4-10℃。昨14时,江南地区北部及其以北地区的气温都在10℃以下,黄淮、江淮一带气温在5℃左右,感觉湿冷。

  今明两天,降温将向南蔓延。今天,长江中下游一带的最高气温都将跌至5℃上下,省会城市合肥、南京和武汉的最高气温只有2、3℃,与1月中旬隆冬时节的气温相近。明天,江南东南部、华南以及云南东南部将迎来降温,这一带近期气温较高,今天最高气温普遍将达20℃以上,局地超过30℃;明天大部最高气温将跌至20℃以下,部分地区不足15℃,凉爽不少。

  西藏西南部迎强降雪 局地大暴雪

  受西南暖湿气流的影响,今明天西藏西南部的普兰到聂拉木一带降雪将增强,其中明天可能会出现大到暴雪,局地有大暴雪或特大暴雪。需提前做好预防措施。

文章关键词:江淮;雨雪天气;大部;长江中下游;西藏南部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江淮瑞风S5新增两款车型 该车售价11.58万起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江淮新款瑞风S5新增两款车型,分别为1.5T手动豪华型选装版及2.0T自动豪华型,其售价分别为11.58万元、12.58万元。传动系统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器。

  • 江淮瑞风A33正式亮相 该车搭载1.3L发动机

    日前,江淮对外展出了旗下的全新车型瑞风A33。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依次为4275/1710/1510mm,轴距为2490mm,其轴距与和悦A20、江淮iEV5都相同,同样定位于一款小型车。

  • 江淮第二代瑞风S5正式上市 售价8.95万元起

    3月31日,第二代瑞风S5在海南车展前夕正式上市,它的到来为十万元左右的家用SUV市场带来一股生气和活力。代瑞风S5在外形、配置以及动力系统方面的升级使其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大幅度提升。

  • 江淮瑞风M3配置信息 该车3月18日山东上市

    日前,我们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了瑞风M3车型的配置信息,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配置共计三款车型以供选择。江淮瑞风M3将提供七座版和八座版两种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七座版采用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采用可前后移动的双独立座椅,并且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可完全拆卸。

  • 江淮瑞风A6无伪实车图曝光 外形奥迪A6范儿

    在2014北京车展上,江淮汽车旗下的全新中型车瑞风A6首次发布,新车的造型大气稳重、商务气息浓郁。传动方面,目前我们仅知道,1.5TGDI发动机车型搭配的是一台6DCT双离合变速箱。

  • 江淮和悦iEV5更多信息曝光 或将于4月上市

    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新能源营销部部长雷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江淮和悦iEV5车型将在4月份正式上市,该车补贴后的价格将在10万元以内。在配置方面,江淮和悦iEV5配备有GPS导航、倒车影像、车载蓝牙、多功能方向盘、氙气大灯、皮质座椅、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等。

  • 江淮和悦RS将更名为瑞风M2 该车定位于MPV

    日前我们获悉,江淮旗下MPV车型“和悦RS”将正式更名为“瑞风M2”。此次更名后,和悦RS也将被划归至瑞风M系列车型当中,瑞风M系列将作为江淮MPV产品序列的命名。江淮和悦RS的官方售价区间为6.88万元-8.88万元,共计6款细分车型。

  • 江淮瑞风S5双离合车型谍照 2.0T+6DCT组合

    一组江淮瑞风S52.0T+DCT动力组合的新车实拍图片现身网络。动力方面:瑞风S5搭载的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峰值扭矩为265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

  • 江淮瑞风A6实车图曝光 有望在年底上市销售

    在2014北京车展上,江淮汽车旗下的全新中型车瑞风A6首次发布,新车的造型大气稳重、商务气息浓郁。

  • 江淮瑞风S3明日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为7-10万

    江淮全新SUV车型瑞风S3将会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小型SUV,本次上市的新车共计五款车型,预计新车的售价区间为7-10万元。外观方面,江淮瑞风S3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大嘴造型,前大灯采用了梯形设计,视觉效果非常犀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