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王岐山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

2015年03月06日20:35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在福建代表团参加审议。他指出,他指出,要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深沉的使命忧患感、顽强的意志品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抓住落实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今年要突出问责,对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弱化、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敢担当造成严重后果的,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风”禁而不绝的,对中央巡视组反馈和移交的问题不整改、不查处的,都要坚决问责。

文章关键词:审议;王岐山;代表团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俞正声:遵循“三严三实”树立正确政绩观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10日上午分别参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一些代表团的审议。

  • 韩国三名沉船遇难者家属将获赔合人民币714万元

    当地时间2014年6月25日,韩国“世越号”沉船事故中生还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2年级部分学生在事发后时隔71天重返校园。2014年4月16日上午,“世越号”客轮在韩国全罗南道珍岛郡近海发生沉船事故,造成304人遇难(包括失踪者)、142人受伤。

  • 盘点常委“下团”新论:新常态下打算这么干

    每年两会期间,政治局常委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政协界别分组讨论是重头戏之一,也被坊间称作“下团组”。持续打好扶贫攻坚战,习近平参加广西代表团审议时说,要看真贫、扶真贫、真扶贫,少搞一些盆景,多搞一些惠及广大贫困人口的实事。

  • 日本自民党提议设委员会 审议自卫权相关法案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自民党副总裁高村正彦在16日表示,为集中审议作为集体自卫权行使依据的安全保障相关法案,应在明年的例行国会期间于参众两院设置特别委员会展开讨论。据了解,此前,日本政府计划把提交安保相关法案的时间从今秋的临时国会推迟至明年的例行国会。

  • 张德江主持12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24次委员长会议

    新华网北京6月16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委员长会议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王胜俊、陈昌智、严隽琪、吉炳轩、张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张宝文出席会议。

  • 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分组审议环境保护法修订草案

    (记者毛磊、彭波)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22日上午举行分组会议,审议环境保护法修订草案。21日下午举行的本次常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关于环境保护法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开幕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今天(21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会议由张德江委员长主持。会议将继续审议环境保护法修订草案、预算法修正案草案;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航道法草案的议案;审议委员长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刑法有关规定的解释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刑事诉讼法有关规定的解释草案的议案;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批准《视听表演北京条约》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阿根廷共和国关于刑事司法协助的条约》的议案;审议国务院关于节能减排工作情况的报告等。

  • 张德江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分别参加审议

    党和国家领导人张德江、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11日上午分别参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一些代表团的审议。张高丽希望湖南各级干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树立和发扬好的作风,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 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分别参加审议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党和国家领导人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今天上午分别参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一些代表团的审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参加了西藏代表团审议。

  • 习近平等常委分别参加审议

    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9日下午分别参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一些代表团的审议。王岐山参加陕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形成领导干部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有效机制  3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陕西代表团的审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