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西班牙警方进行突袭 逮捕8名疑似极端分子

2015年03月13日1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中央社”13日报道,西班牙内政部声明指出,该国警方在一次突袭行动中,一举逮捕8名疑似极端分子。

  报道称,这些极端分子策划在西班牙发动攻击及招募战士。

  西班牙内政部说,警方正于4个地区搜索民宅,包括西班牙东北部的巴塞罗那与吉罗纳,以及中部的雷阿尔城和阿维拉。

  在法国巴黎《查理周刊》1月被攻击,遭枪手夺走17条人命后,西班牙开始对极端分子在境内的活动进行调查。

  包括此次缉捕在内,西班牙警方今年至今已逮捕与极端活动有关的21人,将近去年总数的一半。

文章关键词:极端分子;西班牙警方;逮捕;突袭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法国宣布将新增近3000个反恐岗位监控极端分子

    1月20日,法国哈斯科沃,法国公民Fritz-Joly Joachin在警方的护送下抵达南部城市哈斯科沃法庭。法国《查理周刊》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法国当局展开反恐行动,并逮捕了12名疑似向袭击案枪手提供帮助的嫌疑人。

  • 利比亚极端分子绑架13名埃及人 安全局势恶化

    据外媒4日报道,13名埃及人在利比亚苏尔特遭到绑架。自2014年7月中旬以来,分别支持世俗势力和宗教势力的武装在首都的黎波里、第二大城市班加西等地持续交战,最终,支持宗教势力的“利比亚黎明”民兵武装夺取了对的黎波里的控制权。

  • 普京称俄将支持叙伊两国政府打击极端分子

    普京说:“打击中东和北非动荡地区恐怖极端分子,当然,也包括叙利亚境内的,是国际社会的优先任务之一。普京进一步指出,“俄方将继续在对抗极端分子方面向叙利亚、伊拉克等其他地区国家提供支持”。

  • 荷兰逮捕3名恐怖嫌犯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7日报道,荷兰警方逮捕了三名阴谋策划恐怖袭击的嫌犯,其中一人是前“圣战”分子,曾为叙利亚极端分子提供资金。根据荷兰情报机构的数据,至今已有130名荷兰人前往叙利亚参加极端组织,其中30人已回国,有14人在叙利亚的战斗中丧命。

  • 埃及军方打死16名极端分子

    埃及军方随即展开大规模行动,打死和逮捕了大量极端分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