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越南一工地脚手架突然倒塌 致14人死28人伤

2015年03月26日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本月25日,越南中部地区一处工地的脚手架突然倒塌,目前事件已造成14人死亡、28人受伤。

  据越南河静省警方26日透露,此次事故中的所有伤者均为当地一处防波堤修筑项目的工人,现在还不能确定废墟中是否还有其他受害者,警方仍在搜救当中。

  现场目击者称,事发时约有40多名工人在脚手架上工作。在倒塌之前,该脚手架曾出现过晃动,首次晃动发生的20分钟后,脚手架突然倒塌,工人多被压在废墟之中。

  据悉,目前越南相关机构的救援工作仍在继续,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之中。

文章关键词:脚手架;倒塌;工地;警方;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脚手架故障 擦窗工人悬空71层半小时终获救

    擦窗工人在半空停留约半小时后,消防人员从71层(高约336米)的窗户将其救回,所幸无人受伤。

  • 广东一在建文化楼脚手架倒塌 致1死5伤

    广东高州市新闻办21日通报称,20日下午18时40分,高州市沙田镇六联村一在建文化楼发生脚手架倒塌事故,造成6名施工人员被困。

  • 郑州一小区在建工地脚手架垮塌

    据工友介绍,脚手架垮塌时,史少伟正在高空作业,身上的安全绳系在脚手架上,在脚手架垮塌过程中被掉落的钢管砸伤。“脚手架垮塌时,有三名工人在现场施工,其中两人在下面,一人在高空作业。

  • 浙江一蓄水工程脚手架坍塌 5人高空坠落已致1人死

    今天上午,网友通过浙江在线官方微信(微信号:zjolwx)爆料:台州市仙居县横溪镇一个蓄水工程施工时发生脚手架坍塌事故。现场一位救援人员告诉记者,现场的大坝高约50米,底下有深约20米的大坑,从脚手架坠落的人员就是掉在大坑里的,救援难度比较大。

  • 大楼外脚手架整体倒塌

    12月4日下午3点40许 ,在景德镇市珠山中路十八桥墙面脚手架整体垮塌。图片来源:瓷都视窗官方微博  12月4日下午3点40许 ,在景德镇市珠山中路十八桥墙面脚手架整体垮塌。图片来源:瓷都视窗官方微博  12月4日下午3点40许 ,在景德镇市珠山中路十八桥墙面脚手架整体垮塌。

  • 景德镇市中心一大楼外脚手架整体倒塌 7人受伤送医

    景德镇市中心一大楼外脚手架整体倒塌

  • 好声音否认舞台脚手架坍塌:系广告牌

    据《杭州日报》报道称,即将在今晚(12日)举办“2014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杭州站”演出的黄龙体育中心发生坍塌事故,造成一死一伤。传出的黄龙体育场中国好声音演唱会主舞台脚手架坍塌系不实消息,特此澄清。

  • 湖北南漳脚手架坍塌致7死5伤事故22人被追责

    近日,湖北南漳县“11·20”脚手架坍塌事故经调查认定,该起事故为生产安全责任事故。南漳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王举生,党组副书记、局长尤明立等22名事故责任人员受到严肃处理。去年11月20日晚7时许,湖北省南漳县一在建工地脚手架倒塌,刚刚浇筑的100多平方米的混凝土,从5楼倾泻而下,将12名工人掩埋。

  • 浙江嘉兴一工地脚手架坍塌 造成1死5伤

    【浙江嘉兴:工地脚手架坍塌 1死5伤】今天下午13时50分左右,嘉兴市秀洲区新汽车站客运中心对面的一工地脚手架发生坍塌。消防官兵从坍塌现场搜救出3名被困人员,其中1人因伤势严重死亡,另有3人在救援人员到场前被工友救出逃生。

  • 命悬脚手架 消防营救

    命悬脚手架 消防急营救

  • 命悬脚手架 消防急营救

    命悬脚手架 消防急营救

  • 宁波一施工现场脚手架坍塌 6名工人被埋

    今天上午10点30分左右,宁波市鄞州区贸城中路一家正在装修的酒店发生脚手架坍塌事故,导致6名工人从10多米高处坠下。经消防全力救援,6名被埋工人已经全部救出,并被送往医院抢救,伤势情况不明。

  • 成都图书馆外脚手架垮塌致多人受伤

    2012年5月31日上午9时45分,成都双林路55号成华区图书馆外墙立面装修,在拆除脚手架过程中发生垮塌,导致施工人员,路人多人受伤。目前已有13人送往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检查和治疗,其中3人伤势较重。目前,相关部门正对垮塌原因进行调查......

  • 监拍3工人碰高压线触电身亡

    监控3名工人搬脚手架碰到高压线 不幸触电身亡

  • 西安一建筑工地脚手架坍塌 已致5人死亡

    记者从西安市消防部门获悉,9日16时10分左右,西安市昆明路一建筑工地发生脚手架坍塌事故,已确认有5人死亡。目前近百名消防官兵正在现场施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