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南京“虐童”事件男童养母被提请批捕

2015年04月13日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南京“虐童”事件男童养母涉故意伤害罪被提请批捕

  微博截图

  中新网4月13日电 近日备受关注的南京“虐童”事件有了新进展,男童养母李征琴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提请批捕。

  据江苏省南京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南京检察”消息,2015年4月12日,南京市公安局高新技术开发区分局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向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李征琴。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4月3日,网友“朝廷半日闲”在微博上公布出一组令人毛骨悚然的照片,一名男童浑身是伤,特别是背后,伤口密密麻麻,看上去像是被鞭子抽过。

  4月4日,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南京”发布微博称,4月2日,南京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街道辖区某学校老师反映,称该校学生身上有多处表皮伤,怀疑遭其养母殴打所致。目前警方正在开展相关调查工作。

  4月5日,“平安南京”再次发布消息称,男童的养母涉嫌故意伤害被刑拘,男童暂被亲生父母带回老家抚养。

文章关键词:虐童;养母;故意伤害罪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西5名95后殴打男童扔水沟 嫌犯最小14岁

    昨天,网上一段两男子殴打折磨男童的视频引发关注。昨天下午,广西钦州市灵山县委宣传部通报称,1月6日下午2点多,灵山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男童被怀疑偷窃手机被几个男子殴打。

  • 南京虐童案养母休庭期间企图自杀 法院对其逮捕

    备受关注的“南京虐童案”男童养母涉嫌故意伤害罪一案今日继续开庭审理,由于被告人李征琴在法庭上情绪失控,喊叫哭闹,致使庭审中断两次。

  • “虐童”案发帖人被告,冤不冤?

    这一事件产生巨大的影响,主要在于帖子被网友大量转发和评论,源头虽在发帖人,但发帖人显然无法控制后续的发展态势。发帖人过错只在于此,不足以为此承担赔偿责任。

  • 南京虐童养母首度发声称很后悔 在拘留所哭14天

    今年4月,一组南京“虐童”照片在网上疯传,伤痕累累的照片加上“养母”“虐童”等关键词,迅速引起全国舆论关注。出于亲情和想帮助表妹一家,李女士答应等孩子大一些再考虑。

  • 南京虐童养母称很后悔 在拘留所哭了14天

    今年4月,一组南京“虐童”照片在网上疯传,伤痕累累的照片加上“养母”“虐童”等关键词,迅速引起全国舆论关注。出于亲情和想帮助表妹一家,李女士答应等孩子大一些再考虑。

  • 南京虐童养母首度发声称很后悔

    今年4月,南京虐童案制造者李女士在拘留所哭14天,表示很后悔。

  • 南京虐童养母被提请批捕 生母前往检察院求情

    11日,南京,张传霞和丈夫带孩子去街道办,希望政府能帮忙解决孩子的居住问题。张传霞:表姐平常对孩子很好,孩子也觉得妈妈(养母)对他好,他还想和妈妈生活,留在南京上学。

  • 网曝山东幼儿园老师虐打幼童

    重拳击背,揪耳朵,甚至用鞋底狠狠抽打孩子脸蛋。

  • 虐童不能约等于“家务事”

     25日,网友在江苏邳州一本地论坛爆料称,邳州一名女童因手冻烂,无法洗衣服,其母亲就往她嘴里灌洗衣粉水,开水烫女童腿部,用锐器戳伤其胸部背部,抓其头发对墙撞,对其实施虐待。当地警方表示,该女童并无严重伤情,实际情况并非网帖所述。其母的教育方式方法确实较为简单粗暴,但其行为暂不能构成故意虐待。(4月27日《京华时报》)

  • 河北燕郊一幼儿园涉嫌虐童

    家住河北省三河市的家长赵女士反映,在燕郊幼幼幼儿园上中班的儿子小宝(化名)臀部有五个针眼。

  • 虐童女幼师无力赔偿求原谅

    按照约定我们来到了浙江省温岭市新河镇横塘头村,在颜艳洪的家中找到了她,而在此之前她一直在回避媒体的话筒和镜头,采访首先同照片开始,两手揪耳,身体悬空,孩子表情痛苦,可是揪着孩子耳朵的颜艳洪却面带微笑,就是这张照片刺痛了无数人的心。

  • 不妨给师德和爱心加一道门槛

    幼师的工作很辛苦,部分幼师的爱心可能在孩子的喧闹中泯灭,人们眼中可爱的小天使,可能成了部分幼师眼里物化的工具。孩子们对文化知识的接受能力还十分有限,我们不妨降低对幼师文化知识的要求,给师德和爱心加一道门槛。

  • 浙江虐童幼师称对行为后悔

    颜艳红10月25日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至释放之日,已经被刑拘22天。颜艳红说“没想到事情闹这么大”,她对自己的行为“挺后悔的”,并表示对多羁押7天一事不再追究。

  • 浙江虐童女教师暂未批捕

    温岭虐童女教师颜艳红寻衅滋事案经温岭检察院审查后认为该案需要补充侦查,期间颜艳红亲属又要求司法鉴定。温岭市公安局已于2012年11月5日依法向检察机关撤回案件,继续侦查。

  • 啥叫虐童?娃娃认为批评讽刺都算!

    什么是虐童?昨日,成都商报记者对50名五年级学生、40名学生家长及30位小学老师做了问卷调查,孩子和大人给出的答案截然不同。不过,被调查的孩子对虐待都明显心存恐惧,95%的大人也都表示支持虐童入罪。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