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北京发布沙尘蓝色预警 预计傍晚有较严重沙尘

2015年04月15日1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北京市气象局官方微博“气象北京”消息,北京市气象台16时20分发布沙尘蓝色预警信号,受上游强沙尘暴影响,预计傍晚到夜间,北京市有较严重的沙尘天气,能见度明显下降。

文章关键词:沙尘天气;预警信号;蓝色;强沙尘暴;北京市气象台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出现沙尘天气

    这是4月15日傍晚沙尘笼罩的天安门广场。新华网 李清摄   4月15日,行人在沙尘笼罩下的北京市西城区菜市口大街骑行。新华网 李清 摄   4月15日傍晚,北京出现沙尘天气。

  • 新疆哈密遭遇沙尘天气

    3月31日,新疆哈密地区遭遇沙尘天气,哈密市部分地区有见度不足200米,郊区更为严重。中新社发 彭兴礼 摄  3月31日,新疆哈密地区遭遇沙尘天气,哈密市部分地区有见度不足200米,郊区更为严重。

  • 库尔勒市遭遇沙尘天气

    新疆库尔勒市遭遇沙尘天气

  • 新疆库尔勒市遭遇沙尘天气

    新疆库尔勒市遭遇沙尘天气

  • 大风沙尘侵袭内蒙古

    4月24日,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遭遇大风沙尘天气。据中央气象台监测,在较强冷空气东移影响下,内蒙古中西部地区当日出现大风沙尘天气,气温随之下降6至10摄氏度。据中央气象台监测,在较强冷空气东移影响下,内蒙古中西部地区当日出现大风沙尘天气,气温随之下降6至10摄氏度。

  • 甘肃多地出现沙尘暴天气 恶劣天气或将持续

    从23日午间开始,甘肃省酒泉市、嘉峪关市、张掖市、兰州市等多地相继出现今年以来的最强沙尘暴天气。在甘肃省张掖市高台县和山丹县,沙尘天气出现在夜间,据自动监测点资料显示,高台县、山丹县瞬间极大风速达到16~22.7m/s。

  • 发改委官员:京津沙尘天气减弱 空气质量明显改善

    国家发展改革委农经司副司长吴晓松今日表示,经过十几年的治理,京津地区的沙尘天气总体上呈减弱趋势,空气质量明显改善。吴晓松今日接受中国政府网访谈,就京津风沙治理等重大生态工程建设等问题与网民在线交流。

  • 青海西宁3月连续遭6次强沙尘天气 PM10爆表

    3月25日,青海省会西宁遭遇强沙尘天气袭击,这是进入3月以来西宁第6次遭遇沙尘天气袭击,与PM2.5相关的可吸入颗粒物PM10空气质量指数全部达到了500“爆表”限值。

  • 雾、霾、沙尘7问 专家帮你解答

    霾,当大量极细微的干尘等颗粒均匀地浮游在空中,造成空气混浊,使水平能见度小于10千米,并且相对湿度小于或等于80%,这时呈现的天气现象称为霾天气。由于我市地处关中盆地腹地,扩散条件极为不利,加之秦岭山脉对冷空气的阻挡,阻碍大气污染物垂直和水平的扩散。

  • 我国多地现沙尘天气前期气温低致其"姗姗来迟"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这样的诗句在我国流传了几百年。其实不仅在西安,4月3日,甘肃大部分地区也都经历了大风沙尘天气。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开始,东北地区东部将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其中吉林东部局部地区将有大到暴雪。

  • 新疆阿克苏遭遇强沙尘 白日如夜晚

    2015年4月2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受强冷空气影响,新疆库车迎来史上最强大风沙尘天气,瞬间蔚蓝的天空被沙尘笼罩,白日如夜晚。图片来源:CFP  巴扎上的行人纷纷回家。

  • 新疆多地遭遇强沙尘侵袭 乌鲁木齐有商户歇业

    乌鲁木齐市气象台称,受气压差影响,当日该市大部有4~5级东南风,局地有弱的沙尘天气,能见度差。据悉,未来两天北疆北部局地、哈密及南疆东部的偏东风较大,局部地区伴有沙尘。

  • 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 局地降温可达12℃以上

    未来三天,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华南西部等地多阴雨天气,23~24日,江南中部的部分地区大雨,局地暴雨,并伴有强对流天气。新疆北部和东部、内蒙古中西部、甘肃西部、宁夏、陕西中北部等地有5~7级大风;南疆盆地、甘肃西部及内蒙古西部等地有沙尘天气,局地有强沙尘暴。

  • 冷空气影响北方局地降温10℃

    28日08时至29日08时,青藏高原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新疆西北部、西南地区大部、华南中西部有小到中雨,其中,云南东北部和南部、贵州西南部局地有大雨。新疆、甘肃西部、内蒙古西部有4~6级风,山口地区风力可达7~8级,南疆盆地、甘肃西部、内蒙古西部的部分地区有浮尘或扬沙天气,局地沙尘暴。

  • 沙特阿拉伯遭遇今年以来最大沙尘暴

    从15日起,沙特阿拉伯大部分地区遭遇今年以来强度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沙尘天气。沙特国家气象局18日预报说,18日至19日,持续加大的风力,会将茫茫沙漠中的沙尘继续卷起,不断吹进城市和乡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