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未来三天南方有中到大雨 西南地区有阴雨天气

2015年04月20日0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20日,江南南部、华南东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21至23日,西南地区大部多阴雨天气,云南西北部和东部、贵州西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一、重要天气

  1. 南方地区有中到大雨

  20日,江南南部、华南东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50~60毫米)。

  2. 西南地区有阴雨天气

  21至23日,西南地区大部多阴雨天气,云南西北部和东部、贵州西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二、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20日08时至21日08时,内蒙古东北部、青海东北部等地有雨夹雪或小雪;新疆西南部、西北地区东部、山西、江南东部和中南部、华南大部、云南东部、四川盆地北部和西部、西藏东南部、台湾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福建中东部、广东中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50~6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伴有雷暴。南疆盆地、内蒙古东部等地有4~6级风。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东海南部,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将有7~8级、阵风9级的风。

  21日08时至22日08时,青海南部、内蒙古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黑龙江北部、华南南部、西南地区大部、西藏东南部、台湾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云南西北部和东部、台湾西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暴雨。内蒙古中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

  22日08时至23日08时,青海南部、西藏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黑龙江中东部、华南西部、西南地区大部、西藏东南部、台湾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云南东部和西北部、四川南部、广西西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内蒙古中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

文章关键词:阴雨天气;降水量预报;局地暴雨;西南地区;大部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元宵节北方大部晴朗少云 南方地区阴雨绵绵

    中央气象台预计,元宵节当日,华北西南部、黄淮西部、陕西关中等地有轻度霾,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为3~4级,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扩散,不适宜燃放烟花爆竹。

  • 本周阴雨天气占主导 专家建议抓住墒情追施拔节肥

    本周阴雨天气还将继续占据主导地位,高温天气也不会大范围出现,7月20日,河南省气象局农业气象服务中心专家建议,要抓住有利的墒情条件,为玉米追施拔节肥。

  • 我国西南地区阴雨天气将持续 华北黄淮雾霾再起

    今天早晨至中午,内蒙古东南部、东北地区中部、华北西部、黄淮东南部、江淮东部、江南东北部地区出现了轻至中度霾,其中,江苏南部部分地区出现了重度霾。中央气象台预计:受静稳天气影响,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华北、黄淮、江淮、江汉东部等地的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为3~4级,上述地区将有轻度霾,部分地区有中度霾。

  • 未来三天南方多阴雨天气 江南北部局地中到大雨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未来3天,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华南等地多阴雨天气。2日20时至3日20时,青海东南部、甘肃南部、内蒙古东南部、河北东北部、辽宁北部、山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陕西南部、江汉、江南、西南地区东部、云南西北部、华南等地有小到中雨。

  • 冷空气将影响中国北方 南方仍多阴雨天气

    据中国中央气象台12日消息,13日至14日,一股弱冷空气开始影响新疆北部,并将东移南下影响中国大部地区。据了解,13日至14日,新疆东北部、内蒙古东北部、西北地区东南部、黑龙江大部、吉林东南部等地有小雪(雨)或雨夹雪;西南地区东部、江汉、江淮、江南北部和西部、华南西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

  • 冷空气将影响中国北方

    据中国中央气象台12日消息,13日至14日,一股弱冷空气开始影响新疆北部,并将东移南下影响中国大部地区。据了解,13日至14日,新疆东北部、内蒙古东北部、西北地区东南部、黑龙江大部、吉林东南部等地有小雪(雨)或雨夹雪;西南地区东部、江汉、江淮、江南北部和西部、华南西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

  • 河南今天再次转入阴雨天 夜里大风来袭气温下降

    昨天算是一个降水的间歇,今天开始,受低槽东移的影响,全省再次转入阴雨天气,不过,今天的这次降水相对来讲比较弱。冷空气随后就到,今天夜间到31号白天,全省会出现4级左右偏北风,气温有所下降。

  • 本周全省多阴雨天 后天冷空气将驱散雾霾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12月22日,我们将迎来传统节气“冬至”,这也是一年中“数九寒天”的开始。

  • 本周郑州继续迎来阴雨天气

    强冷空气的早早到来,让绿城提前进入了气象学概念的冬季,“入冬”已近半月,郑东新区的郑州之林的枫叶红了、文博广场的银杏黄了……

  • 扶沟县供电公司:开展阴雨天气隐患排查

    6月25日,扶沟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县城各居民小区、夜市等人群密集区开展专项隐患排查活动,确保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 花情预报:低温阴雨天气致牡丹推迟开放

    近日连续低温阴雨天气推迟了牡丹开放的步伐,就目前来看,全市观赏牡丹整体开花进度相比去年推迟4天左右。今天全市牡丹观赏园内人工调控花期牡丹持续盛花期。市内广场、道路、街心公园牡丹陆续进入盛花期。市区牡丹观赏园早开品种陆续进入盛花期,中开品种少量初开;邙岭各牡丹观赏园早开牡丹品种陆续进入初花期。牡丹观赏园内紫荆、碧桃、海棠、樱花等姹紫嫣红。

  • 华北黄淮等地有间歇性霾 贵州等地多阴雨天气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0至12日,华北、黄淮等地有间歇性霾天气,以轻度霾为主,部分地区有中度霾。11日08时至12日08时,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和中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云南东部、贵州西部和南部、广西大部等地有小雨。

  • 西南地区大部多阴雨天气 华北中南部局地有轻度霾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3日夜间至6日,西南地区大部多阴雨天气;4日至6日,华南西部、江南中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

  • 正阳县花生抢收

    多日的阴雨天气给全国第一花生大县的花生收获带来困难。广大农民冒雨抢收,全力减少损失

  • 未来3天西南地区多阴雨天气

    4日08时至5日08时,新疆天山地区、青藏高原东南部、东北地区中北部、江南西部、西南地区大部、华南大部有小到中雨,部分地区有大雨(25~3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