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悉尼遭飓风袭击14万户断电 部分地区交通瘫痪

2015年04月21日1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社悉尼4月21日电 悉尼遭受飓风袭击已持续到了第二天,大风刮倒大树,切断电线,已造成14万户断电,及部分地区交通瘫痪,不少人被洪水围困。

  截止到21日上午9点,气象部门在悉尼天文台测到24小时内的雨量为119毫米。据知,这是悉尼自2002年以来24小时内降雨量的最高纪录。

  新南威尔士州紧急服务中心副署长皮尔斯说,在24小时内已接到来自悉尼、猎人区,和中央海岸等地区的近3000个求救电话,该组织已进行10次水灾救援行动。

  皮尔斯说,在一些地区的风速达每小时135公里,相当于飓风级别。“已经有好几年没见到这么恶劣的气象了。”皮尔斯说。

  此前有媒体说两人在洪水中失踪,不过,这两人目前都已被找到,其中一名年长的女性处于生命危险中。

  据气象部门介绍,这次恶劣天气是由猎人地区和中北海岸交汇处上空一个强烈而又缓慢的低压系统造成的,21日,这个低压系统正逐渐南移。

  气象部门表示,悉尼大都市地区在本周还将会有持续暴雨。气象部门同时还发出了大浪预警。(记者 赖海隆)

文章关键词:悉尼;飓风袭击;交通瘫痪;气象部门;皮尔斯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