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乌民间武装:基辅或在胜利日前夕破坏乌东局势

2015年04月22日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俄媒报道,乌克兰顿涅茨克民间武装发言人爱德华·巴苏林21日表示,基辅方面有可能在在胜利日到来之际,利用境外军事单位向民间武装发起“挑衅”。

  “来自北约国家的军事教官正在利沃夫地区训练那里的军事单位,而这些军事单位中都是民族主义者,此外4月17日还有美军的300名空降兵抵达亚沃罗夫。”

  巴苏林强调,“不排除这些国外部队被用于在卢甘斯克和顿涅茨克两地进行挑衅,以破坏稳定局势,扰乱胜利日的庆祝活动。”

  巴苏林还表示,顿涅茨克民间武装已经采取措施,提高了预警以及相关的检查工作。

文章关键词:武装;胜利日;顿涅茨克;局势;乌东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乌克兰民间武装称MH17坠机现场残骸收集工作结束

    资料图:运送马航MH17航班残骸的卡车车队抵达荷兰南部的希尔泽.赖恩空军基地。乌克兰民间武装称,在格拉博沃村的残骸收集工作已经结束,救援人员没有再前往马来西亚波音客机的失事地点。

  • 胡塞武装警告沙特:若继续空袭也门将遭军事进攻

    在宣布暂停对也门空袭两天后,沙特于23日掀起新一轮对也门胡塞武装的空袭。据联合国驻也门协调员保罗 伦博(Paolo Lembo)称,从3月26日开始的对也门军事干预至今,沙特已实施了4000多次空袭,致1100人丧生,15万人流离失所。

  • 乌政府军与民间武装交火 致6名士兵死亡12人受伤

    乌克兰政府军发言人安德烈·雷先科在周二(1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过去的几天里,乌政府军在与民间武装的交火中有6名士兵丧生,12人受伤。普罗特尼茨基说,同时有136个学校、幼儿园、中学,两所大学,65个医院、诊所、实验室,以及37个行政大楼被毁,其中包括图书馆、博物馆、政府机构建筑,以及40个供水设施。

  • 乌政府军与民间武装交火 致6名士兵死亡12人受伤

    交火中有6名士兵丧生,12人受伤。

  • 乌政府军与民间武装交火 致6士兵死12人伤

    乌克兰政府军发言人安德烈·雷先科在周二(1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过去的几天里,乌政府军在与民间武装的交火中有6名士兵丧生,12人受伤。普罗特尼茨基说,同时有136个学校、幼儿园、中学,两所大学,65个医院、诊所、实验室,以及37个行政大楼被毁,其中包括图书馆、博物馆、政府机构建筑,以及40个供水设施。

  • 乌民间武装称乌军将武器和战士集中在冲突线附近

    据俄媒10日报道,乌克兰顿涅茨克民间武装司令部副指挥爱德华·巴苏林日前声明,乌克兰军队违反明斯克条约规定,将军队和武器集中在冲突线附近。巴苏林表示,8日在对杰巴利采韦北部的乌克兰冲突线近区后方军队部署信息进行检查时,收到一系列此类信息。

  • 乌民间武装促乌议会尽快通过东部特殊地位决议

    根据2月12日达成的新明斯克协议,乌克兰最高拉达应当在签署协议30日内通过决议案,在乌东部地区实施“特殊地位法”。代表还呼吁乌克兰问题联络小组提醒乌总统波罗申科、总理亚采纽克有关遵守明斯克和平计划和乌克兰法律的重要性。

  • 芬兰记者在乌遭袭击 曾见证政府军炮击民间武装

    据俄罗斯《报纸报》3月9日消息,芬兰著名记者、政治活动家安杰洛·埃耶罗拉在乌克兰遭遇不明分子袭击。据报道,埃耶罗拉前往乌克兰是为报道顿巴斯冲突。据他称,他是乌克兰政府军在停火后袭击民间武装的目击者。

  • 美称数千俄军人赴乌助民间武装作战 遭俄否认

    据外电报道,美国指责俄罗斯已经向乌克兰派出“数千人”部队,与乌克兰民间武装并肩作战。美国助理国务卿纽兰4日对国会外交委员会称,俄罗斯已经向乌克兰派出了“数千人”部队。

  • 三亚警方开展武装巡逻

    3月3日晚,海南省三亚市公安局特警(防暴)支队队员在三亚商品街武装巡逻。中新社发 尹海明 摄  3月3日晚,海南省三亚市公安局特警(防暴)支队队员在三亚商品街武装巡逻。中新社发 尹海明 摄  3月3日晚,海南省三亚市公安局特警(防暴)支队队员在三亚商品街武装巡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