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广东落马纪委副书记住宅被查:十多名便衣查了一通宵

2015年04月29日14:38  来源:法制晚报

5034

广东落马纪委副书记

广东落马纪委副书记

广东落马纪委副书记住宅被查

广东落马纪委副书记住宅被查

  4月1日,中纪委官网宣布广东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省预防腐败局局长钟世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组织调查。

  50多天前的2月9日,钟世坚还曾在广东省政协分组讨论会上,批评万庆良等广东落马高官“明目张胆”。随着钟世坚的落马,其上述的见解被整理成反腐语录,充满了反讽意味。

  如今,茂名市电白区马踏中学七年级(6)班的教室门口,“钟世坚教室”五个大字被涂刮,只剩下深深的痕迹。这个曾经被钟世坚捐资援建的教室,连同他给母校带来的那些荣誉成为了这个班学生的回忆。

  而他的落马也如校园随处可见的遵纪守法标语一样,时刻鞭策着学生们朝人生的正路方向走。

  珠海住宅被封保安称搜出金钱龟

  4月22日晚上,法晚记者来到钟世坚位于珠海市香洲区香华路368号的金桦城市花园的住宅楼,其家门紧锁,被贴上了封条,上面显示日期为:2015年4月7日,落款为:珠海市公安局香洲分局。该门口还贴有南方电网的缴费通知单,赫然显示着户主“钟世坚”的名字。

  其邻居田先生介绍,3月30日上午,他还看到钟世坚进出小区,并和他打招呼。当天下午,他突然听到楼下传来紧急的脚步声及物品的晃动声。他打开门一看,才发现钟世坚家门口有两名便衣在把守,屋内有人在搜查物品。

  “看那情况,我感觉钟世坚可能出事了。4月1日傍晚我在新闻里看到了钟世坚被中纪委调查的消息。”田先生说。

  对于家中被搜查出了一些什么物品,田先生表示不清楚。“3月30日他家贴了封条,随后钟世坚的太太‘黎姨’也跟着消失,再也不见她买菜回来的身影。”

  该小区一名保安向法晚记者透露,当时一辆中巴车上下来十多名身穿便装的办案人员,整整查了一个通宵,第二天早上查抄出来的东西才被办案车辆接走,“听同事说,在他们家中搜出了十多只金钱龟……”(注:金钱龟,龟科的一种。在风水寓意里有招财进宝之意。据报道,2015年金钱龟苗平均一只可达3万元,成年的金钱龟价格更是翻倍。)

文章关键词:纪委副书记;广东省委;钟世坚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东落马纪委副书记住宅被查

    4月1日,中纪委官网宣布广东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省预防腐败局局长钟世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组织调查。如今,茂名市电白区马踏中学七年级(6)班的教室门口,“钟世坚教室”五个大字被涂刮,只剩下深深的痕迹。

  • 海南临高纪委副书记陈廷防涉嫌违纪违法被调查

    据海南纪检委网站消息,海南省临高县纪委副书记陈廷防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 东方市一纪委副书记消极缺勤被严重警告记大过

    经东方市纪委调查,2011年10月至今,因乡镇换届人事变动,倪俊强由大田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调整为镇纪委副书记,思想上产生消极情绪。2月24日,经东方市纪委常委会讨论决定,给予倪俊强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

  • 王贵平任北京市纪委副书记

    据北京纪检监察网“领导机构”栏目显示,王贵平已任北京市纪委副书记。王贵平同志简历  王贵平,男,汉族,1964年6月生,辽宁庄河人,1988年7月参加工作,1991年6月入党,内蒙古大学汉语系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文学学士。

  • 汉中官员在家自杀身亡 此前曾遭纪委调查

    2013年12月30日,汉中市卫生局一干部在家里自杀身亡。据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汉中路派出所介绍,当天警方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张某家中,现场张某腿部有伤,失血很多,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 陕西汉中官员在家中自杀身亡 此前曾遭纪委调查

    2013年12月30日,汉中市卫生局一干部在家里自杀身亡。据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汉中路派出所介绍,当天警方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张某家中,现场张某腿部有伤,失血很多,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 中央纪委副书记吴玉良将与网友在线交流

    为了让网友更好地了解中央纪委,2013年10月18日(周五)上午10:00我们将邀请中央纪委副书记吴玉良做客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在线访谈,就“中央纪委的历史沿革和地位、职能、作用”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 河北贫困县镇书记嫁女请千人 纪委称其朋友多

    昨日中午,河北省贫困县沽源县平定堡镇党委书记岳树旺,在沽源县一酒店办嫁女喜宴。据沽源县纪委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昨日确为岳树旺的女儿结婚,“他到处下帖子”,“我们有一个同事也收到了请帖”。

  • 云南管林毁林事件:原局长现纪委副书记被立案调查

    记者日前从云南省林业厅获悉,3月25日云南省文山州马关县林业局管林毁林事件被媒体曝光后,国家林业局、云南省林业厅、省纪委监察厅等立即派员赶赴马关县展开调查。目前初步调查核实工作基本结束,检察机关以滥用职权罪对马关县林业局原局长杜礼坤、纪委副书记杨琨进行立案调查。

  • 海南一名镇纪委副书记上班时间离岗被通报

    东方市的整治“庸懒散贪”活动正在向纵深推进。1月底,东方市集中整治“庸懒散贪”问题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就去年开展的机关作风暗访活动情况、典型案例予以公开通报。东方市移民办和市外侨办对被抽调参加殡葬改革的人员管理不严,不及时掌握这些人员上班时间的工作去向。

  • 村官互相举报纪委查3次无果 一人下挑战书

    2016年9月27日,一张题为《致中共安化县纪委书记邓有良同志的决斗书》的“大字报”,被张贴在湖南益阳市安化县大福镇原东山乡政府、八角庙、群众桥、谭家桥、仙神市桥等显眼处。安化县纪委书记邓有良 安化新闻网 图“决斗书”显示,“挑战者”是益阳市人大代表、大福镇建和村原村支书宁红山。

  • 人民日报客户端:百虎迟迟未现身 纪委在忙啥

    自3月20日,福建省副省长徐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后,就再无新的老虎落马,截至目前,中纪委这一轮的打虎“沉寂期”已经超过了半个月。“严是爱,松是害”,中纪委深知,全面从严治党就必须严格执纪,要对领导干部存在的问题早发现、早处置,防止小错酿大祸。

  • 刘滨履新北京军区政治部副主任

    刘滨生于1959年6月,曾先后就读于吉林大学和国防大学哲学专业。

  • 中央军纪委原副书记刘滨"空降"北京军区政治部

    近日,中央军委纪委副书记刘滨少将履新北京军区政治部副主任一职。刘滨曾先后在海军第一水面舰艇学院、国防大学等单位工作,曾任海军水面舰艇学院政治部第一政工教研室讲师、国防大学外训系政治处主任、政治部干部部长等职。

  • 19位省“空降”纪委书记:任期短 很少连任

    日前公布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决定中提出,各级纪委书记、副书记的提名和考察以上级纪委会同组织部门为主。除此之外,吉林省纪委书记陈伦由福建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职位上升任;宁夏纪委书记陈绪国由湖北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职位上升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