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伊斯兰国”袭击叙利亚库尔德武装 至少16人死亡

2015年05月06日21:30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据法新社消息,“伊斯兰国”5月6日向Hasakeh东北某省发动攻击,造成至少16名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人员丧生。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称,“6日黎明时分,‘伊斯兰国’用汽车炸弹制造了Hasakeh城市大型爆炸。”爆炸发生后,“伊斯兰国”开始向库尔德武装发动攻击,造成激烈冲突,攻击者均已身亡。

  叙利亚官方媒体报道称,发生在Hasakeh的恐怖汽车炸弹袭击造成多人死亡和受伤,“圣战”分子也对城市进行了轰炸。据悉,报道并未公布确切数字。(记者 李德意)

文章关键词:叙利亚;库尔德;伊斯兰国;袭击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叙利亚5岁男童空袭死里逃生

    据叙利亚反对派和医疗人员方面消息,空袭造成当地至少8人死亡。

  • 被打成废墟的叙利亚 派了7个人赴战奥运

    据路透社报道,由于战乱和灾难,叙利亚几乎变成一片废墟。不仅民众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就连多年前已开始备战奥运的运动员也无法接受专业训练。尽管条件艰苦,但作为运动员的他们追逐奥运梦想的心却从未改变。

  • 常青藤名校学生赴叙参加IS:为保命求FBI营救

    根据法庭文件显示,布伊亚成功越过边境线逃回土耳其,并想办法到达了位于土耳其南部省份阿达纳的美国国务院前哨基地。如今,只有2支军事力量在真心实意地与“伊斯兰国”和救国阵线作战,那就是库尔德人和叙利亚军队。

  • 常青藤名校学生赴叙参加IS:为保命求FBI营救

    布伊亚成功越过边境线逃回土耳其,并想办法到达了位于土耳其南部省份阿达纳的美国国务院前哨基地。

  • 28岁女孩穷游14国 在叙利亚边境遭士兵持枪逼婚

    被士兵拿步枪顶着胸膛仍面不改色……这是一个乖乖女炼成女侠的故事,这是一个云和姑娘干翻14国的故事。一想到印度,小编脑子里就飘过无数印度特技和孟买严重超载的火车,没错,本节篇章就从一个帅小伙超速故事说起。

  • 中国必须接受菲律宾提起的南海仲裁?外交部回应

    中方希望此次系列高官会聚焦发展,推动务实合作,维护东亚合作的良好氛围,为促进地区和平稳定与繁荣发展作出贡献。中菲南海争议的核心是菲律宾非法侵占中国南沙群岛部分岛礁引起的领土问题以及中菲海洋划界问题,《联合国海洋法公约》有关强制争端解决程序不适用。

  • 外交部:菲律宾提南海仲裁缺乏合理性 坚决反对

    中方希望此次系列高官会聚焦发展,推动务实合作,维护东亚合作的良好氛围,为促进地区和平稳定与繁荣发展作出贡献。中菲南海争议的核心是菲律宾非法侵占中国南沙群岛部分岛礁引起的领土问题以及中菲海洋划界问题,《联合国海洋法公约》有关强制争端解决程序不适用。

  • 遭"伊斯兰国"绑架的叙利亚工人已有140人逃脱

    黎巴嫩广场电视台7日报道说,日前遭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绑架的344名叙利亚水泥厂员工中已有140人逃脱。据叙利亚电台“沙姆调频”6日报道,“伊斯兰国”武装分子4日袭击了叙首都大马士革附近杜迈尔镇的一家私营水泥厂,绑架了该厂344名员工。

  • 普京下令15日开始从叙利亚撤军 两处在叙基地将保留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11月30日,俄罗斯国防部发布视频显示,俄罗斯苏-34战斗机首次携带空对空导弹前往叙利亚执行军事任务。

  • 俄外长建议叙利亚变联邦国家 以减少冲突

    外媒称,俄罗斯副外长谢尔盖·里亚布科夫2月29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叙利亚可以变成一个联邦国家,如果这一模式在这个国家起作用的话。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