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山西一官员开会大骂国家规定是狗屁 已被停职

2015年05月11日1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山西一官员开会大骂国家规定是狗屁已被停职(图)

  近日,一段名为“任性的领导讲话”的视频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一位名叫任长春的领导在会议讲话中大爆粗口,并称“国家规定是个狗屁。当事人任长春为山西省古交市客运办主任,目前已被停职。 屈丽霞 摄

  中新网太原5月11日电 近日,一段名为“任性的领导讲话”的视频在网上热传,一位名叫任长春的领导在会议讲话中大爆粗口,并称“国家规定是个狗屁。11日,记者核实得知,当事人任长春为山西省太原古交市客运办主任,目前已被停职。

  该视频拍摄地为一处会议室,当事人任长春身穿黑色外套,讲道:“我们这个单位任何一个同志不要说你是什么按国家规定,国家规定是个狗屁,你们把我这个话记着,你录音就录音,记就记,我任长春就不执行国家规定。”此后,任长春又说:“我说他谁是腐败谁就是腐败”,“这就是我的个性。”

  视频出现在网络上后,随即被网友热转。对于视频中的内容,记者联系了山西省古交市新闻中心主任郭保文,得知视频内容属实。郭保文说,“11日上午太原古交市召开紧急会议,对当事人任长春做出停职处分,有关部门已进驻单位对此事进行调查,并接受群众来信来访。”(记者 屈丽霞)

文章关键词:会议;国家规定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全面建设检察工作者强省

    8月16日,第十四次全省检察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天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 政府召开扭转大气污染防治作战战前动员会

    7月16日,市政府召开全市扭转大气污染防治被动局面作战战前动员会议,出台《焦作市扭转大气污染防治被动局面作战实施方案》

  •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2016年3月5日召开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于2016年3月5日在京召开,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慈善法草案将上大会审查和审议。

  • 国家发改委:把推进新型城镇化摆在更加突出位置

    为推进国家新型城镇化尽快取得新突破,5月13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了全国发改系统深入实施《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一天,受徐绍史主任委托,胡祖才召集14个推进新型城镇化工作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召开了第二次部际联席会议。

  • 河南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河南省委今天(3月30日)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在河南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