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美国大平原遭遇19场龙卷风 恶劣天气致列车脱轨

2015年05月18日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美国大平原遭遇19场龙卷风 恶劣天气致列车脱轨

  资料图:5月11日,美国得克萨斯州东北部的凡镇,龙卷风过后,房屋损坏严重,一片狼藉。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强大的暴风雨系统从当地时间16日开始袭击美国得克萨斯州到明尼苏达州的大平原地区,其中19场龙卷风和冰雹造成严重破坏。美国国家气象局17日早间对部分地区发出洪水警告。

  据报道,此番暴风雨造成数千户居民停电,但截至当地时间17日,没有人报告伤亡。

  气象专家称,暴风雨系统继续东移,而雷达显示暴风雨已经越过爱荷华、密苏里和得克萨斯大部分地区。

  报道称,美国中西部和密西西比流域中部可能继续经历恶劣天气,包括龙卷风。气象专家说,对许多地区的洪水警告依然有效。

  美国国家气象局专家威廉斯(Daryl Williams)说,俄克拉荷马西南埃尔默和提普顿附近出现龙卷风。还有一场龙卷风在埃尔克市(Elk City)的40号公路附近出现。恶劣天气毁坏部分房屋,吹断电线和掀翻谷仓。

  至美国中部时间16日晚10点,玫瑰哦各地共报告19场龙卷风,其中俄克拉荷马6场,明尼苏达6场,德克萨斯5场,堪萨斯、内布拉斯加和怀俄明各1场。

  堪萨斯州莱昂县警察局官员维尔什(Jacob Welsh)称,因恶劣天气,导致一列货车34节车厢脱轨。

文章关键词:龙卷风;恶劣天气;大平原;列车脱轨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实拍英度假小镇罕见龙卷风

    英国当地时间7月30日晚8时30分左右,英国萨福克郡的索普尼斯小镇惊现一场海上龙卷风。

  • 小镇龙卷风 场面壮观堪比大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当地时间周六晚间,一场海上龙卷风造访了英国东部临海的萨克福郡,天空中出现了巨大的漩涡云柱,正在酒吧畅饮的当地居民纷纷掏出手机拍下这一壮观场景。

  • 村民忆龙卷风惊魂一刻:关窗一刹那房子被掀翻

    据江苏省民政厅23日晚间最新报告,6月23日15时前后,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射阳等地出现强雷电、短时强降雨、冰雹、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局地遭龙卷风袭击。

  • 江苏盐城遭50年罕见龙卷风

    6月23日,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突遭强冰雹、龙卷风双重灾害袭击。位于江苏淮河以北的盐城市,遭遇如此强度的龙卷风则极为罕见……

  • 8万多只鹦鹉刮起绿色“龙卷风”

    英国摄影师保罗·威廉姆斯近日在澳大利亚内陆地区拍摄到了壮观一幕,8万多只鹦鹉聚集在水坑中饮水,遮天辟日,刮起一股壮观的绿色“龙卷风”。

  • 龙卷风袭击广东 死亡人数增至6人

    4日下午,受#台风“彩虹”#影响,广东佛山顺德和广州番禺、汕尾海丰遭遇龙卷风。据记者从当地政府了解到,截至今天上午十点,共造成6人死亡,215人受伤。其中番禺死亡3人,伤134人,顺德死亡3人,伤81人,其中顺德重伤6人。

  • 龙卷风袭击广东已致5死168伤 广州停水停电

    台风外围环流触发了小尺度龙卷风。经气象专家确认,佛山顺德和广州番禺、汕尾海丰出现龙卷风,其中导致番禺顺德5人死亡168人受伤。此外,龙卷风还导致广州佛山大面积停电,其中海珠番禺大片街道社区停水停电、交通灯失灵、停车场拥堵。

  • 龙卷风袭击广东已致5死168伤 广州停水电

    台风外围环流触发了小尺度龙卷风。经气象专家确认,佛山顺德和广州番禺、汕尾海丰出现龙卷风,其中导致番禺顺德5人死亡168人受伤。此外,龙卷风还导致广州佛山大面积停电,其中海珠番禺大片街道社区停水停电、交通灯失灵、停车场拥堵。

  • 龙卷风袭击广东已致5死168伤

    龙卷风导致广州佛山大面积停电,其中海珠番禺大片街道社区停水停电。

  • 龙卷风拔树掀屋卷走小汽车

    龙卷风拔树掀屋卷走小汽车

  • 美国职业追风人1小时捕捉14场龙卷风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3日报道,在整个夏季都在美国龙卷风带追逐龙卷风的人中,布莱恩·摩尔甘蒂(Brian Morganti)不但经验丰富,而且运气极佳。他近日在遭受龙卷风席卷的美国科罗拉多州,仅用一小时就成功追到14场龙卷风,并用相机记录下这些壮观奇景。

  • 用生命做赌注!风暴追逐者紧随龙卷风拍摄照片

    追逐龙卷风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但你若手持照相机总会收获非一般震撼的照片。布雷克——暴风雨追逐之旅的旅行社老板和导游,就用一场龙震撼人心卷风摄影展向你证明了这一点。

  • 美国德州遭巨型龙卷风袭击 3万人失去电力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国家气象局在当地时间27日发出警告称,美国德克萨斯州中北部遭到巨大龙卷风的袭击,引发冰雹和大风等恶劣天气。德州紧急部官员称,这场龙卷风的水平范围达1英里(约1.6千米),目前正在朝着东部移动。

  • 美国龙卷风季开启 闪电频繁狂风冰雹袭击市区

    被美国国家气象局称为“极端危险”的龙卷风25日袭击了奥克拉荷马州东部城市塔尔萨(Tulsa),造成一人死亡,多人受伤,数十幢房屋被损毁,数万人失去电力。当地电视台视频显示,这场龙卷风傍晚时分来临时,一个闪电接着一个闪电,狂风夹带着冰雹以将近130公里/小时的速度横扫塔尔萨市区。

  • 日本神奈川县疑似发生龙卷风 仓库屋顶被掀飞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横滨地方气象台当地时间13日下午3点42分称,该国神奈川县西部疑似发生了龙卷风等猛烈的暴风,并向该县西部发出了龙卷风警报。据神奈川警方透露,事发当天,有人报警称厚木市发生龙卷风,电线杆冒出了火花,但尚未接到人员受伤的报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