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达美航空客机紧急降落洛杉矶 或因出现机械故障

2015年05月18日1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7日早间,达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一架飞往亚特兰大的航班客机从洛杉矶起飞过后不久,就返航紧急降落,机上所有人员均平安无恙。

  据报道,洛杉矶国际机场发言人罗维(Marshall Lowe)说,达美航空的这架客机载有205名乘客和机组人员,早上6点12分紧急降落在机场,没有人报告受伤。

  据航班跟踪服务网站FlightAware称,这架波音757客机于当地时间早5点48分起飞。

  洛杉矶国际机场发言人还表示,这架航班号为1471A的客机起飞几分钟之后返航,可能出现了“机械故障”。

文章关键词:机械故障;达美;航空公司;洛杉矶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防部:哈萨克斯坦苏-27机械故障降落银川机场

    多家媒体日前报道,一架不明战斗机迫降在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导致机场临时关闭,多班航机受影响。针对此事,今日《解放军报》法人微博发表消息,称记者从军队有关部门获悉:8月30日,哈萨克斯坦空军编队在参加“和平使命—2014”联合军演后回撤期间,1架苏—27飞机发生机械故障。按照联合军演应急预案,哈空军编队安全降落至银川某备降机场。

  • 山东德州一棉纺厂发生火灾 因机械故障起火

    5月4日18时许,德州运河开发区一棉纺厂发生火灾,图为着火现场。5月4日18时许,德州运河开发区一棉纺厂发生火灾,德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调集20辆消防车,100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扑救。

  • 国航航班因机械故障延误 公司承诺补偿

    前晚9点10分,由哈尔滨飞往北京的国航CA1622次航班,因飞机机械故障晚点,截至昨天记者发稿时仍未起飞。接机的陈先生说,该航班原定周五晚9点10分由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起飞,当晚11点10分即可到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

  • 国航航班因机械故障延误一天

    前晚9点10分,由哈尔滨飞往北京的国航CA1622次航班,因飞机机械故障晚点,截至昨天记者发稿时仍未起飞。接机的陈先生说,该航班原定周五晚9点10分由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起飞,当晚11点10分即可到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

  • 台湾一客机起飞前紧急逃生梯突弹出 或因机械故障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复兴航空公司一架空中巴士A320型客机,23日上午准备担任飞航任务前,左后方的紧急逃生梯突然弹出,所幸旅客还没有登机,也没有造成地勤人员受伤,事件原因有待调查。这架飞机事后拖到接驳机坪603检修,复兴GE-318班机因此受到延误。

  • 厦航一航班突发机械故障 跑道上遭遇紧急刹车

    今天(4月16日)晚间,由厦门航空执飞的昆明到杭州经停武汉航班MF8462/MU8568次航班在跑道滑行起飞时突遇机械故障导致紧急停车,引发惊魂一幕。据机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机场人员正进行故障排查,具体故障原因尚不明确,所有乘客只能在机上焦急等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