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俄军营坍塌死亡人数升至23人 被埋官兵全部找到

2015年07月13日1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第242空降部队训练中心的一幢营房12日晚坍塌,死亡人数已升至23人,坍塌物下的42名官兵已被全部找到。

  位于鄂木斯克的空降部队第242训练中心的军营二层楼板7月12日晚间发生坍塌。当时337名军人正在楼里睡觉。

  市应急部门知情人士透露:"大楼中央部分楼板从4楼塌至1楼,坍塌部分有两扇窗的宽度"。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表示,在鄂木斯克军营坍塌事件中受伤的官兵将被飞机送往莫斯科接受治疗,医护人员已为他们做好运送准备。

  布尔坚科军医院、维什尼奥夫斯基军医院和曼德里克中央军事临床医院派出医疗队,由高资质医生携专业医疗设备奔赴坍塌现场,一同从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科利佐沃机场出发的还有中部军区特种医疗队和5支医疗护理队。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已中断休假回到莫斯科市中心的国家国防管理中心,每隔半小时向总统普京通报鄂木斯克州的情况。另外,他已成立营房坍塌事故调查委员会。

文章关键词:官兵;军营;死亡人数;坍塌事故;俄罗斯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落水老人见救援官兵 大喊"不要救我"

    这时,张晋城快速请示上级后,带领连队另外8人携带橡皮舟、救生衣等救护器材,紧急赶往事发地点。张晋城赶到后,立即与医务人员一起,清理老人口腔、鼻孔等部位的堵塞物,然后为老人换上大衣。老人清醒后,现场官兵仔细询问,帮助解开心结,并及时联系家人将她接走。

  • “东风快递,使命必达!”火箭军为啥有此底气?

    作为我国战略威慑的核心力量、我国大国地位的战略支撑、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石,火箭军的建设发展历来备受关注。

  • 韩国千余名官兵因朝韩局势紧张申请延期退伍

    据韩联社1月13日报道,朝鲜进行第四次核试验以后,朝鲜半岛紧张局势升温,韩国1000余名官兵申请延期退伍。

  • 深圳滑坡现场抢救出百万现金

    在一处厂房掩埋区域救援官兵定点成功抢救出厂主被掩埋的现金和支票金额近200万元。

  • 烈日下的尖兵

    7月24日,武警河南总队鹤壁支队直属大队组织官兵进行户外实战演练。针对夏季炎热天气,该大队制定了一系列针对性训练计划,不断强化部队战术,锻炼官兵在恶劣天气条件下,快速反应、快速出击、快速制胜和执行急难险重任务的综合实战能力。

  • 俄军营坍塌死亡人数升至23人

    俄罗斯一营房12日晚坍塌,死亡人数升至23人,42名官兵全被找到。

  • 中国25年累计派出3万余维和部队 10名官兵牺牲

    ——2003年4月,向联合国刚果(金)特派团派出由175名官兵组成的工兵分队和由43名官兵组成的医疗分队,将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的维和分队扩展到医疗领域。——2014年10月,中国国防部维和事务办公室与中国国际战略学会和瑞典伯纳德特学院,在北京共同举办“和平行动挑战论坛”国际维和年会。

  • 中国新型核潜艇下潜遇海水渗漏 官兵舌头排查

    说他们特殊,是因为这3名战士都是“潜艇兵名人”的后代:金胜的父亲金国祥是先锋艇原机电长,裴金鑫的父亲裴洪军是原舵信班班长,陈超的父亲陈志平是原动力长,金国祥和陈志平还是参加首次90昼夜长航的功臣。

  • 团长拒绝调老部下当司机 跑关系请厨师服务官兵

    一边是老部下的调动请求,一边是改善官兵伙食质量的急迫需求。在选择面前,刚刚走马上任的海南某预备役团团长高劲松不调司机调厨师的做法被官兵传为美谈。“调个老部下来团里工作,虽说不是件难事,但我作为领导干部,不能当了官就忘了自己是谁。

  • 解放军武器更新换代加快 官兵不适应日增

    ——三谈认真学习贯彻习主席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上重要讲话  劳动者素质对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至关重要。锻造宏大的高素质军事人才方阵,不会一蹴而就,不容一丝懈怠。

  • 崇德向善才能保持本色

    五谈扎实开展“学习践行强军目标、做新一代革命军人”主题教育活动 今天,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就是要传承我军优良传统,赓续我军红色血脉,保持我军宗旨本色,引导官兵做到情趣高尚、品行端正,成为有高尚品德的革命军人。

  • 解放军官兵障碍训练:翻越斜坡 武装匍匐

    3月下旬,第13集团军某团“红三连”官兵进行障碍训练。该团坚持从难从严组织部队训练,锤炼官兵打仗本领。于炜彬 摄

  • 西藏日喀则军分区数千官兵高原比武破16项纪录

    11月中旬,笔者从西藏日喀则军分区获悉,他们前不久组织的高原军事比武竞赛决赛中,参赛官兵在严寒、缺氧等条件下激烈角逐,刷新了16项军分区高原训练纪录。该军分区领导介绍说,他们紧贴实战开展群众性练兵活动,探索改进比武形式,有效提升了部队战斗力。

  • 十四集团军1200余名官兵赶赴景谷地震灾区

    记者8日凌晨从十四集团军获悉,7日21时49分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发生6.6级地震后,该集团军立即启动救灾预导,出动1250名官兵紧急赶赴灾区救援。记者7日23时许在云南预备役师部见到,师部灯火辉煌,救援车辆不断驶出大门,赶赴灾区。

  • 十四集团军1200余名官兵紧急赶赴景谷地震灾区

    目前,该集团军己出动1250名官兵紧急赶赴灾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