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埃及沉船遇难者升至29人 救援人员仍在搜寻失踪者

2015年07月24日2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埃及尼罗河此前发生沉船事故,埃及内政部在24日最新发表的声明中说,沉船事故的遇难人数已升至29人。目前,救援人员仍在事发地搜寻失踪者。

  22日晚,一艘载有30名乘客的游船和一艘货船在开罗以西吉萨省沃拉格区水域相撞,游船受损后沉没。事故发生后,埃及政府立即组织营救小组前往事发水域,并将游船船长控制。

  据悉,尼罗河上的交通惯常较为拥挤,尤其是在开罗市内的河段。目前正处斋月结束之际,埃及民众喜欢在斋月过后成群结队前往尼罗河庆祝。

文章关键词:沉船事故;救援人员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方之星游轮倾覆事故进展:船上乘客多为老年人

    长江海事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船上乘客多为上海一旅行社组织的“夕阳红”老年旅游团成员,年龄在50-80岁不等。

  • 长江湖北段客轮翻沉事故:沉船位置已找到

    6月1日约21时28分,一艘从南京驶往重庆的客船在长江中游湖北监利水域翻沉。失事船舶为重庆东方轮船公司所属“东方之星”客船,船籍为重庆万州,额定载客534人,1994年2月建造。

  • 韩国政府首次公开沉船事故费用 约合32亿元

    当地时间2014年4月24日,搜救人员在全罗南道珍岛郡海域24小时不分昼夜的搜寻沉船事故失踪者。韩国政府计划先由政府拨款5548亿韩元,然后向“世越号”客轮所属的清海镇海运公司和“世越号”船主俞炳彦的家属提出索赔。

  • 韩政府首次公开沉船事故费用 约合32亿元

    当地时间2014年4月24日,搜救人员在全罗南道珍岛郡海域24小时不分昼夜的搜寻沉船事故失踪者。韩国政府计划先由政府拨款5548亿韩元,然后向“世越号”客轮所属的清海镇海运公司和“世越号”船主俞炳彦的家属提出索赔。

  • 俄罗斯沉船事故空中搜寻已结束 仍有13人下落不明

    据俄媒8日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日前表示,该部航空队已经完成了在鄂霍次克海搜寻“远东”号渔船失踪船员的工作,目前仍有13人下落不明。“远东”渔船于4月2日凌晨在鄂霍茨克海发生事故沉没,事发时穿上共载有132人,事故造成至少56人死亡,另有63人得救,目前还有13人仍下落不明。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