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曼谷爆炸案被捕嫌疑人承认自己是主谋

2015年09月09日16:26  来源:人民网

5034

  人民网9月9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泰国警方今天说,因涉嫌参与上月曼谷神殿爆炸案而被逮捕的一名男子提供了有关这次袭击的更多细节。嫌疑人米拉里承认,他在爆炸前不久将一个装有炸弹的背包交给了另一名男子,据信此人将这个背包放在神殿。

  报道说,9日,泰国警方让米拉里公开承认了自己在8月17日的活动,当日的爆炸造成20人死亡。泰国官员说,在曼谷一所公寓里发现了米拉里的DNA,此前当局在那所公寓里缴获了制造炸弹的材料。泰国官员还说,米拉里已经供认自己是这次袭击的主谋。(老任)

文章关键词:曼谷;爆炸;被捕;嫌疑人;主谋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曼谷爆炸案情仍扑朔 警方领走悬赏金被质疑

    泰国警方将疑犯带走,当地民众围观。泰国《民族报》报道说,当局派出100名军警,被逮捕的男子在同一座住宅中租赁了多个房间。警方搜获铁珠等炸弹材料,初步判定与曼谷四面佛及沙吞码头爆炸案的炸弹材料属于同一类型。

  • 曼谷爆炸案嫌犯否认涉案 泰国警方扩大搜捕范围

    一名曼谷爆炸案嫌犯29日被逮捕,泰国警察总部发言人巴武30日表示,该名28岁嫌犯否认与曼谷四面佛爆炸案及沙吞码头未遂爆炸案有关。嫌犯十分不配合调查。

  • 曼谷爆炸6名中国公民遇难 警方全力调查幕后黑手

    17日,泰国曼谷市中心商业区发生炸弹爆炸,爆炸点紧邻泰国大型购物中心和著名景点四面佛。泰国当地警方正追查线索,调查爆炸案的幕后黑手身份及其作案动机。

  • 泰国警方锁定曼谷爆炸嫌疑人

    泰国曼谷爆炸中死亡的有泰国10人、中国3人、菲律宾1人,另有4人身份有待确认。2015年8月18日消息,泰国警方发布的监控录像截图显示,警方目前已经锁定画面中的一名男性嫌疑人,此人有少数民族特征。这名男性嫌疑人穿黄色上衣,短裤,背蓝色背包。

  • 曼谷四面佛爆炸现场 昔日旅游圣地一片狼藉

    当地时间2015年8月17日,泰国曼谷市中心著名旅游景点四面佛附近爆炸造成的遇难人数已由稍早时的19人上升至22人,中国驻泰大使馆发布消息称,遇难者中包括3名中国公民。据中国驻泰国使馆消息,泰国曼谷爆炸中死亡的有泰国10人、中国3人、菲律宾1人,另有4人身份有待确认。

  • 曼谷四面佛爆炸 昔日旅游圣地一片狼藉

    当地时间2015年8月17日,泰国曼谷市中心著名旅游景点四面佛附近爆炸造成的遇难人数已由稍早时的19人上升至22人,中国驻泰大使馆发布消息称,遇难者中包括3名中国公民。据中国驻泰国使馆消息,泰国曼谷爆炸中死亡的有泰国10人、中国3人、菲律宾1人,另有4人身份有待确认。

  • 美方谴责曼谷爆炸事件制造者 判定恐袭为时尚早

    泰国曼谷市中心著名旅游景点四面佛附近爆炸造成的遇难人数已由稍早时的18人上升至19人,中国驻泰大使馆发布消息称,遇难者中包括3名中国公民。

  • 泰国曼谷爆炸目前造成18人死亡 包括3名中国人

    据中国驻泰国使馆刚刚发布的消息,截至目前共计18人在泰国曼谷爆炸中死亡,其中泰国10人、中国3人、菲律宾1人,另有4人身份有待确认,受伤人数117人。

  • 谷四面佛景点附近发生爆炸 泰媒称已致27人遇难

    当地时间17日晚,泰国曼谷市中心旅游景点四面佛附近发生爆炸事故。当地媒体报道称,爆炸已经导致27人遇难,约80人受伤,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中国游客在爆炸中伤亡。

  • 曼谷市爆炸已致15人遇难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7日晚,泰国曼谷市中心的一个旅游胜地附近发生爆炸事故。当地媒体报道称,爆炸至少导致15人遇难,数十人受伤。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