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张震同志遗体在京火化

2015年09月09日19:05  来源:新华网

5034

  张震同志遗体在京火化

  张震同志病重期间和逝世后,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江泽民胡锦涛等同志,

  前往医院看望或通过各种形式对张震同志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亲属表示深切慰问

  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江泽民胡锦涛等到八宝山革命公墓送别

  新华网北京9月9日电 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卓越领导人,中央军委原副主席张震同志的遗体,9日在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火化。

  张震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5年9月3日17时在北京逝世,享年101岁。

  张震同志病重期间和逝世后,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江泽民、胡锦涛等同志,前往医院看望或通过各种形式对张震同志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亲属表示深切慰问。

  9日上午,八宝山革命公墓礼堂庄严肃穆,哀乐低回。正厅上方悬挂着黑底白字的横幅“沉痛悼念张震同志”,横幅下方是张震同志的遗像。张震同志的遗体安卧在鲜花翠柏丛中,身上覆盖着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

  上午9时许,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江泽民、胡锦涛等,在哀乐声中缓步来到张震同志的遗体前肃立默哀,向张震同志的遗体三鞠躬,并与张震同志亲属一一握手,表示慰问。

  党、国家、军队有关领导同志,前往送别或以各种方式表示哀悼。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张震同志生前友好和家乡代表也前往送别。

文章关键词:张震;遗体在京火化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 一代宗师3D》张震梁朝伟90小时大战再现银幕

    由博纳影业集团、泽东电影和银都机构出品,著名导演王家卫执导,梁朝伟、章子怡、张震、张晋、王庆祥等主演的《一代宗师3D》即将于1月8日震撼登陆大银幕。”  在《一代宗师3D》中,导演王家卫特别加入了一段张震饰演的八极拳宗师一线天与梁朝伟饰演的叶问在十里长街“千金难买一声响”的“听刀对战”。

  • 《一代宗师3D》加入“珍藏内容” 张震王家卫造势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王家卫的《念念不忘,必有回响》电影回顾展,日前在中国电影资料馆开幕,王家卫、张震现身启动仪式,在现场超过600名观众见证下,为《一代宗师3D》手绘油画版海报主持揭幕。

  • 张震老婆被曝怀孕5个月

    有消息指出已有5个月,将在2015年春天诞生。

  • 张震老婆被曝怀孕5个月

    有消息指出,张震夫妇“爱的结晶”已有5个月,将在2015年春天迎接爱女诞生。

  • 张震王千源《绣春刀》8月7日上映 武侠也浪漫

    由著名制片人张家振监制,内地优秀青年导演路阳执导,张震、刘诗诗、王千源、李东学、聂远、朱丹、周一围、金士杰、叶青、赵立新主演的暑期档唯一一部浪漫武侠巨制《绣春刀》将于8月7日全国公映。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