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物价上涨工资没跟上 美国西雅图教师集体大罢工

2015年09月10日1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中央社”9日报道,为了要求加薪,美国西雅图公立学校的老师9日集体罢工,导致约有53000名学生停课一天。这是西雅图30年来首次出现老师联合罢工。

  根据统计,西雅图公立学校老师薪水依年资计算,年薪从44000美元至86000美元之间。

  受到科技产业蓬勃发展的带动影响,西雅图地区近几年生活开销节节高升,但公立校区老师薪资却没有跟着物价指数调整。据悉,有些老师已经6年没有加薪。

  由于老师集体罢工,西雅图地区约有53000名学生,在原本应该是开学日的9日停课。由于教师协会10日将与学区主管协商,估计明天也将继续停课。

文章关键词:物价;美国;西雅图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姜你军”卷土重来 零售价重返9元时代

    俗话说,冬吃萝卜夏吃姜。随着盛夏的到来,河南生姜价格一路看涨。据河南省商务厅监测,6月河南主要生活必需品市场货源充足、运行平稳。总体来看,猪肉、禽类、生姜价格上涨。其中,6月份河南生姜批发价比去年同期上涨237.41%。

  • 物价上涨的根本原因是什么?

    受多种因素的影响,2007年以来我国物价涨速明显加快。我们认为,由于十大因素的影响,2008年物价上涨的压力依然较大。预计2008年CPI将同比上涨4.5%左右,且呈现前高后低的特点。

  • 平顶山市客运处及物价检查所向出租车发公开信

    市客运处、市物价检查所联合向广大出租车司机朋友致公开信,希望广大出租汽车经营者春节期间严格执行国家价格政策,模范遵守价格纪律,认真实行明码标价,坚持诚实信用的经营之道,自觉抵制价格欺诈行为。

  • 开封召开物价调查工作会议

    开封市召开物价调查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2013年全市物价调查工作,安排部署明年全市物价调查相关工作。

  • 物价在上涨 高校食堂如何应对

    昨日,大河报记者对洛阳市几大高校进行走访,发现高校食堂仍有饭菜涨价现象。

  • 一月收入买不了一平米房

    以全国平均水平计算,一个普通职工一个月工资与一平方米住宅价格的差距有多大呢?

  • 6成人认为物价高难接受

    2013年第1季度,由中国人民银行在全国50个城市进行的2万户城镇储户问卷调查显示,居民物价满意指数为20%。居民物价满意指数为20%,较上季下降2个百分点,高于去年同期0.3 个百分点。

  • 食品化妆品轮番涨价 物价上涨或成长期趋势

    新年伊始,受天气和节日等多因素推动,猪肉、蔬菜等食品价格仍在保持2012年12月以来的涨势,不少化妆品品牌也不堪落后加入涨价大军。还可通过加大“农超对接”,降低蔬菜等农产品的物流成本,降低农产品的最终价格;同时,保障中低收入人群的生活需求,减少中低收入者的后顾之忧。

  • 国家信息中心报告称明年物价涨幅预计将扩大

    昨天,国家信息中心发布《中国与世界经济发展报告(2013)》,报告对明年各项经济指标进行了预测分析。报告指出,尽管诸多因素将抑制我国物价总体涨幅,但本轮物价涨幅回落的趋势基本结束,2013年物价上涨压力较今年有所增强。

  • 国家信息中心报告称明年物价涨幅预计将扩大

    昨天,国家信息中心发布《中国与世界经济发展报告(2013)》,报告对明年各项经济指标进行了预测分析。报告指出,尽管诸多因素将抑制我国物价总体涨幅,但本轮物价涨幅回落的趋势基本结束,2013年物价上涨压力较今年有所增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