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文艺FUN:如何正确地俘获一个姑娘的芳心

2015年09月30日09:51  来源:文艺FUN

5034

如何正确地俘获一个姑娘的芳心

  文 二少爷 夏洛特

  图 机器猫

  某一年,一个叫宋冬野的死胖子,在歌中唱道:爱上一匹野马,可我的家里没有草原……于是,这句歌词就很快烂在了街头。引发众生共鸣的,无非是“爱却不可得”的无奈和无力感,然而,很少有人剥去爱情的隐喻去体味:爱上一匹野马,到底是什么样的感受?

  那么,这到底是什么样的感受?你肯定会不屑地说:神经病,又不是冷兵器时代,谁没事儿会爱上一匹野马?爱上一辆宝马还差不多!不过仔细想想,还真是,在当代社会,“爱上马”都是电视和电影里编的故事。

如何正确地俘获一个姑娘的芳心

  于是,问题来了:钢筋水泥城市里没有草原的我们,有没有机会爱上一匹马?答案是:可能!而且,“孽缘”就在当下……

  梦

如何正确地俘获一个姑娘的芳心

 

如何正确地俘获一个姑娘的芳心

  前一段,郑州著名的“中原福塔”旁边,一夜之间出现了好多巨大的白色帐篷,然后又一夜之间出现了好多外国的俊男美女,然后又一夜之间出现了好多马。光是看了这些马的照片,很多连公母都分不清的姑娘都会大叫:哇塞!从来就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马!就好像刚从画中奔下来一样,爱死奴家了!

  这真是一个看“脸”的时代!

如何正确地俘获一个姑娘的芳心

  于是,这些帐篷,这些外国俊男美女,这些看不出公母的帅马,再次勾起了这个都市里很多人心中的梦想:想变身一匹自由的野马,想拥有一匹漂亮的野马……就算梦想不能实现,触摸一下也是极好的。

  幸运的是,这些帐篷、俊男美女和帅马,和你的未来一样,都不是梦。

如何正确地俘获一个姑娘的芳心

  9月28日晚,郑州,雾霾很重,PM2.5爆表,街上行人匆匆,但这些白色大帐篷的周围,却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他们都是来看这些帅马的,而这些帅马也早已经准备好,要在这个晚上出演一个大大的节目,连名字都听起来那么迷人——梦幻舞马。

  “今夜,我们都是‘爱马士’。”人群中,一个拎着”LV”的姑娘说。

  

如何正确地俘获一个姑娘的芳心

  这一夜,他们为马而来。这一夜,他们为梦想而来。当节目开始之后,很多人就出现了幻觉!

  不管是置景还是灯光特效,都让人感觉到好像进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整个晚上就是一部美仑美奂的电影,而他们,和马一起,成为了整部电影的主角。

如何正确地俘获一个姑娘的芳心

 

如何正确地俘获一个姑娘的芳心

  人与自然,马与自然,人与马,高度和谐。没有鞭子,没有训斥,自由自在,或奔跑或嬉戏或漫步的马儿,静静守候在旁的人们,20个投影仪创造出的梦幻般舞台,让坐在观众席上的很多人开始想入非非,也不由自主地进入幻境。

如何正确地俘获一个姑娘的芳心

  当长发飘飘的外国帅哥和马明星在50米长的舞台间驰骋时,一位姑娘一边抹鼻血,一边大喊了一句:《魔戒》!

  舞

  你可能在各种体育大赛中看过“马术”这样的项目,有人也曾用过“马术芭蕾”这样的形容词。但与这场秀相比,什么“马”都成了“浮云”,简称“马云”。

  一匹匹马在或悠扬或激越的音乐中,踏着节拍,舒展写意,当演员立在马背,与马儿共舞,当马儿独自和着音乐施展凌波微步,台下那些人们的心,也在狂舞吧,初恋时,看到美丽的姑娘,也莫过于此吧。

  “如果我能得到这么一匹马,用你来交换我也愿意。”一个姑娘对他的男朋友说。

  马

如何正确地俘获一个姑娘的芳心

  这个晚上,这些马,征服了姑娘,也征服了姑娘的男朋友。

  在演出结束后,主办方特意安排让观众走进马厩,与这些马来了一回亲密接触。他们那叫一个兴奋啊,看了又看,摸了又摸,爱,又带不走,想,又不能拥有。真想领着他们唱一句:“爱上一匹野马,可我的家里没有草原……”

  主办方简直太“坏”了!挣了钱,还顺便勾走了心。最“坏”的是,他们最后抛出了一个令所有姑娘都无法割舍的信息:参与演出的40匹骏马,全部是雄性,翻译成河南话就是——全部是公的!

如何正确地俘获一个姑娘的芳心

  这个夜里,散场的人群中,一个姑娘对一个男孩说:如果你还有一张“梦幻舞马”的门票,我就会跟你走……男孩说:什么都别说了,买!

  禽兽!

  ▼

  到这里你可能看出来

  其实

  我们今天研究的真正课题是

  ▼

  如何正确地俘获一个姑娘的芳心

  ▼

  别担心

  这些帐篷还不会拆

  这些俊男美女还不会走

  这些勾魂的公马还要继续舞

  你那狂野的白日梦还可以继续做

  ▼

  -END-

文章关键词:姑娘;芳心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6年十本全世界最畅销小说
    有七本主角是姑娘

    2016年十本全世界最畅销小说
    有七本主角是姑娘
    量级庞大的国际电子书平台
    BookBub.com
    公布了一项评选
    2016年迄今最畅销图书榜
    《火车上的女孩》
    《最后的纪念日》
    《吸血鬼之影》 《你失去的女孩》

  • 27岁男子约炮10年睡了2500个妹子 最多时1天4个

    话说,在英国曼彻斯特有个叫Danny Wagster的男人,他今年27岁,是当地的一个健身教练。Danny说他自己会定期的做一些检查,至于约炮的姑娘身体会不会有什么毛病,他表示都是靠自己多年的约炮经验来凭肉眼判断的。

  • 外国姑娘不听警察劝告 在湖南大桥低空跳伞

    视频中,一位懂中文的外国姑娘想在湖南吉首的矮寨大桥上玩低空跳伞,一开始被当地的交警强拉硬拽地给阻止了。30分钟之后,这个姑娘趁交警不注意,爬上缆索,纵身一跃。

  • 1米62男子相亲50次 姑娘:没房没车你还挑

    猴年春节刚过,33岁的明松(化名)决定再回杭州,寻找另一半。其中一位姑娘专程从广东赶到上海,来与明松见面。为了这次见面,明松还特地在上海城隍庙花了800元买了一条施华洛世奇的项链,准备作为见面礼送给姑娘。

  • 19岁姑娘桥洞下生二胎 “老公”51岁

    19岁姑娘桥洞下生二胎 “老公”51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