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不但要防隔壁老王,还得防隔壁小王!

2015年12月02日21:30  来源:假装在郑州

5034

隔壁家的王老师又惹事儿了!

12月1日凌晨5点,家住在泉州市区兴贤路的小王被“吱吱呀呀”的开门声吵醒,迷迷糊糊中,他看到一个长头发的女子在朝他脱衣服。小王认出这名女子就是住在自己隔壁的小杨。

没想到小杨径直掀开小王的被子,钻进被窝呼呼大睡。

小王躺在床上大气都不敢出,发现她是喝麻睡着了。面对脱得只剩内衣裤的小杨,小王睡意全无了。

他一看时间,刚好凌晨5点。

小王告诉自己不能强行与小杨发生关系,否则后果是自己负担不起的,但他也舍不得叫醒小杨,便静静地躺在床上一边看着小杨,一直等天亮。

直到中午12点,小杨醒了,看到床上躺着的小王吓了一跳,大声喊“你是谁,怎么会在我的房间?!”。

“这是我房间,是你自己走进来的。”小王一脸委屈的说。

后来小王又解释了以下,小杨还是不相信,她只记得自己喝醉了,是朋友送她回到公寓4楼大厅的,她怀疑自己是醉倒在大厅,被小王抱进房间的,便报警求助。

 

 

在江南派出所,小杨回忆起了喝醉后的一些情节,她记得自己找不到钥匙,就一间间门地开过去,确实是打开了一间。警方发现,小王的房间门刚好坏了,所以不能反锁。

小杨慢慢想起是自己进了小王的房间,两人也没发生性关系,在派出所双方达成谅解。

小假看到这里,只想说:妹子,虽然这次隔壁小王把持住了。但是,你也不能老往隔壁姓王的屋里跑呀!

大神们看到这件事把持不住了,纷纷来吐槽:

@沧海:有撒可谅解的?明明是这女的闯入别人的家,应该赔偿别人才合理吧!什么逻辑啊?就因为她是女的,没见过女的强奸男的,成都大街上不是有过吗?

@冷雨夜:马上回家就把家门锁整坏,夜晚坐等好事!

@邓肯:幸亏小王他爹不在家

 

@人在旅途:哈哈,估计是自己有意送货上门,这小子胆太小,女子看一宿没碰她,女子很是恼火,顾及脸面报警。

@云在飞:还好是老王的儿子,否则生米肯定成熟饭了,小扬也不会报警了。

@何彬峰:小王还是年轻啊,经验不足,要成为老王还得付出更多的努力。

@xryy:还好是隔壁小王,不是隔壁老王。喜感呀

文章关键词:假装在郑州;派出所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假装在郑州:郭晨冬辞职下海变创新企业家

    近日刚刚启动的2016新浪金麒麟奖(河南)网络评选中,郭晨冬以万名扬传媒CEO、WLF全球运营总监的身份入选“最具创新精神企业家”。假装在郑州:郭晨冬辞职下海,与胡葆森同列"最具创新精神企业家"!

  • 假装在郑州:今年与98年洪灾前大气候相似

    虽然小假有时预报天气不太准但现在这个重要消息,可不是危言耸听,必须高度重视!!!

  • 娄店派出所 推进“互联网+服务”认证工作

    近日,市公安局娄店派出所借助“一村一警”大走访联系群众、发动群众的工作优势,组织民警深入到各个村庄和企事业单位开展“互联网+服务”的实名认证工作。

  • 双八派出所 综合发力创建平安辖区

    近期,市公安局双八派出所以“百日会战”为契机,强化研判分析、细化线索梳理,推进打防并举,创建平安辖区。

  • 李庄派出所“乡村创安”护卫百姓家园

    近期,商丘市公安局李庄派出所以学习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以全市公安机关“百日会战”打防行动为契机,集中警力开展“服务群众生产、民警乡村创安”专项活动,向入室盗窃、寻衅滋事、电信诈骗等发起凌厉攻势,为护卫平安家园、护航“三秋”生产做出不懈努力。

  • 阎集派出所推进技防建设进庭院

    近期,商丘市公安局阎集派出所在“百日会战”专项行动中,以宣传防范、信息收集为抓手,走村串户进行平安创建动员,推进技防建设进庭院。

  • 北京:男子为办居住证 凌晨2点穿羽绒服排队

    北京市居住证办理已开始十多天,北京晨报记者昨日走访发现,外来人口比较集中区域的派出所场面火爆,由于每天办理数量非常有限,现场出现“一号难求”的现象。

  • 冯桥派出所乡村创安模式新

    近期,在公安机关“百日会战”专项行动中,商丘市公安局冯桥派出所结合农村治安管控特点,以“一村一警”大走访为桥梁,践行“小事不小看、小案不小办”的乡村创安模式,在处理因矛盾纠纷引发的案事件中,注重以理服人、以情感人、以法育人,收到处理一案、教育一片、和谐一方的良好效果。

  • 包公庙派出所“百日会战”助力平安创建

    节前该所启动“走访促检查、检查促整改、整改促安全、警民共联防”的安全防范模式,对辖区场所、企业不间断开展实地清查、整改验收等。

  • 张阁派出所搭建微信平台 强化防控保民安

    该所利用“互联网+”搭建微信平台,将各村主要干部、治安积极分子纳入平台,第一时间通报发案情况、嫌疑人员特征等信息,提高群众警惕性。

  • 男子被丈母娘逼买房 因没钱冲进派出所寻短见

    本来小日子还行,可丈母娘让他出10万元在山东买房子,不买就不让他见老婆,而小贾身上只有4万,还有两个孩子要养,压力很大。协商了两个月,小贾还是联系不上老婆,情绪崩溃,跑到了派出所寻短见。

  • 民权颜集派出所民警给群众讲解法律知识

    入秋以来,老颜集派出所民警采取多种措施,在田间地头开展防火、防盗、防诈骗宣传,受到当地群众称赞。

  • 儿子故意伤人被行政拘留 母亲想带走他大闹派出所

    华龙网7月18日13时56分讯7月17日,20岁的王某因故意伤人,被重庆巴南区鱼洞派出所采取行政拘留处罚,警方通知其母亲李某来派出所领取王某的随身财物。警方介绍,当时,嫌犯王某的母亲李某赶到鱼洞派出所,一进门便直接冲向了准备带王某去看守所执行拘留的警车停放处。

  • 合肥检方介入调查"男子派出所内死亡"事件

    安徽商报消息 记者昨日从合肥市检察院获悉,6月22日,方庙派出所在办理一起打架斗殴案件过程中,一名嫌疑人在派出所内死亡。合肥市检察院也第一时间派出反渎部门干警进行协助、指导,同时派出技术部门人员赶赴现场对尸体进行初步勘验。

  • 男子戴手铐派出所内自缢 家属要求看监控

    合肥男子陈某某在瑶海区方庙派出所询问室内非正常死亡一事引起社会关注,昨日,辖区检察院向家属提供了一段事发时的监控视频,视频显示陈某某为自缢,当事民警已停职接受调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