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郑州儿童医院日接诊已达5200人!

2015年12月25日09:32  来源:小莉帮忙

5034

  随着冷空气的到来和持续的雾霾天,诱发了不少小病号。昨天记者从郑州儿童医院了解到,这几天医院门诊特别忙,门诊量刷新纪录,主要呼吸道感染,呼吸道感染包括感冒、扁桃体发炎、气管炎之类的疾病,其他疾病没有显著上升。

  特别需要提醒家长的是,目前是流感高发季节,医生说,虽然目前只有散发病例,但是根据门诊情况来看,接下来流感发病人数可能有增多的趋势。

  已经有微友向医馆君留言,凌晨到儿童医院就诊,已经没有床位了,希望各位有宝宝的微友,一般的感冒发烧就不要去儿童医院添堵啦。

  儿科门诊病人特别多 很多医生在加班加点

  “进入12月,郑州儿童医院门诊量4200——5200多人次,门诊患儿比较多,不过数量并没有突破以往最高值。”

  郑州儿童医院门诊办公室副主任王凌飞说,近几日的门诊量在5000左右,包括东区与东三街医院,在东区儿童医院,检查室、输液大厅候诊厅坐满了家长。

文章关键词:儿童医院;接诊;呼吸道感染;儿科门诊;感冒发烧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朝鲜顶级儿童医院

    朝鲜劳动党中央机关报《劳动新闻》10月17日撰文介绍新开业的朝鲜玉流儿童医院。玉流儿童医院位于平壤纹绣地区,坐落在风光绮丽的大同江畔。图片来源:《劳动新闻》朝鲜新开业的玉流儿童医院。

  • 豫东首家儿童危重症救治中心在开封市儿童医院成立

    “开封市儿童危重症救治中心设在我院,既是对我院急危重症救治水平的认可,更是对我院技术、管理实力的肯定,同时也对今后我院急危重症学科的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近日记者从省卫生厅获悉,经审核,省卫生厅批准我市成立开封市儿童危重症救治中心,该中心设在市儿童医院。

  • 我省免费救助50名贫困肢体残疾儿童手术活动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儿童医院获悉,我省残联实施贫困肢体残疾儿童矫治手术康复救助项目,作为郑州市唯一手术定点医院,郑州市儿童医院可以为50名16岁以下贫困残疾儿童实施矫治手术及康复治疗。

  • 小布什扮圣诞老人探访儿童医院 分发玩具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0日报道,近日,现年68岁的美国前总统乔治·W·布什扮成圣诞老人来到达拉斯州儿童医疗中心,探访不得不在这里度过圣诞节的小病人们,并给孩子们分发玩具。

  • 小布什扮圣诞老人探访儿童医院 分发玩具

    并给孩子们分发玩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