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这回是真的宜家确定落户郑州惠济区!

2016年07月12日09:13  来源:小莉帮忙

5034

  不管你这几天过得多不开心

  都别放心上

  因为,今天有个大喜事儿

  编儿要让你们嘚瑟几下

  再也不用羡慕其它城市

  咱国际郑也将有宜家了

  区委书记亲口证实

  宜家确定落户郑州惠济区

  7月8日,在中国共产党郑州市惠济区第三次代表大会上,区委书记黄钫在所做的大会报告中明确表示,“宜家家居郑州商业广场项目确定选址惠济,将成为省内首家、国内前20家商业广场。”这也是自2010年宜家与郑州市传出牵手以来,宜家项目首次得到郑州官方证实。

  (区委书记黄钫)

  来看郑州宜家的详细位置

  宜家项目位于惠济区王砦街以南、金杯路以西、北三环以北、长兴路以东区域。根据郑州市规划局《郑州市第29-108-K01街坊控制性详细规划(郑州市土地储备中心收储项目)》,该地块规划用地面积为10.68万平方米,建设面积不得大于7.24万平方米,容积率1.5,建筑高度30米。

  不仅如此,为了“迎娶”宜家,惠济区还设计了独立的“宜家商圈”,在南阳路立交桥以东区域,横跨北三环,总规划用地约102公顷。

  至于惠济区宜家项目的具体规模等情况,记者向宜家中国区公关总监许丽德女士发出采访邮件,但尚未收到回复,因此目前尚没有详细信息。

  为什么宜家选择落户惠济区?

  对于宜家选址的决定因素,宜家家居杭州店店长梅曼达 梅纳德女士给出了答案。

  宜家选址的最重要因素,就是开店前基础设施的到位和交通条件的完善,以便于当地居民更方便到店。

  “乔司区域的优势非常明显,这是一块大规模发展的轻工业区,地铁一号线贯穿其中,交通便利;而商场坐落在杭州绕城高速乔司入口旁,加之地铁一号线从旁边经过,地理位置非常醒目。”

  除此之外,前述宜家家居杭州店店长梅曼达 梅纳德女士提到,宜家选址的另外一个重要因素就是“这个地方商业潜力、商业氛围良好”,而且要“很适合我们接下来的发展。”

  惠济同样如此,宜家地块东侧不远处就是郑焦高铁南阳寨站,可以方便直达郑州火车站和焦作。通过北三环可以便捷直达东区和高新区,江山路(南阳路)则可以直通二七区。周边公交车也比较便利,有18、78、91、28、B3、B38、B23等多班次。未来地铁3号线在附近有预留站点。

  近年来,先后建设江山路、京广快速路北延等道路48条,辖区通车里程达470.7公里,彻底改变了“东西不通、南北不畅”的局面。

  综合数据显示,一个宜家门店,年平均能吸引客流量600万人,而其全力打造的“荟翠购物中心”的引流效应更加明显,一天就能吸引10万以上的客流量。这么大的客流量,对交通造成承压非常大。

  试想,当您在北欧式风格的各式艺术品家居中徜徉了一整天之后,终于买到心仪的家具,却一出门就堵在金水路上一个小时。刚一发动,一个急刹车,刚买的床又掉了。这样的体验,恐怕谁也不想再来第二回。

  便捷的交通,无疑是宜家选择落户惠济的重要因素。

  除此之外,惠济区还有着其他竞争对手不具备的优势——花卉产业集群。河南省惠济花卉产业集群发展规划获得省级批复,成为全省两个涉农产业集群之一。而郑州陈寨花卉基地年交易额达20亿元,已经成为中部地区“南花北运、东花西调”的最大流通基地。

  买完创意家居就想买点花,买完花就想看看家具。花艺和创意家居之间的关系,不用细说就能明白。

  近年来,惠济区全力打造“全域旅游”城市形态,针对大气污染连出重手,生态环境不断优化,城乡面貌貌焕然一新。

  在商业潜力方面,毫无疑问,惠济区也有着美好的发展前景,符合宜家对未来发展的展望。

  宜家

  宜家家居,这个创建于72年前的瑞典品牌,如今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家具家居用品商家。

  从1998年,中国内地第一家宜家家居店在上海开业,宜家在随后的十几年中在中国进行了扩张,位于西安的新店去年8月份也开门迎客。如今,郑州将是继西安、武汉之后,宜家进入的第三个中西部城市。

  大家都迷恋宜家的氛围和产品

  因为

  ▼▼▼

  宜家的样板间有许多很棒的 IDEA ,都非常低调的存在,作为一个商场,他们更多强调突出的是单品,所以,这些 IDEA 很容易被忽视。逛宜家,第一条就是,不要只看单品,多看搭配和用法。

  看图get新技能,你们感受一下~

  ▼▼▼

  不要只看:好漂亮的沙发

  还要看:斜放沙发,在与墙角形成的三角区里放一盏方便阅读的落地灯。小圆边桌不占地儿,却很方便你放一些书和水杯。一个简约的婴儿床,是卧室很好的装饰,多年以后,你看着那个跟你发脾气的孩子,会很想念这些喝着茶看 ta 在婴儿床里熟睡的画面。

  不要只看:好亮眼的小黄桌

  还要看:用一个小巧的圆桌取代笨重传统的方形床头柜,黑靠背的原木床,搭配低调的蓝色床单,枕套选用可以提亮的米色,床的区域是肃静的深色,再用黄 色边桌让这个区域跳起来。

  同时,你以为是工作灯的灯,完全可以用到床头读书。许多不是书痴的读书人,大都是在床上完成阅读。

  不要只看:好浪漫的纱帘

  还要看:许多开间融合了不同功能,如何让写字台与床完美共存,这个样板间给出了很好的示范:把写字台放到床尾,用两片纱帘隔开两个区域,然后你获得了舒适的睡眠区,以及干净正经的工作区。

  这名正在试图下床的敬业的工作人员,他们是很正经的专业演员,被请来表演了一段温馨的卧室情景剧……

  不要只看:好萌的小推车

  还要看:这个小推车被放在卧室的床边,它基本已经可以让床头柜下岗了,一层有条理的收纳零碎物品,二层、三层放书、杂志以及大件杂物。更重要的是:它能到处移动!

  不要只看:哦,五颜六色的卫生间

  还要看:你没发现看点是两个一大一下高低错落的镜子么,大镜柜爸爸妈妈用,小镜子宝贝儿用,你们终于可以一起对镜贴花黄了,那个黄色的脚蹬也方便宝贝儿自己用爸爸妈妈的洗手池,小脸盆再见。

  不要只看:两个收纳车

  还要看:这其实是一个满足极大收纳需求的浴室解决方案,两组转角壁挂架,两辆耐水溅的不锈钢推车,那些洗澡的时候要用到 100 个瓶瓶罐罐的人,这是你的卫生间。

  不要只看:很自然的卫生间

  还要看:这个卫生间的自然感是哪儿来的呢?注意,壁柜、洗手池、地板、脚蹬,都是浅原木色的,他们在一起共同营造了自然感。

  另外,卫生间其他的颜色控制在白色与黑色,没有出现亮丽的彩色,记住,亮丽彩色会破坏这样极致的自然感。做减法!

  不要只看:一个储物车

  还要看:其实这个储物车极大的解放了浴室柜的台面储物,你可以彻底告别挤满瓶瓶罐罐的浴室柜了,让他们都紧凑地挤在这里吧。

  有趣聪明的灵感和居住技巧。这只是让人惊艳的一小丢丢,更惊艳即将压轴登场!编儿已给大伙盘点好那些最值得抱回家的神价商品,大伙随意get!

  宜家那些最值得购入的神价商品

  ▼▼▼

   1.法格里克杯子(2.9元)

  它有四种颜色可选,设计十分简单。而且,质量还挺好,在较低的地方摔落,不会碎!

   2.芬尼斯废纸篓(5.9元)

  小款的废纸篓,有绿色和粉色。这款纸篓的大款(12.9元),有红、白、黑,三色可选。很多用过的朋友都称赞它,经久耐用、容易清洁。

   3.尤塔卡雨伞(晴天价14.9,雨天价9.9)

  伞布偏薄,但伞骨架质量很好,摸起来很舒服。晴天14.9元,雨天9.9元,雨天价格不涨反降,这个设定格外贴心。

   4.克拉克里靠垫(4.9元)

  花纹是国外设计师设计的,简洁时尚。4.9元的价格并没有影响的它的质量,除了比一般的靠垫稍小以外,其他的都毫不逊色。因为便宜,你完全可以多买一点,堆在床上或者沙发上,多么舒适~

   5.百丽思门垫(4.9元)

  讨巧的颜色,朴素的条纹,4.9元的价格,没有一点儿异味儿,第一次见到它,我就跪了,只想着要来一打。

   6.雷科杯子(5.9元/6件)

  5.9元,6个杯子,你没看错,平均一个一块钱不到,简洁又独特的设计,有一点普通又带一点高脚酒杯的高贵。装下白水,也倒得进伏特加。

   7.莱吉迪砧板(9.9元)

  塑料质地,但够硬,切菜、切水果很好用力,而且轻便不占地,厨房必备神器。9.9元的价格,淘宝包邮都是买不来的。

   9.拉宜达调味罐4件套(7.9元)

  可以正着放也可以斜过来放,有人试过long long ago买进的,好多年之后除了盖子略斑驳,没有任何问题

  作为资深吃货,怎么可以没有美食部分?

  最重要的是,不仅是美食!而且巨!便!宜!

  冰激凌!只要一!块!钱!↑↑↑

  而且甜筒比M家和爷爷家的都要大!抹茶味好吃到爆!

  瑞典肉丸↑↑↑

  15.5元【10个】20.5元【15个】 25.5元【20个】

  瑞典传统配方、越橘果酱、瑞典肉丸汁配煮马铃薯,肉丸非常有弹性,一口咬下去,有淡淡的奶香味。

  杏仁蛋糕 只要10.9元!↑↑↑

  外面一层黄色的,有股浓郁的奶味,蛋糕很湿润,当中有很多很碎的杏仁,又不会太甜。

  烟熏三文鱼 18.9元!↑↑↑

  三文鱼淋上柠檬汁,再沾上芥末酱,简直不能更ZAN!

  巧克力排 8.9元↑↑↑

  有黑巧克力、榛仁、牛奶三种口味,还经常做买一赠一的活动!

  咖喱鸡丁饭 9.5元↑↑↑

  永远的完美搭配,9.5而已,现在哪里还有这样的物价!

  意大利肉酱面 19.5元↑↑↑

  很多人不知道宜家还供应早餐吧~

  此处掌声响起

  坐等开业!

   

文章关键词:惠济;宜家家居;芬尼斯;颜色控制;南阳寨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季度郑州商品房销售同比增近3成 惠济航空港等卖得好

    昨天,郑州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说,随着国家和地方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楼市政策效应释放,郑州市商品房销售持续向好势头显现。

  • 惠济区多个小区家里水压太低居民用水困难

    惠济区不少居民称,水压不足已严重影响日常生活 如果你家小区也一样,不妨和商报记者聊聊 近日,惠济区天河路、开元路附近小区的多位居民称,小区水压太低,导致他们生活受到影响,希望能得到解决。

  • 郑州从花园路到中州大

    还拟建4条道路,具体情况为惠济区的京水西路(迎客北路—迎宾东路),惠济区的京水东路(迎客北路—迎宾东路),金水区的普庆路(博颂路—弘润路),惠济区的香苑路(鲁河路—金河路)。

  • 郑州从花园路到中州大道 有望新增一条通道

    还拟建4条道路,具体情况为惠济区的京水西路(迎客北路—迎宾东路),惠济区的京水东路(迎客北路—迎宾东路),金水区的普庆路(博颂路—弘润路),惠济区的香苑路(鲁河路—金河路)。

  • 惠济别墅区发现罂粟 物业称不知业主叫什么

    昨日,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民警在惠济区一别墅区发现有人种植罂粟,部分罂粟已开花、结果。警方赶到后,拔除了68株罂粟。

  • 郑州市惠济区肃党纪转作风三种意识加强廉政建设

    今年以来,郑州市惠济区为严肃党纪,转变作风,通过增强党员干部服务意识、政治意识、防腐意识,抵制腐朽“气息”的侵蚀,党员干部始终保持纯洁性。

  • 郑州市惠济区公开招聘90名教师 8月3日~4日开始报名

    昨天,东方今报记者从郑州市惠济区教体局了解到,郑州市惠济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90名教师。有意者,可于8月3日~4日到郑州师院附属实验中学(原郑州七十九中)报名,需要提醒注意的是,在职教师报考人员须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在职教师如被聘用,原单位不同意调出的,取消聘用资格。

  • 郑州市惠济区8月3日-4日公开招聘90名教师

    记者昨日从郑州市惠济区政府了解到,惠济区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90名大专以上学历毕业生和在职优秀教师。据介绍,此次招聘共提供教师岗位90个,符合条件的可携带相关证件、资料于8月3日至4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到郑州师院附属实验中学(原郑州七十九中)现场报名。

  • 惠济区公开招聘90名教师

    记者昨日从郑州市惠济区政府了解到,惠济区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90名大专以上学历毕业生和在职优秀教师。据介绍,此次招聘共提供教师岗位90个,符合条件的可携带相关证件、资料于8月3日至4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到郑州师院附属实验中学(原郑州七十九中)现场报名。

  • 生态惠济·健康快乐休闲游

    5月17日,2013年“生态惠济·健康快乐”休闲游启动仪式在郑州市惠济区普兰斯薰衣草庄园举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