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因家庭矛盾欲卧轨自杀致7趟列车晚点

2014年12月13日10:02  来源:京华时报

5034

  京华时报讯 男子张某因家庭矛盾跳入京津城际铁道欲卧轨自杀,导致7趟列车晚点。记者昨日获悉,张某已被警方治安处罚。

  12月7日晚10时许,北京南站派出所接到报警:两名男子从玉蜓桥西北匝道翻越护栏跳进铁路内。民警赶到现场看到,一名腰部受伤的男子坐在铁路边,另一名男子在旁照顾。经询问,两名男子均姓张,是亲兄弟。据哥哥讲,因家庭矛盾,弟弟一时想不开跳入京津城际铁路欲卧轨自杀。弟弟跳桥时摔伤了腰部,他也纵身跳下公路桥去救弟弟。民警随即将受伤男子送到医院就诊。

  据了解,张氏兄弟的行为造成当晚北京南站7趟列车晚点。8日,北京南站派出所民警来到张氏兄弟家中,针对他们的违法行为给予了治安处罚。(记者袁国礼)

文章关键词:列车晚点;卧轨;自杀;治安处罚;津城际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列车晚点索赔遭拒 火车晚点为何不能获赔?

    因Z38次列车在京广线孝感-信阳区段发生设备故障,导致昨日Z38次在内的8趟列车晚点。乘坐Z162次列车的闫女士表示,因为晚点她延误了工作,但她向铁路部门申请赔偿遭到拒绝。

  • 京广线Z38次列车设备故障 今晨8趟进京列车晚点

    据北京铁路局消息,因Z38次列车在京广线孝感-信阳区段发生设备故障,导致Z162、Z202、Z18、Z50、Z6、Z4、T146等7趟列车晚点。截至4月7日7点30分,昆明至北京西的Z162次列车预计晚点3小时左右;三亚至北京西的Z202次列车预计晚点4小时左右。

  • 今天上午胶济线出现设备故障 10余趟列车晚点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上午胶济线出现了设备故障,导致今天首次开通的青岛客运北站首趟列车晚点一个多小时,同时青岛客运南站的10趟列车也出现了晚点,预计中午12点才能够恢复正常。今天早上8点30左右,济南铁路局的官方微博发布信息,胶济铁路的故障T162、D332、D185次等10趟列车出现了晚点半个小时到2个小时的情况。

  • 黑龙江持续降雪致20趟列车停运28趟列车晚点

    19日,记者从哈尔滨铁路局获悉,受持续暴雪影响,截至11月19日8时,哈尔滨铁路局管内20趟旅客列车停运,28趟旅客列车晚点运行。为尽快恢复铁路运输秩序,哈尔滨铁路局立即启动《哈尔滨铁路局暴风雨雪雾冰冻等恶劣天气应急预案》。

  • 暴雨致京沪高铁接触网故障 29趟列车晚点

    29日,齐鲁网记者了解到,由于受到狂风暴雨等恶劣天气的影响,造成京沪高铁沧州西-德州东-济南西区间接触网故障,济南西站29趟列车晚点。

  • 列车晚点200名考生缺考 铁路局称正常晚点

    火车晚点3小时才抵达武昌火车站,致使乘坐Z24次列车的200多名广东乘客被迫缺考。经协商,铁路部门为这些考生办理了退票手续。

  • 暴雨致京九铁路列车晚点 铁路局微博致歉

    7月7日晚至7月8日凌晨,因强降雨,导致京九铁路商丘车站附近四个区间遭受水害影响,造成十几对列车晚点。据悉,昨日中午,经抢修,晚点列车已恢复正常运行,郑州铁路局通过微博@中原铁道与您同行,公布消息,并对水害导致列车晚点致歉。

  • 南方水害致昆铁多趟列晚点停运

    昆明铁路局7日发布,受南方多地降雨、水害影响,自7月6日18时以来,昆明铁路局接入列车晚点11列,造成7日昆明至南京……

  • 武汉铁路局管内多条线路列车因大雪晚点

    “高铁虽然也晚点,但只晚了半小时,车就开动了,总算能赶及时赶回去上班。由于雨雪天气影响,湖北境内大量旅客改换火车出行,旅客明显增多,武铁临时加开了4趟汉宜线动车组。

  • 京沪高铁设备故障已修复正恢复通行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今天上午10时20分许,京沪高铁定远至蚌埠南设备突发故障,造成了多趟列车晚点。今天中午11点多,上海铁路局官方微博“上铁资讯”发布了一条消息,“京沪高铁定远至蚌埠南设备突发故障,影响G32次等后续列车运行,约有10余趟列车晚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