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坚持40年为妻子每天写情书 1万封装满25箱

2015年02月13日1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新泽西州一名74岁男子坚持40年每天给妻子写情书,其家中1万多封情书按日期排列已经装了25箱。

  新泽西州汤姆斯河镇居民比尔·布勒斯南初次见到一名同龄女子感觉如同“触电”一样,两人随后结婚。比尔坚持每天给妻子写情书,如今已经将近40年,妻子柯丝顿将家中1万多封情书按照日期排列,装了25箱。

  丈夫比尔当地时间12日告诉媒体说,“所有信函都签名,并写着‘我爱你,亲爱的’,它们实际上是爱情日记。”

  比尔说,“我们结婚将近40年,从来没有吵架。我们也许在某些事情上有不同意见,但我们讨论,而不是争论。”

  据悉,比尔从来没有误过一次给柯丝顿送卡片的机会。即使他们在远方旅行,他也肯定发出明信片或提前写信。夫妇俩还通过日常小事维持浪漫长久不衰:比如早餐桌上玩“Boggle”,烛光晚餐加红酒。

  尽管他们有无穷尽的好时光,夫妇也一起经历了风雨。比尔说,“医生几年前告诉我患了癌症的时候,柯丝顿拉着手告诉我说,那不是‘你有癌症’,那是‘我们有癌症。’她几年后患癌症的时候,我也同样告诉她。”

  布勒斯南希望他们的爱情故事能够激励年青夫妇,而有些人现在似乎更喜欢电子器械。他说,在餐馆里看到有的年轻人对面坐着,都把眼睛盯着屏幕上,不说话也不互相看看,“我希望他们享受在一起的好时光并珍惜它。”

文章关键词:写情书;妻子;男子;癌症;boggle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5岁离休教授写情书为昏迷老伴加油称怕其孤单

    “书凤,52年的幸福生活每年每天都值得我们回忆,人生有坎坷有坦途我们都一路走过来了,……想着这些我就信心十足地和你一起战胜病魔,你一定要坚持。”……

  • 85岁离休教授写情书为昏迷老伴加油

  • 6岁男孩给女同学写情书

    小灿学习好,头发很黑、很长,像仙女,我愿意和她在一起。壮壮:我长大了,我都上学了,我可以和她一起玩、一起写作业,有好吃的都给她……不过,大家好像不喜欢我和小灿在一起,妈妈凶我,同学笑我。

  • 初中老师像干爹一样照顾女学生

    下午删掉相关微博后,昨天晚上8点多,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家长再次发布微博。微博中提到的汤老师,是金华市婺城区一初中语文老师。该初中一名2009级毕业生说,信是初三(2)班班主任汤老师写给当时初三另一个班一名女生的。

  • 丈夫给情人写情书被妻子发现 双方离婚

    2011年底的一天,葛女士正清理报纸篓,抓起大把报纸时抖出一张信笺来,她拾起来一看,竟是一封情书。本来双方都有离婚意愿,但在财产分割问题上谈不拢,葛女士索性就告上了法院,请求离婚以及获得女儿的抚养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