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澳85岁老汉发现42年前购买墓地已被他人占用

2015年02月28日12: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现年85岁的澳大利亚维州老汉丹恩·卡罗尔发现,他于42年前购买的墓地竟然被出售,且已有人下葬,他随即决定向法院提起诉讼。

  据报道,据丹恩介绍,1973年,他以100澳元的价格从公墓购买了一块墓地。近日,他准备将这块墓地出售并在新家附近重新购买一块墓地。

  但此时丹恩才惊讶地发现,他购买的墓地已于1978年被再次出售,且一位名为奥布里·卡罗尔的男子已于1981年在该墓地下葬。

  对此,公墓销售方表示,已将1665.5澳元的墓地款退还丹恩,但丹恩表示根本不认识任何叫奥布里·卡罗尔的人,且这块墓地现在价值3600澳元。

  丹恩称,“我已经85岁了,随时有可能去世。我现在既没有墓地也没有得到应有的退款。如果销售方不赔偿全款的话,我会将他们告上法庭。”

文章关键词:墓地;老汉;外媒;法院提起;上法庭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多地墓地现20年缴费“到期潮” 如何续费不明确

    北京八宝山人民公墓新闻发言人倪晓锋介绍,现在八宝山人民公墓共有6万多个墓穴,到期和面临到期的有超过3万,其中已经完成续租的墓只有六七千。记者从青岛百龄园公墓、九峰陵公墓等了解到,使用合同到期的墓穴也已经超过一万个,其中九峰陵公墓使用合同到期但至今没有续费的墓穴千余个。

  • 郑州部分墓地满5年后无人续费 不愿续租可生态安葬

    郑州市殡葬管理处负责公墓方面工作的柏松透露,墓地使用年限原则上为20年,墓地购买费用中包括20年的管理费,一般20年为一个缴费周期。河南福寿园工作人员廖丹透露,他们也是采取20年为一个缴费周期,目前尚未遇到到期不续租的问题。

  • 郑州市民买墓地逝者不能下葬

    三年前,通过熟人介绍,郑州一市民在荥阳卧龙山庄公墓购买了一块墓地。原打算在逝者周年祭时迁葬至此,却被告知不能迁入,购买者表示不能理解。

  • 陕西考古发现逾600座西周时期公共墓地

    考古学家日前在陕西省泾阳县发掘了含有近300座西周时期墓葬的大型公共墓地。目前,泾阳太平堡墓地仍有近一半面积没有发掘,专家推测这处墓地将拥有六七百座墓葬。

  • 墓地业务有望亮相A股

    三河灵山宝塔陵园经营的是一家公墓,一旦该收购成行,福成五丰将成为A股第一家涉足殡葬业的公司。记者采访民政部门人士了解到,墓地销售属于墓地服务业务,后者包括墓地销售、陵墓设计及规划、牌匾及墓石生产及安装等以及其他落葬服务形式。

  • 重庆数百建筑预留墩林立酷似“墓碑”

    2014年08月06日,重庆,轻轨3号线童家院子站和金渝站之间,放眼望去,数百建筑预留墩林立 ,酷似墓地里的墓碑,场面壮观,成为山城重庆的一道奇怪景象。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 森林中的火车墓地

    美摄影师森林中发现70余火车“墓地”

  • 森林中的火车“墓地”

    美摄影师森林中发现70余火车“墓地”

  • 菲律宾最大墓地成贫民窟 活人死人同住骷髅当玩具

    马尼拉北部墓地是菲律宾全国最大的墓地,同时这里生活着成千上万的菲律宾穷人。位于诺特区的这处公共墓地并不沉寂阴森,每天人声嘈杂,热闹无比,形成了菲律宾特色的墓地贫民窟。(实习编辑李丹)

  • 墓地涨价猛于房价殡葬暴利须遏制

    据报道殡葬企业福寿园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近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的消息刺激着很多人的神经。有网民称天价墓地的背后是人们日益奢华的殡葬观念更有借机发财、恶意炒作的幕后黑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